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友情值得品味的作文
友情,是我们生活中开心的源泉,朋友也是我们永远的财富。网络虽然是虚幻的,可是它和现实中一样,都存在真心让人感动和珍惜的友情。只要我们真心的付出了,就一定会有回报,一定会收获真正的友谊。有些人,可能好久不曾见面,可是心中却依然彼此牵挂,彼此思念。这种温暖的感觉好像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的生活充满了声气,充满了感动。开心时,我们会找朋友分享;不开心时,朋友也会默默地伴着自己走过一程又一程。
那份感动不需要用太多的语言来表达,因为真的友情是温馨而又执着的,无言的感激将永远放在彼此的心里。也许很多年以后,我们都忘记了彼此在网络中或现实中曾经怎么样才相遇,相知,而相惜的。可是我们只要偶尔回忆,记忆里会有对方的出现,这样我们真的满足了。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好多人,能够真正相知相惜的并不多。很多人都只是擦身而过,成为生命中匆忙的一个过客。能遇到一份真的让我们值得去珍惜的友情,是多么的不容易。
很幸运地,无论现实或网络中,我都拥有着许多份这样令我感动的友情。纵使我生活中有很多不开心,很多烦恼,可是我面对朋友们时,看到他们的一一留言,所有的烦恼都抛在脑后了。也正因为有了朋友们一路的陪伴和照顾,我才能够好好的一直走到今天!早已记不清以前多少个孤单寂寞的曰子,多少个彷徨失落的曰子里,都是因为有了朋友们的陪伴,静静的陪着我,才让我不再感到失落,才让我不再感到徘徊无措。这份感激我永远会珍藏在内心的最深处,等到有一天我老了,慢慢把放在心里最甜蜜的这一段段回忆,拿出来细细品味,去回味。
很多时候,真正的情感,无论是爱情或友情,都无法用苍白的文字表达出来,所以我只会这样远远地守护着珍惜我的朋友,守望着那些曾经爱过我的人,贪婪地享受着他们给我的关爱。真的真的很感谢缘份能把我们聚到一起!假若真的有传说中的缘份石,我会把朋友你们的名字全部刻上去,永远的记着感动着祝福着。假如真的有来生,那么请让我们的缘分延续下去,凭着缘份石上的记忆,也能在茫茫的人海中与今生的你相遇,相知。相惜。我愿意来世也与你们一起度过,只因为你们是我永远的不悔的选择!
看到这里的人,我们是朋友!对吧!若是的话请留下你对我最想说的话…留下你来过的痕迹…愿我们成为好朋友!
5值得品味
那种古老的沧桑,在我的脑海里,已经微微泛黄,至今回想,苦涩,清甜,凄凉,涌上心头,那个地方,是我童年的归宿呀!
走过小巷,一种苦涩流入心田,抚摸灰暗的墙壁,活像一位饱受沧桑的老人,小巷中总有一种悠远的气息吸引着我,那种气息,无可奈何,脚下的石砖已经被无数双大脚,小脚踩着过,也已是年过百岁的老人。抬眼望去,一条小巷依然那样畅通无阻,没有红绿灯,噪杂的汽车声,只留一片孤独的寂静。回首当年,我的童年就是在这里消逝的呀!儿时的伙伴,跑过巷子,无忧无虑的笑声荡漾在小巷的每个角落,不留痕迹,还有老人们在这里聊家常,多么和谐而美丽的一幅画面啊!
踏过老屋,吱呀作响的门代表着它古老的年龄,那高大的铁门已经褪去细微的肌肤,只留满身丑陋的皱纹。那辆自行车,也是我童年的伙伴,我也该叫它哥了,走进大屋,所有的一切,最小的,也年过七旬了,都像是看透世间常态,阅历丰富的老人了。老屋中有一种潮湿而古老的气息吸引着每一个参观它的人。小时淘气的朋友,回首,老屋的每一个角落都是我们恶作剧的好地方!现在想来,那种天真而纯洁的笑,在这鱼龙混杂的年代里,又去哪里才听的到呢?
跑过菜地,辽阔寂静,没有当年一点快乐的气氛,它可能是太累了,让它休息吧!随手摘下一朵野花,它还是不失当年的风采,依然那样年轻,那样生机勃勃,金黄的土地上,充满了青春童年的稚嫩。走进那颗槐树,微微一笑,儿时的我就是因为这棵老树,才变得那么多愁善感的呀!有什么好东西,值得纪念的,都往树下埋,至今挖出的都是童年的记忆呀!穿过小溪,那一股清凉而剔透的泉水;清凉舒适,喝一口,甘甜可口!这片田野,留给我的是无限的温暖!
古老,温暖,饱经沧桑,告诉自己,变变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