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格分裂的他作文
他,是个人格分裂的人时而安静得如连微波不起的湖面时而却暴躁得如席卷海滩的大浪他,在家里是一个人,在学校是另一个人在熟人面前吵吵闹闹,却在生人面前彬彬有礼他,也怀疑过自己是否真的“人格分裂”.
两年前他很安静,那时候他在家里每天吵着要吃东西,似乎永远吃不饱在学校里他却十分收敛,因为实在没有什么人愿意和他交好他也丝毫不在意别人欺负他,应为他正履行着自己“要礼让别人”的原则,其实说到底只是因为他太弱了,真的太弱了,仿佛像一棵无依无靠的小草一般任人践踏但如果你把他惹毛了,他就会。。。他什么也不会干,因为他是个爱哭鬼,从小什么事都不是自己打理,也没有什么主见,他只能当个让人笑话的爱哭鬼.
两年间发生太多太多了,他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是那么活泼活在梦里的生活让他觉得很枯燥,他开始改变了他首先改变的是自己的食欲,他不再像以前那样看见好吃的就嚷着要吃虽然日渐消瘦的他让家人很担心,但他仍坚持自己的主张他从外表上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以至于在路上遇到小学同学根本没人认识他改变最大的还是他那安静而又爱哭的性格,经过对心理障碍地层层清理,他已经变得十分阳光他愿意和别人交流,他的毅力让同学很佩服他,很尊敬他,从来没有看不起他他也每天快乐地生活着.
带来这么多变化的副作用就是稍微有点人格分裂他虽然很强壮但是他很少和人打架,什么事都要“礼让别人”.即使他现在身边有很多同龄朋友,但是他却更能跟年龄差很大的小朋友打交道,而且他乐在其中.
他虽然有点人格分裂,但是他仍然快乐地生活着,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生活着.
9反复分裂
梦在隐隐约约做痛,时钟在墙壁里嘀嘀哒哒。想念在岁月里,反复荡漾着哀伤,在你缓缓离开后。割开两种精神的我,在有你的回忆里翻滚。趁时间没发现你的离开时,我奔跑着。
为什么你离开的那么快,考不上好学校的我。是否还能和你见面,你的离开是在那样的黑夜。我失意在你的黑夜的黑夜,我狂奔在世界的边缘。岁月在墙上破落,那载满回忆的黄土地,还在角落里,怀念过往的温柔。
我又梦见了你,是梦,是梦。梦中你未曾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