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节在变,气温在变,不变的是对亲人的关怀。
满天飞舞的鹅毛大雪吞食了整个世界,我独自一人在回家了的小径上移动着,二只肌肉僵硬的手早已没法动弹。远远望去,一望无际的雪地里好像有一个人在挪动着,那不是病萎的妈妈吗?我喜出望外。
天仍然哭啼,大手拉着双手,小手扶着大手,不小心,我一下子摔倒在冰凉的地面上,妈妈二话没说就背起了我。
爬上妈妈的背,内心真不是滋味。细心看看,她的眉梢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爬上了几个皱褶,一双大眼也深遂成一双小眼,脚底的雪地踏成平地上,一行行清楚可见的脚印铺满了丰富多彩的内函,那一刻,我的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不知道什么时候已潸然泪下。
那脚印,那眼泪,就是我始终无法忘记。爱惜眼泪,爱惜真情,爱惜母爱,我愿以自身身体力行回报妈妈,让幸福快乐之花在她心间悄悄的绽开,让她紧皱的眉梢伸展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