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作文
是,我们孩子心智不像成年人那般成熟,但我们自己也有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在课堂,我们明白世界就是在一颗星球之上所相处的人们:在课堂上,我们明白了人的价值是由自已所做出的贡献来决定,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在课堂,我们明白了人的一生需要挫折作为媒介点来成长,需要成功,需要失败。有一次啊,我被一个“大人”所说,哎,你们孩子懂什么,我们需要的是身为长辈的你们来为我们解释真理,而不是以一个所谓的“长辈”之名来为我们填上那个“道德绑架”的框框,《孔融让梨》的故事作为了中国教育孝的典范,但我认为,这在根本就是错误,让梨在一。上来讲就是已道理为主亲情为辅,但不知什么时候就被人们的已“长辈”之名的大道理所欺骗,这让我明白了人生中作为长辈的领路人有时不是真正绝对正确。
是啊,像大海般深沉的人生阅历,返,才是真正的人生!只有经历过才能当成故事来讲的事情,我们也听过许多吧,大人,在某种意义上来讲,人生中的阅历确实比我们要多很多而作为引路人的他们,也需要为我们提前建立好正确的三观,明白事实,经历他们未经历的,这才是真正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