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青春值得品味的作文
十几岁的时期,那是有着许多青春秘密的时期;十几岁的天地,那是一片天真烂漫的天地;十几岁的舞台,七彩绚丽的灯光永远为我们打开……
十几岁的花季,值得我们细细的品味,值得我们把它永存心里。
或许,青春期的我们,他人常不理解,因为我们顽皮,我们叛逆。但是我们独立,我们追求自己的个性。有时,大人们讲的我们不爱听,他们认为我们不爱走寻常路。但是他们可知道,我们有自己的见解,我们爱用自己的泪水与汗水铺成人生路。他们只是我们人生旅途的引导者,而不是主宰者。也许,在那昏暗的十字路口,我们会迷了路,分不清黑与白。但是请给予我们一定的时间,我们会让暴风雨洗濯我们那或许会被玷污的心灵。我们依旧会把握这青春年华,让梦想的光芒永久闪烁。
青春期的感情,那就是没有理由的喜欢,没有理由的哭泣。朦朦胧胧,满怀期待的想去触摸,但又害怕受到伤害。因此,大人们在我们之间画了一条分界线。曾经尝试去越过,却被那界外的刺划破了手,以至在那右手边的界上便又多了一条血界。又一次尝试去越过,却闻到了一阵阵青春的芬芳,似薄荷般,清新淡雅。就是在这一次次的尝试中,我们才懂得了什么该爱,什么不该爱。在这情感的漩涡中,相信我们,我们会把握好风标,收拾好心情,突破那重重风浪,驶向成功的彼岸。
如果说,我们之间的共同语言是什么?那可能就是音乐。或许大人们不赞成我们追求这玩意。但,“停”,这永远不是我们追求音乐梦的休止符;“听”,背包里的随身听早已响起。“看”,那舞台上耀眼的灯光早已为我们打开,就让我们在这属于我们自己的舞台上舞动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