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初中亲情作文精选
亲情我的梦在这里,我的牵挂却在远方。远方,对于我来说,是多么遥不可及的地方呀!
那里住着一个我一直牵挂的人,我一生都牵挂的外婆。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半醒半寐之中,我仿佛听到外婆呢喃的声音在哄我入睡。梦里,外婆慈祥的面容清晰可见,往事又一幕幕地重现在眼前,让我真切地回忆起过去的岁月。
外婆,年轻的你未曾拥有幸福的生活,整日为了家中的生计而奔波操劳。到了晚年,您仍然没有停下自己的双手,一直为儿女们的事情操心。
还记得每当夏天到来的时候,您总会踩着自己的小三轮车,满载一筐筐葡萄、梨子、鸡蛋,将这些东西送给儿女们。您无需儿女们的一声“谢谢”,您只要求他们健康便满足极了。每当过年的时候,您知道乡下的土路很难走,于是,您一早就带着自己的小车子,赶到集上,迎接我们的到来。寒风中,您蜷着身子,望着远方。我知道,您的心一直牵挂着我们,您的心里总是装着别人,唯独没有自己。外婆,您为了我们倾尽了所有,不图回报。最终,您的心血熬尽了,在我们的泪光中走进了天堂,到了那个遥远的世界,留给我的,是绵长的牵挂。
无尽的思念,心的牵挂就成为张张残缺的画面,拼凑着记忆的碎片。点点滴滴的回忆如电影般播放着。如今,我所能拥有的也只剩下这点滴回忆了。外婆已不在我身边,她走了。我的心好酸,好像变成了一间密室,干涩得让我快要窒息了。我知道阳光雨露曾徘徊在我的心房外,只是,那里面装的是我对外婆深切的思念和牵挂。
外婆,您何时能够再回到我的身旁,哪怕在梦里也好,您可曾体会到我对您深切的思念?可惜,那些希望已随风而去,留下的是如此遥远的思念,这些思念又无时无刻不萦绕在我的心头,沉甸甸的,好厚重的爱呀!
心系着外婆,心系着那份沉甸甸的爱,那份已经逝去却永远不会磨灭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