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一个如此脆弱的词语。如果不好好珍惜,当时光从指缝间溜走时,我们会后悔莫及。
我们不能让自己在花季里无所学,无所求,无所收获!
我们曾经失败过,我们曾经苦闷过,我们曾经失落过,我们曾经忧伤过,我们曾经……
但是,你有没有在那些不快乐的日子里寻找快乐?
如果没有,那么,朋友,请你从今天开始,要学会在不快乐中寻找快乐。因为,在看不见太阳的雾霭里,你就是你自己的太阳!
在我们无助的时候,朋友会伸出友爱之手把我们从黑暗中拉出来。当有一天,你发现,你失去了朋友,你有没有想过去把他寻找回来?
如果没有,那么,朋友,请你真诚地去寻回。因为没有朋友的人生犹如没有了阳光。
可是,在这舞动着的青春里,还有比快乐,友情更重要的,那就是知识。
古人悬梁刺股,童第周在昏黄的路灯下看书,多少伟人废寝忘食地看书,研究,实验。
知识是我们登上高峰的阶梯。我们只有不断地寻找知识,不断充实自己,才能登“泰山”而“小天下”。
人生就是一个不断寻找的过程。我们要怀着炽热的心去寻找——努力地寻找,寻找快乐,寻找友情,寻找幸福……而更重要的是寻找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