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作文初中亲情
随意取张纸,草草写上几句,放在桌子上。不知从何时起,家里的便条多了起来。放学一回家,就可以看到爸爸妈妈的留言,免去了打电话这样的麻烦事。
在家里,我总是收到便条最多的人。每天放学,我都能在桌子上找到一两张便条,上面写满了爸爸妈妈的叮咛和嘱咐。如:“别忘了喝牛奶。”“桌上有粥,先吃点儿。”其次是老爸,他收到的便条无非是:“少喝点儿酒。”“不要抽烟。”那都是老妈对他的要求,怕老爸忘记才写下的。老妈收到的便条屈指可数,多是老爸和我的去向问题——当我和老爸离开家时,就会给老妈留下便条,怕她担心。
一张小小的便条,不过寥寥几字,但充满着亲情的味道。每当我收到便条,心里就有种甜甜的暖流在荡漾。每一张便条都被我珍藏起来,夹在一本最爱的书里,有时间就拿出来细细品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