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一天,小熊、小猪、小狗来看病。小熊有气无力地走到诊所里,对山羊医生说:“牙疼!”山羊医生满脸微笑地说:“少吃糖,多刷牙。”小猪一摇一摆地走到山羊跟前说:“山羊医生,我太胖!”山羊医生语重心长地说:“早起去锻炼。”小狗愁眉苦脸地说:“我没有朋友!”山羊医生亲切地说:“拿出新玩具,找小伙伴们玩。”他们各自回了家。
一个月后,小熊牙不疼了,小猪变瘦了,小狗有了一大群朋友。从此,大家更加喜欢山羊医生。
2二年级童话故事
今天,小鸡顶破蛋壳出生了!小鸡带着他出生的蛋壳自由自在的生活。小鸡走到河边,把半个蛋壳推到河里,跳到蛋壳中,一边划船,一边唱歌,从心眼里快乐。上了岸,突然,一只饥饿的狼钻出来,小鸡吓坏了。他灵机一动,想出办法来了:他躲到蛋壳里了。狼看见了蛋壳,心想:我怎么遇见了一个破蛋壳啊!狼慢慢地走了。
突然下起雨了,小鸡用树杈支着蛋壳,心想:“老天爷,你也难不倒我。”雨停了,小鸡回家了。
3二年级的童话故事
今天, 小鸭子出去玩。走着走着, 一不小心掉进了深坑里, 怎么办呢?这时, 小猴子看见了。它找来一根又细又长的木棍, 伸进坑里, 想让小鸭子爬出来。可是, 木棍不够长。过了一会儿, 小猴子找来了小象, 让小象帮忙。小象把长鼻子伸进坑里, 想让小鸭子坐在它的鼻子上,它把小鸭子卷上来。可是, 鼻子太短了, 够不到。它们又去找小熊来帮忙。
小熊带领着它的伙伴, 先去一人找一个水桶, 接着它们去小河边把水桶灌满水。小象把鼻子也吸满水。它们把水都倒进坑里。等坑里灌满水的时候, 小鸭子浮了上来。小鸭子得救了, 它对小伙伴们说:“谢谢你们救了我, 我们一起玩吧! ”
最后, 它们一起快乐地玩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