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以乐观书写人生作文
生命不多完美,有着许许多多的挫折磨难,事事纠结只会令人身心疲惫,只有我们用乐观去直视生命,才能获得人生的意义。乐观是迎风傲雪的梅花,苦寒不怕;乐观是乘风破浪的水手,风雨兼程;乐观是粉身碎骨的石灰,即使烈火焚烧,也要“只留清白在人间”微笑。生命不多完美,乐观书写人生,用乐观作笔,在人生的画卷上留下最光辉最美丽的一笔!
“如果你看到面前的阴影,别怕,那是因为你的背后有阳光”1998年7月21日晚,在纽约友好运动会后,默默无闻的、17岁的中国体操队队员桑兰成了全世界最受关注的人。曾经是体操健将的她却因为意外在热身时受伤,高位截瘫后再也不能重登体育场。对于热爱着运动的她,这该是多么大的打击啊!在常人看来,她的生命已不再完美,似乎失去了任何希望。然而她只是露出了灿烂而坚强的微笑,毅然的继续自己的生活,她说:“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永远不会放弃希望。”因为她的坚强、乐观,美国院方称她为“伟大的中国人民光辉形象”。现在,她靠自己的努力成为了演播室中的主持人,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奥运。她用乐观书写了辉煌快乐的人生,让人从心底赞叹她,敬佩她。
“假如生活欺骗了作文你,不要心焦,也不要烦恼!阴郁的日子要心平气和。相信吧,那快乐的日子就会来到。”普希金赞美革命党人,写下了许多反对黑暗统治的诗歌,愤怒的沙皇两次将他流放,让他与水深火热的革命隔绝。他在荒凉之地却仍保持着乐观的态度,坚信着希望总会来到。在黑暗之中,在高权之人的重重迫害下,他的生命已经破碎不堪,并不完美,但他仍旧歌颂生活,歌颂光明,痛斥黑暗,贯彻着自己的信念,他用乐观书写了属于他的最光辉的人生!
生活在温室中的我们,何时才能走出来,呼吸一下大自然的灵气?面对困难,我们丧气;面对失败,我们回避,我们何时才能长大?我们何时才能微笑的歌唱生活的歌谣?
放飞生活,乐观是使者,带来信心和勇气。
放飞生活,乐观是路标,指引宽广与光明。
放飞生活,乐观是赞歌,歌颂幸福与快乐。
面对困难,我们曾经苦闷,面对挫折,我们也曾气馁,面对打击,我们也曾忧伤。但是,再大的灾难也不能夺去我们的希望与勇气。青春的我们正应该笑对生活中的困难,以无限的活力挑战生活,用乐观的心笑看人生,用乐观去书写人生。让人生少一份压抑,多一份快乐,少一份失落,多一份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