7生命中最美好的遇见作文
在我的世界里,最美的初见是森下女士黄色的初恋。书店的静谧与大街的喧闹同时出现在小城的一角。我在外面,他在里面。白炽灯点亮了书的世界。我与书架的高度相差甚远,书架上的货物也与我遥不可及。我径直走过几个区域,古旧的书香扑面灌进我的鼻腔,白炽灯昏黄了几分,没有人气,没有桌凳,也没有一丁点声响。杂志区博物馆一般立在书店的一角,独自诉说着一个人的冷漠。他坐在地上,翻开了一本几个月前的杂志。我的目光不经意间在他的面前停留。我本不爱书,更何况是古董一般的杂志。我的视野里又聚焦到了一对眉毛,时而禁闭时而舒展,一颦一笑也被我的双眼捕捉,视网膜里有一个随着书本而变化的表情焕发着无限光彩。他好像遇见了知己,感叹这人生苦短。不一样的色彩从杂志区中迸发,直击我的心脏。我拿下一本杂志,崭新的封面与杂志的日期不成正比。他的眼神终于与我的目光对上了号,相视一笑,我尴尬扭头找书,他瞬间再次沉浸在知己的交流。《黄色的初恋》慢慢被刻入脑海,思想瞬间浸入沉思,但又很快被现实拉回,杂志被我抱紧。资料与杂志的价格着实令人难以接受,掏干净所有的布兜,但与价格依旧有一定差距,我的汗珠流经所有的血脉,刚刚涌出又被收银员目光的寒气逼回。双手不断地在布兜里游离,但没有一分半毛被我遗忘,也没有任何钞票从布兜里凭空产出。一切都是徒劳,人民币还是那么少,标价还是那么多。他的双眼看穿的伪装好的一切尴尬。走上前掏出了会员卡,打折后的价格甚至让我拥有了另一份零花钱。他的微笑再次浮现在我的眼前。“谢谢……”“没事,这本杂志很好,回家好好钻研钻研。”他的背影瞬间把世界染成了暖色调,暖洋洋的阳光一直照耀,温暖久久不能停息。我看的杂志越来越多,遇见的事情也越来越复杂。但几年前的杂志依旧放在我最干净的心里。那是一分与感动的初遇。我和他最终还是没有任何联系,就像森下女士那菠萝味的蛋糕,昙花一现。
森下女士的生命中曾经出现过一块菠萝味的蛋糕,我的生命里曾经出现过陌生的他。尽管都有只品尝了一次的遗憾。
我翻开了杂志,又瞟见了那篇《黄色的初恋》。那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遇见!
8友谊,是最美好的遇见
在茫茫人海中,回眸瞬间,定格永恒。
——题记
友谊,是心与心的结合开出最美的花朵,是朋友之间互信互利的两颗真挚的心,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遇见。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第一次迈进中学的大门,不经意间的转头,却看到了你,你似尘世中的仙女,白衣飘飘,目光坚定,像画一般美丽,这一幕在我的脑海中定格,成了永久的回忆。
不知道是不是缘分,在我踏进自己的班级里时,我竟然看到了你的面孔。我有一种莫名的欣喜,想要接近你。
过了几天,我发现我们有相同的兴趣爱好,例如:都喜欢唱歌、跳舞、绘画。我还发现了,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缺点:数学不好,每次数学考试都不及格。
过了一段时间,我们成为了好朋友,我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是最纯洁的,但是我错了。
记得有一次,那正好是期中考试结束,我们考完试,正在整理课桌上的书。我正在整理着书,她走过来一把抓住我的手说:“我的课外书是不是你拿的。”我说:“不是,我没有那你的课外书。”她说:“就是你拿的,只有你一个人见过我的课外书”我说:“真的不是我拿的,你不信可以去看监控。”她说:“哼,不用看,就是你拿的,如果你不拿出来,我们就不是好朋友了。”我说:“不是就不是。”
走在放学的路上,我一边走路一边思考:不是我拿的,她为什么是我拿的。算了,明天找她说清楚吧。
到了第二天,我早早的起床,来到她家门口等她出来,不一会,她出来了。我立马上前说:“我们还能成为朋友吗?”她说:“不可能,你拿了我的课外书,不还我,已经不可能了。”我说:“好吧,我们已不再是朋友”既然是一次错误,那我就放手,这不是一次美丽的遇见,而是一次错误的遇见。
不要说我背叛了你,而是你背叛了我。后来,你找到了我,想跟我重新做朋友,但是我拒绝了。我们还是做一个陌生人吧。
列宁说过一句话:“欺骗的友谊是痛苦的创伤,虚伪的同情是锐利的毒箭。”
9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有很多人觉得,吃大餐时最美好;有的人觉得,自由自在的玩耍时最美好;有的人觉得,看电视时最美好……而我却觉得,和亲人一起荡秋千时最美好。有的人听了可能会问:“荡秋千有什么美好的?”且听我慢慢道来。
星期天有空的时候总会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他们一起去散步。每次经过秋千,总会情不自禁地拉着他们一起去玩。我们会坐在秋千上,边荡边聊。我们会说我们学校发生的事情和所见所闻,想对他们说的真心话等……而他们则会给我们讲具有教育意义的故事,想对我们说的话等……我们在秋千上不仅玩得开心,而且还感受到了亲人们对我们的关爱,还学到了做人的道理……真是“一举三得”
其实,最美好的时光有很多,关键是你怎样看它。只要你总把它往好的方面想,什么时候都是最美好的时光。应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天,让你一生中的每一天都是最美好的时光。
让你的人生成为世界上最美好的人生吧!
10生命生命中最美好的遇见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洒进我的房间时,小鸟用动听的歌喉把我从美梦中叫醒了,可我听到了更美妙的声音——妈妈的《厨房交响曲》。
刚起床,我就看到了妈妈那忙碌的身影在厨房中走来走去,正准备为我做早餐。走进卫生间后,我发现妈妈为我挤好了牙膏——因为我今天起床有点晚,妈妈怕我迟到。洗漱完毕后,妈妈做好了早餐,和蔼地对我说:“宝贝,早餐做好了,快吃吧,一会儿凉了就不好吃了。”顿时,一股暖流涌进了我的心里。
到了晚上,吃完饭后,妈妈为我辅导作业,“妈,这题怎么做,我不会,你教教我。”“好,让我看看,是哪题难住了我家的宝贝儿。”妈妈温和地对我说。接着就开始耐心地辅导我做作业。做完作业后,我就跑去看电视了,什么也不管,可妈妈却还在为我检查作业。过了好长时间,我才想起,妈妈还在房间,于是,我跑进房间看到——妈妈累得趴在书桌上睡着了,那一刻,我心想:妈妈为我做了那么多,可我却愧对了妈妈,我以后不能再这样了。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宽容的,我也要用同样的爱去爱妈妈,不能愧对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