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物作文范文唠叨
奶奶的唠叨真是让人感到不耐烦。
听!自我睁开眼睛后,奶奶的唠叨就开始在我的耳边响个不停了,“今天很冷,衣服要记得多穿点。”“吃饭之前要先洗洗脸和手。”“不要挑食!每样菜都要吃才会营养均衡,才会变得更聪明!”“……”在奶奶说出奶奶要是看到了,准该唠叨说要快点,不然要迟到了。不知不觉我便加快了速度。吃饭时,餐桌上安安静静的,我想今天终于可以不吃鱼了,可是筷子却不听使唤地朝装鱼的盘子伸去,正在我感到奇怪时,脑中又响起了奶奶平时对我的叮嘱声,我这是怎么啦?
来到学校,老师今天上的课正好是习作——《我最熟悉的***》,我的脑中马上就闪现出奶奶那慈爱的脸庞,还有她那绵绵不绝的唠叨声。
奶奶,你什么时候才回家啊!我突然好想你以及你的唠叨声啊!
“邹佳彤,你能不能快一点”。“Ok,,马上”。哎,谈起我妈妈,就想起了她那说不完的唠叨。整天我和爸爸就被她那一大堆的唠叨围住了,就说前几天,我就累了个上气不接下气。
今天,我和爸爸在家里看电视,也许是没看到妈妈在打扫卫生,我俩又喊又叫,被妈妈逮了个正着,妈妈发火了,“你们两个不知道我订的‘家庭法规’吗?”,“邹佳彤,罚你打扫卫生三周”。爸爸在那里偷偷笑,一副毫不相干的样子,妈妈又说“别得意,邹佳彤,罚你爸爸一个月不许动电脑”。“什么,我罚得可比爸爸重呀”妈妈又来了“你知不知道,你的叫声连楼上的阿姨都听见了,难道你就不知道‘家庭法规’吗?”哎,我说不过妈妈,只好甘拜下风。
第二天了,我去上学了,妈妈便出门前对我说:“邹佳彤,吃饱了吗?如果没吃饱,上课就会不集中,不集中就会被老师发现,如果被老师发现了就会请家长,如果请家长,我和你爸爸就会不好好工作,不好好工作就会被领导开除,一开除就会……”我害怕妈妈又说个没完没了,便像逃跑似的边跑边说:“妈妈再见”。
妈妈这几天出差了,我们家冷冷清清的,在也听不到妈妈那说不完的唠叨,顿时,我和爸爸觉得很不自在,说实话,妈妈说了那么多的唠叨,到底也是为我们好,妈妈现在虽然出差了,但她那永远也说不完的唠叨,永远也会在我们的耳边回荡。
我爱我的妈妈,我和爸爸希望她的那些唠叨永远也不要停下来,因为那是我们全家最温暖的“唠叨泉”!
3爱唠叨的妈妈人物
我的妈妈非常爱唠叨,尤其是关于我的学习,更是无时无刻地絮叨个不停。
每当我睡懒觉的时候,妈妈就会毫不留情地把我从温暖的被窝里拉起来,还不忘唠叨两句:“你看看你,天天睡懒觉,赶快起来读书,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只好无奈地起床了。吃饭的时候,妈妈又唠叨起来:“快点吃饭,吃完饭赶快写作业,你看你,天天浪费多少时间……”此刻,我的脑子里好像有上万只苍蝇在嗡嗡地叫。
妈妈不仅在家里唠叨,就是在外面也是时刻不停嘴。有一次,我们去李阿姨家做客,我觉得总算能逃过一劫,没想到这才是我噩梦的开始。“乐乐学习怎么样呀!”李阿姨问。我心想坏了,李阿姨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果然,妈妈的唠叨又开始了。“他还可以,说到这,我正想和你取取经呢,你怎么把孩子培养得那么优秀?”边说还不时瞪我一眼,此刻我只能在一旁心惊胆战的听着,对于美味的饭菜也没有胃口了,一顿饭吃完了,妈妈她们还在说着。
我不喜欢妈妈的唠叨,但我知道妈妈是为了我好,我以后要端正学习态度,减少妈妈唠叨的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