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唠叨的奶奶人物作文
我的奶奶是一个唠叨的老人,经常因为一些小事和我还有我的妈妈吵的不可开交。虽然我的奶奶是唠叨一些,可是还是挺关心我的,所以我不得不说她是一个关心我的好奶奶。虽然很唠叨,可是她是因为关心我才唠叨的。
有一次,我和我的同学约好,他在车站等到我后我们一起到学校去参加学校组织的春游。我正准备出发去学校的时候我奶奶开始唠叨了:“强强要不要多带一点吃的,衣服穿的够不够,要不要多带点钱,水带的够不够……”等我到了车站我的那位朋友已经急的直跺脚了,等我们到了学校的时候不消说,我们已经迟到了,我的朋友直怪我的不是。我的心里直怪奶奶在我出发时唠叨,奶奶呀奶奶你的唠叨可把我害惨了。
我回到家我奶奶就问我玩得开心不,我心里想还好意思说是你早上不停的唠叨害的我迟到的。我说:“都是你的错,早上不停的唠叨害的我迟到。”可是我奶奶却说:“如果你衣服穿少了感冒了怎么办,如果吃得喝的没带够饿了渴了怎么办,到时候你妈妈爸爸回来还要怪我把你弄生病的呢。”
唉呀真是8张嘴巴都还吵不过我奶奶的一张嘴啊。你说我奶奶唠叨不唠叨勒。
5唠叨的奶奶人物
只要奶奶一开始唠叨,我就想到了猛烈射击的重机枪,那令人发寒的唠叨如枪林弹雨,那“高超的技术”无人超越,遥遥领先。
每天早晨,天只要一亮,窗外还很安静,奶奶像时钟一样,走进我的房间。我看看表,才六点三十分,奶奶就“守时”地站在我床边,先咳嗽一声,清清嗓门,对我开始进行“精神教育的灌输”:“起床!马上晚了!今天不上课?你就等着老师来电话挨批吧你!”奶奶的唠叨像一片片暴雪飘过去,使我的卧室出奇的冷,她伸出那冰凉使人大寒战的手,像给人在冬天里吃大号的冰棍。“吃饭!过来!”接着把我死拉硬拽地揪起床,一大早,奶奶的唠叨使我感觉继续睡是一种莫大的罪过,奶奶的唠叨让我昏头昏脑。
还有一次,奶奶要串门,开车去许昌,去看她的姐妹。才凌晨四点半,奶奶就把全家人喊醒,我也不例外,被奶奶撒下的“唠叨大网”捞起来:“咱们要去许昌,很远,知道不知道?赶紧穿衣服,起来!再不起来,一会儿把你丢家里一天!”在奶奶“炮火”的催促下,我极不情愿地下了床,换上衣服,因为我起的最晚,我穿衣服时他们已经吃饭了,我穿衣服刚穿完,“炸弹”又投下了。“快吃完!马上晚了!”刚吃一半,就被奶奶拽走:“瞅你吃得慢嘞,晚了,赶紧走!”最后去了一天,晕晕乎乎地回来了。
有一天,奶奶一早就不知道和爸爸干什么去了,我醒来的时候,已经剩二十分钟就要迟到了,虽然我以最快的速度收拾,但还是迟到了十分钟,老师暴风雨般批评了我,我才感受到没有奶奶的唠叨,我已经不习惯了。
奶奶的唠叨有时虽然难听,但是作为一个长辈,这是她表达爱的一种方式,也是无私的爱。
6爱唠叨的妈妈人物
不知道你们的妈妈爱不爱唠叨,反正我的妈妈是特别爱唠叨。
吃完饭,妹妹和我总是想看会儿电视放松一下,可每次当我打开电视机,调好节目,拿出零食坐下准备好好享受一下时,妈妈的声音就传来了:“有那闲空看电视,就不能做会儿练习册,写会儿作业吗?为什么非得看电视呢?……”如果我不把电视关上,她能一直嘟喽半小时,我是真的听不下去,只得垂头丧气跑回书房写作业,这才能安静一会。
每一次考试前,妈妈总是会喋喋不休一些老话题:“考试所需要的东西都带齐了吗?草稿纸、尺子在检查一遍?笔拿了几只?……。”我受不了,拿起包就跑走了。考完试见面第一句话就会问:“考得怎么样?每一题都会做吗?有不会做的题吗?……”每次都是同样的话,听得我的耳朵都快起茧了。
随着我慢慢长大,我心里也知道,妈妈的唠叨都是为了我好,希望我有一个好的成绩。
这就是我的妈妈,虽然它爱唠叨,但是她说过的话都是对我深深的爱。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