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人生作文
微笑,一种言语之外的美好;微笑,一种平淡而让人感动的幸福;微笑,像一缕春风吹过泛绿的草甸。。微笑,编织了爱的美妙,洒落早每一个角落,超出了权势,金钱,国界和美丑。小的温暖,不要刻意去感受,最真诚的微笑,每个人的心底,都会感受到。交换一个微笑,使大家懂得了拥抱世界的没好,懂得了希望无处不在。在生活中,微笑也是必需的。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力,直至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遗憾,想哭会哭,想笑就笑,不要无谓的压抑自己。只有笑对人生,生后才能对你微笑。被人误解时一笑,这是一种素质;受委屈时一笑,这是一种大度;吃亏时一笑,这是一种豁达。低调做人,才能一次比一次稳健,高调做事,才能一次不一次优秀。人生中的酸甜苦辣,正如一朵朵盛开的花朵,那芬芳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之中。也真是这一件件普普通通的小事,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快乐而又充实。
在人生中我们会遇到不少的挫折,在挫折面前我们是像水煮过的红萝卜,一开始有着坚强的外表,而经过开水一煮后就变得柔软;我们还是像煮过的鸡蛋一样,本来善良的内心,变得冷漠而坚硬;我们还是像煮过的咖啡豆一样,不但没有改变自己,反而改变了水的颜色和味道。水的温度越高,咖啡就越能发出更加浓厚的香味。
我们要以自尊为本,以自爱为荣,以自强为侓,以自信为勇,以自主为舵。只有在适当的时候改变一下自己的方法,我们才能有所进步,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发展。把目标放长远些,不要只看到眼前的,当我们爬上山顶的那一瞬间,上脚下的景物尽收眼底。清爽的春风拂面而过,有一种说不出的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