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要经历长大,从一个呱呱落地的小孩渐渐的走向长大的大门,心中难免有恐慌,但又不会缺乏好奇感。
青少年的我们,思想跨越了幼稚,换上了成熟。我们戴上红领巾,在公共汽车上,我们学会了给老人让座,学会了不践踏草坪,学会了爱护树木,学会了体谅父母,孝顺父母!原来无知的我们,长大后变成了一个乖小孩,老人会摸着我们的头,欣慰的说:“孩子长大了,也懂事了。”一句句的夸奖,让我们感受到长大竟然如蜜一样甜!
青少年的我们,责任越过小山小河,变成了大河和高大的山脉!长大,它不再是空洞词;是一个大而又重的包袱。我们不再依赖父母给我们买这买那;我们不再依赖同学给我们无止境的帮助。我们不再依赖老师给我们无休止的解题。长大了的我们,懂得了给母亲、父亲买东西;懂得了依赖不是一种长久的生活方式,懂得了独立,自由,似乎又不会缺乏寂寞,长大,它是一种考验,一种苦涩的味,敢于体验困难的我们,感觉长大反而是一个具有新鲜感的词!
青少年的我们,外貌又有了巨大的变化,懂得了爱美,懂得了打扮,懂得了欣赏。潮流一次又一次来到我们身边,我们总是跟着时尚走,现在不同了,长大了反而是时尚的脚步再跟着我们走,90后的我们走着流行线,踏着时尚步伐,迈向自己的未来。以前总是怎么舒服怎么穿,现在我们变了,变成了一个每天要花二十分钟在镜子旁度过的人,“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长大,它不再是儿时的穿着,不再是儿时的打扮。它成了一种向往美,欣赏美的境界!
爸爸、妈妈我大了,我不再是那个成天惹你们生气的淘小孩了,老师,我大了,我不再是那个成天让你们批评的坏小孩了。
儿时听的歌“我不想不想长大,长大后世界就没童话”似乎长大了,不再那么的认为,童话总是会有的。长大不是流泪,不是恐惧,不是泪在打转,而是嘴角上扬,扬起45的微笑迎接一次长大的考验。向天空,白云说一句“长大的感觉如蜜一样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