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总是说六年是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那你为什么一眨眼就到了?你还记得我们一起哭一起闹吗?这是我们一起度过的最后一个生日。在此真心祝福你:生日快乐!越来越可爱!上一段楼梯学习!-对仙女,笑。我放下笔,写完这张生日卡,放在包里,踏上了生日聚会的“不归路”。
刚到她家,看到一些熟悉的面孔,就是我们班的“猪”。“来吧,来吧,就等你了!你女朋友过生日还来这么晚吗?”“我知道,不是我给晓晓准备了神秘的礼物。最后一年,礼物当然要准备充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随着我们“美妙动人”的歌声,这首看似平凡的生日歌结束了。当她切蛋糕时,她切了一大块。我以为她是留给自己吃的,没想到是给我的。我有点感动,心里真的很开心!
狂欢节结束后,我给了她我神秘的礼物。她看到了我的礼物和贺卡。她哭了!我也哭了...
我们都不情愿地回家了。我还记得那天晚上她对我说:“颖,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这个神秘的礼物是我们成为好朋友的第六天。它把最重要的东西藏在这个罐子里,记录了我们四年来珍贵的回忆。怎么能不珍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