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二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今天,阳光明媚,小蚂蚁出去找食物。
小蚂蚁顶着烈日,走呀走,来到一片绿油油的草地。它东瞧瞧西望望,终于在茂密的草丛中找到了一根骨头。它走近骨头,仔细地闻了闻,自言自语地说:“真香啊!”它想搬回家,于是推了推,但是又粗又长的骨头纹丝不动。它就回家找同伴,用触角碰触角,告诉它们好消息——发现了一根大骨头。
蚂蚁们争先恐后地向骨头跑去,它们各自蹲在骨头两边。“嘟……”一声令下,小蚂蚁们就站了起来:它们齐心协力抬起大骨头!和着拍子,“一二一、一二一”,小蚂蚁们浩浩荡荡地将大骨头抬回了家。然后就开始大口吃骨头。骨头可鲜啦!十几只小蚂蚁吃得美美的,饱饱的。
8二年级童话故事
今天是一个幸福的日子,因为今天鱼儿过上了没有污染的的河水,在这个幸福的生活里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哦!
有一天,虾大爷与虾婆婆一起去逛街,个到了半路上虾爷爷北一个小淘气给砸了脑袋,生气的说“谁这么没公德心呀!好不容易人类不乱扔垃圾了,怎么改成我们自己水里游的乱扔垃圾?”原来是一个小虾跟伙伴们玩踢罐子,那个把虾爷爷踢伤的那个小虾不以为然地说“瞎嚷嚷什么呀,不就踢到你的虾头吗,有什么大惊小怪的,虾爷爷生气地走了。
同学们我们不要向小虾一样没有公德心,不尊老敬老,我们一定要做一的懂得保护公物,尊老爱幼的好宝宝。
9二年级的童话故事
小兔子明明很聪明很可爱,可是他很爱睡懒觉,所以经常上课迟到。于是兔妈妈买了各种声音的闹钟来叫醒明明,可是怎么都叫不醒!
原来啊明明每天都会关了闹钟,然后回到被窝里继续睡。兔妈妈好苦恼,于是决定带明明去看医生!
他们去了熊猫医生开的诊所,熊猫医生很仔细很认真的检查了很久,可是却没有发现明明有什么问题!
熊猫大夫偷偷告诉兔妈妈:“明明没有病,明明就是有点懒。”熊猫大夫没有给明明开药,只给了他一个漂亮的枕头。
这个枕头又软又舒服,明明高兴地把枕头带回家,晚上明明用上它睡得比以前更快更香了。
第二天天微微亮,枕头里忽然传出了好听的音乐,明明又开始到处找闹钟准备关掉!可是然后响起来兔妈妈的声音:“明明,快来吃早餐了。”
一听到吃早餐,明明一下子就爬起来了。明明在屋子里到处找,可是怎么也没有找到早餐在哪?明明就只好到别的地方继续找早餐!
明明走到了窗边,看到窗外太阳公公在冲他微笑,他的小伙伴们也都在外面跑步、做早操!
“原来大家都起得这么早啊?”于是明明也跑到了树林里和小朋友们一起做运动。明明和小伙伴们跑步、做早操,玩得十分开心!
运动了一个早上明明变得精神抖擞,小朋友们都陆陆续续回家去了,明明也心满意足的回到了家里。回到家里看到了兔妈妈准备的早餐,明明吃的特别开心!
兔妈妈告诉了明明这个枕头的秘密,明明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在这个枕头的帮助下,明明每天都睡得很香,而且再也不睡懒觉了,身体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