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玩一个新软件,他是一款交友软件。那里有一个非常洗衣吸引我的地方叫做三分钟情侣,这个功能可以帮助我们扩列。
而今令人开心的是我交一个朋友,是同一个年级的,话里行间透露出我们互相对此的交流和理解。
我们聊的很健忘,不过,能认识一个好朋友令我感到这个十分的不错。但我觉得朋友不是一定要很多,只要自己有理解自己的知己。话都不多,但却投机十分重要。他可以是对你学习上有帮助的,也可以是真心待你的,也可以是能互相了解的。
总之交朋友应建立起一种信任、真心真意、互帮互助的关系上。而在网络上建立起也需小心。逢人不投三分心。
交友不慎,也是很危险的。所以,交友软件也需小心。
总之,朋友必不可少。
10交友宣言
大家好,我叫陆邗。
我是鹿晗小迷妹,甜美系芦苇联盟一枚。由此可见,我的爱豆是鹿晗,所以我很介意别人说我爱豆的不是。当然,我喜欢和黑粉play,因为我相信,黑到深处自然爱。每一个黑粉都是我未来的朋友,为什么说是未来呢?因为我相信你会路转黑,黑转粉的。
我内向而又热烈,我倔强而又柔弱,我孤僻而又真诚。原谅我一生放纵不羁只为鹿晗,原谅我将感情看的太重只为还没出现的你。我不易相处但容易满足。可以沉默的与你一个小时不说话,伤心时却容易被一包零食给打动。有这么一句话,孤独太久的人会将感情看的太重。是的。我可以被陌生人的安慰给感动的稀里哗啦,但,我更愿意和还没出现的你一起分享快乐。我希望我与你能互相尊重,我不黑你家爱豆,而你也别轻易触碰我的底线——鹿晗。你可以指出我的不是,可能我会认为你是错的。我希望我们之间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但是,我不希望任何事情坦诚相待,毕竟,我们终究有属于自己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