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精选亲情的作文
少年无知,我常常忽视了身边的亲情,只是一味地羡慕东家的父亲对孩子管教如何严格,一天到晚跟在屁股后头督促他学习:羡慕西家的母亲对孩子如何疼爱,对孩子百依百顺,要啥给啥。
跨过成长途中的风雨泥泞,人一步步走向成熟。蓦然回首,才知道自己获得了一笔巨大的财富:没有太多的束缚,使我学会了自觉:没有过分的溺爱,使我学会了自强。才知道那份曾经被忽视的亲情,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撑起我经历的人生。
亲情是父亲日夜苦干换来的那叠厚厚的学费;
亲情是母亲在半夜为女儿加盖的那床被子;
亲情是奶奶在出门前反复的叮咛;
亲情是哥哥冒雨送来的小伞:
亲情是小妹为夜归的姐姐点亮的那盏小灯……。
亲情默默。它是温柔地吹过你我心间的春风,让我们的心间充满阳光与鲜花。它又是潺潺流淌过你我心田的小溪,我们的人生在它的滋润下变得亮丽而鲜活。
没有大声的喧哗,没有刻意的表现,亲情默默。它是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分默默的支持与扶掖:它是人们在心底流露的一种最自然的情感。一个眼神、一句话、一举手、一投足,一点一滴都掩不住那分浓浓的关爱。
亲情无须言语。它就在你我身边,只是不同的人对自己亲人关爱的方式不同罢了。虽然这分亲情常常被被我们忽略,虽然往往是在历经风雨后,这份亲情才会在我们心中愈见明朗与清晰,但是这份亲情却始终如一地在身后默默地支持着我们。在失意时,它以宽阔的胸怀包容着,化解我们的悲伤与愁苦;在欢乐时它又以坦然的目光注视着,分享我们的快乐与幸福。
当亲情温柔地落在我们身上时,请不要把它错过,让我们用一生的时光去珍惜它,在默默地接受亲人的给予的同时,别忘了默默地为亲人付出。让世界因为有着这一分温馨祥和的情素而变得更为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