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生作文
抬头望了望那屹立于天地间的雄伟的天宁宝塔,我们,六一班的小记者,来了。
跨出的每一步都落地有声,是那样的坚实、那样的平稳,蕴藏了我们内心的勇敢与自信,就如我们的人生路,那么的坚毅,那么的沉着。
谈论的每一句都包含了喜怒哀乐,是那样的精彩,那样的丰富,激起了我们感情中的波澜,就如我们的人生路,有喜有忧,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
紧握同伴的手,传递着友情,是那样的真挚,那样的纯洁,赋予了我们无穷的力量,就如我们的人生路,风雨同舟,让友谊之花装点生命。
迎着老师、家长的目光,我们感受到了温暖与期盼,瞬间,一股暖流在心中荡漾。就如我们的人生路,迎着无数的期待,创造无限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