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教版七年级上册第一单元作文这就是我
hello,大家好!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女孩。平平常常,梳着两条羊角辫,扎着美丽的蝴蝶结,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两弯淡淡的眉毛,一个不扁不挺的鼻子,一张红红的脸上,长着小小的嘴巴。要问这是谁?哈哈!就是我——俞锦晶。
我是张娄小学二(2)班的学生,今年10岁。别看年龄小,我可连续担任了两年的班长一职。作为班长的我:以身作则,要求严格,工作负责。算得上是老师的得力助手。我上课非常认真,老师也经常表扬我。但在做作业时常跟“小马虎”做朋友,这点就不好了,下回我一定改正跟“仔细”交好朋友。一定改!
我有许多爱好:喜欢看书,因为它可以带我去知识海洋中遨游;喜欢画画,因为它可以丰富我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喜欢写作文,我写的作文常在校报上发表,也经常受到老师和同学的称赞。
我的自我介绍就是这样了,一个普普通通、平平凡凡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女孩,这就是我。
5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这就是我
大家好。我很想认识大家,我愿意和所有人做朋友。
阳光般的笑脸,活泼好动,这是我认识自己以后,别人送我的词汇;天生的幽默,可爱的夸张,也是爸爸妈妈送我的礼物。笑往往是我的标志性表情,可以说,已经是我独家冠名的“商标”了!
在学校里,老师把我带进了多彩的知识海洋,畅游其中,乐趣无穷;同学们有的滑稽、有的幽默、有的老成持重、有的乖巧可爱……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玩耍,共同进步,相互努力,快乐无穷。
我这个人嘛,很喜欢交朋友。我性格热情开朗,乐观向上,我很喜欢和幽默的人打交道。我爱好广泛,但我最爱看书。书,给予我丰富多彩的业余生活。每当我看到好笑的片断时,我会笑得前仰后伏,甚至会在床上打几个滚,就像一个疯小子似的乱蹿;每当我看到悲痛的片断时,我的眼泪便扑哧扑哧的散落下来,这个时候我便成了一个标准的泪人儿。在闲暇的时候,我喜欢看书。每次看得都废寝忘食,忘了一切,仿佛进入了书的世界,等看完了书,已经8点了。我还喜欢看“非常神秘”和“非常好笑”系列。这几个系列的丛书即好笑又有趣,能提高人的想象力。
但是我曾经有过这样的一个理想,就是考进重点中学、再进入重点高中、然后走向我成材之路。为国家的发展作贡献、为国家的科学事业作贡献。但是这样的理想虽会很难实现、在人生道路上也会遇见很多的困难。但是我只要像《走一步,再走一步》这片文章里的莫顿◇哼特一样遇见困难,而不畏惧,把大困难分解成一个一个的小困难,坚持不懈地向前走去,那么终将战胜大困难。
不过我这个人也有很多缺点,我倒是很喜欢害人。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坐着。正好有一个人朝我这跑过来,我看见他们来了。把脚一伸。他绊倒了,腿蹭破了皮,还流了不少血呢!我赶紧溜。“站住。”回头一看,是我们的班头。他把事情汇报给了老师,不用说,我被老师K了一顿,还要写检讨书。真是可怜呀。我希望能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我的理想有很多。小的时候,看见解放军叔叔在沙场上拿枪打敌人,我觉得解放军叔叔好厉害,非常威武。于是我渴望成为一名解放军,为民服务。4,5岁的时候,看动画片《西游记》,觉得里面的孫悟空好厉害,法力无边。于是,我又渴望成为一个法力无边的神仙。7,8岁的时候,我迷恋上了吉他,于是我渴望成为专业吉他教师。现在上了中学,我的理想又变了,我的目标是————名牌大学。可能以后我还会有其他的理想,但是这个理想是绝对不会变的!
这就是我,一个既平凡而又不简单的人。像路边一棵小野菊,给点阳光就灿烂;像海洋里的小鱼儿,给点海水就舒服;像天边的月亮,给点繁星就美丽。
6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这就是我
一双乌黑的大眼睛,双眼皮,高鼻梁上架着一副轻巧的眼镜,一张平静的面孔变展现在你眼前,这就是我。
我小时候十分稳重,从不到处乱跑,经常跟在妈妈身后去买菜,逛市场,就好像妈妈的影子一样。现在我长大了,学习拉小提琴。好像我的爸爸妈妈要一下把我变成小提琴家似的,我也能体会到爸爸妈妈望子成龙的心,我每天都在拉琴。有几天我拉的不耐烦了,但还是在父母的严厉叫喊声中硬着头皮拉了……
那一天,我实在忍受不住了,便采用了“雷打不动政策”看你们能把我怎么样,我在书桌上看闲书,突然,传来了一声声沉重的脚步声,这就代表的狂风暴雨的即将来临,我还是在不紧不慢的看书,然后脚步声停止了,停了六分钟左右,正当我把心放下来,随即一抬头,发现妈妈站在屋子的门口,他脸部发红,脖子上的青筋一抖一抖的,显然,妈妈现在已经很生气了,“坏了”我心想,妈妈发现我抬起头来,立刻给我施加了一顿狂风暴雨,我的双腿直打颤,然后,我准备去拉琴,早已把我说过的“雷打不动政策”到了九霄云外,我起身准备到另一个房间,妈妈见我有所悔改,就对我说:“知错就该就是好孩子,你的心思爸妈都了解,不过,假如你学习不好的话,拉琴也是你生存的一种本能啊!”我终于明白过来。
我每天都拉琴,爸爸妈妈从此再也不批评我了,我又和小时候一样――听话、懂事了。
7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这就是我
姓名:跟浙江省一个美丽的城市同名同姓。(姓金)
模样:小眼小嘴巴,不高不矮,不胖不瘦,一般也。
饭,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谈起煮饭,你肯定不屑一顾地说:“哼!这谁都会,这样也算能干?”莫急!莫急!听我慢慢到来。
煮饭,水是最关键的,水怎样才能放得不多不少呢?我有个好办法。
一天下午,妈妈有事出去,叫我把饭煮一下。蛋糕了!我可从来都没煮过?怎么办呢?我们家有4个人,我用盛米的量杯盛了满满3杯米,因为弟弟才6岁,肯定吃不了多少。接下来,放水,这可难了,我小心翼翼将水放到离水面1。5至2。5厘米差不多的位置。开煮!哈!万事具备,只欠东风!我兴高采烈的去看电视。
看得正入迷,门铃响了,一定是爸爸妈妈回来了,我急忙跑到厨房先去看饭怎么样了,恩!还不错!正进入保温状态中。我开了门,妈妈立刻开门见山:“饭怎么样了?”“ok!ok!”我得意洋洋的说。开饭了!爸爸先吃了一口,在嘴里咀嚼,“怎么样?怎么样?”我迫不及待的问。爸爸偏偏跟我唱反调,故意等我不耐烦了,才慢慢吞吞地说:“恩!不错嘛!”妈妈也尝了一口说:“没想到你还可以啊!”“你们现在才发现我这颗埋在土里的金子啊!”
妈妈又让我连续让我煮了几天饭,都可以。我便成了家里名副其实的“淘米专家”。妈妈每次煮饭都要向我禀告一声,问我水怎么样?我边雄赳赳,气昂昂的说:“ok!ok!不多也!”爸爸总在一边嘲笑说:“哟!装得挺象的嘛!”
世上没有完美的人,每个人都有缺点。可别看我仪表堂堂,我也是个名副其实的“小马虎”哦!
星期天晚上,妈妈出去买东西,叫我记得等水烧开了关掉煤气炉,妈妈再三叮嘱,我也答应了。我在厨房里逛了几圈,觉得没意思,便去看电视。看得正入迷,妈妈不知什么时候凶巴巴的站在我后面,妈妈严厉的问:“开水呢?”这时,我才想起开水!天啊!我来到厨房,煤气显然被妈妈关了。煤气炉周围全是水,壶里水也只剩下一点点了。“你说你!哪点不让我省心,不是我回来得早,家里就着火了!你做事,就不能认真点吗?”妈妈大声斥训着。
做事和学习一样,稍微有点马虎,就会造成很大的损失,所以,我一直在克服这个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