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人生作文
我曾经说过,每一个人的出生就是一段悲剧。为什么这么说,也许是我看透了这世界给我的东西。我,也许一个微笑,就可以让我高兴很久,很久。我的傻,就造成了世界给我的最大的伤害。
我,思想矛盾的人类。总是在冲动与冷静中找到一个平衡点。也许我太小,不能支付起这个责任,所以才会使整个人,永远处于互相矛盾的境地。以前我一直天真的以为,我,一定成为一个伟人,就是因为,我有一个与常人不同的矛盾的性格。可是,到现在才发现,这是一个本质上的错误。
我,就是由于这种不同常人的矛盾,使朋友逐渐减少,真心对我的人不多;就是由于这种矛盾的性格,使父母的心越来越凉;就是由于这种矛盾的性格,使常人很难接近我。我永远都是一个带着坚硬外壳的贝壳。内心的确是软弱的,但是表面是不可侵犯的,不可受到伤害的。我总会让我身边的人很累。但我却经常是怪别人,总是对我不讲义气。但是我不知道其实,我才是伤害他们的最大的元凶。
虽然我的生命还有很长的曲子没有谱写,但是我想大概这就是曲风了,总是一种时而激情万丈,时而低沉不语的。我知道为什么,因为我的性格白昼分化很严重。我的生命永远追求着一种胜利,哪怕是花1个小时换来的1秒钟的胜利。
我也愿意,我喜欢别人服从于我。这种感觉,是说不出来的自豪。也许就是从这种胜利,我才能得道我最想得到的一种东西-----满足感。
我在心灵得不到的满足,我只能通过胜利、成功来宣泄。总是有一副强硬的外表在脸上,我不服输,即使输了,也要让对手无地自容。也许这就是我的人生,虽然平淡,但是内心是激烈的。这种激烈不是沁在喜悦中的,而是沁在痛苦当中的。
一段人生,一段悲剧,一只忧伤的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