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爱唠叨的妈妈人物作文范文
随着年级的升高,我的学习负担越来越重,爸爸在外地工作后,妈妈越来越爱唠叨了,一天到晚唠叨个没完没了,这不,今天又唠叨起来了,就因为我作文没写完,一连上QQ就给我爸说:“老张,你儿子昨天又没写作文。”说完,还很严肃的对我说:“你不准关QQ。”类似的话我都听了成千上万遍了,我都快被这样的话烦死了。唉!真拿她没办法。
我真想发明一种静音水杯,把水倒到里面,这个水杯就会使喝了水的人再不想唠叨了,把唠叨的话变为鼓励的话。当我发觉妈妈又要唠叨的时候,我就赶紧让他她喝水。这样,就再也听不到妈妈的唠叨声了,只能听到妈妈的鼓励声了。
我真想让妈妈改掉唠叨的习惯,其实我也知道,妈妈唠叨是为了我好,是因为我没有自觉地完成作业,妈妈心里着急才唠叨的,想让妈妈改,我就得先把我自己的毛病改了,这样,妈妈就可以不唠叨了,我也可以早点做完作业,心里也就可以轻松一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