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活泼可爱滴人,我很爱看书无聊的时候就会网上玩下游戏玩!
一个只要听到电脑的任何踪迹,我都毫不犹豫的跟在它面前的男孩!
说起电脑,我就来劲,对于电脑的情况,我是了如指掌!可就因为电脑太诱人,导致了我走上了一条事事迟到的不归之路……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这天我早早的起床,做好了上学的充分准备,打算给老师一个好的印象,一切准备就绪,出发!刚刚踏出门一步,我那灵敏的雷达耳朵接受到一条重要消息,正向我汇报:“主人,主人,收到了一条重要消息,电脑,电脑,附近,附近。”(机器人的语气)大脑接受到这条消息,我马上去寻找目标,目标已找到,推开门,“哇,好漂亮啊!”我脱口而出,妈妈也没说什么,我定睛一看,原来是QQ官方网站正在播放昨晚奥运会的闭幕式,“哇,好华丽呀!不愧是奥运会的发源地。”我用羡慕的眼光望着电视,突然屏幕两边放起烟花,天空中闪耀着各种不同颜色的“花”,然后我和妈妈就闲谈起奥运会来。
时间“滴答滴答”地从我眼前溜过,时针指向了7:30,妈妈望着我的书包说:“飞飞,你今天不会是要去上学吧?你惨了!”我才恍然大悟,望了望时钟,真得死惨了!我这下迟到了!我二话没说,三步做两步跑,向学校奔去。突然,我被一块石头给拌了一交,此时,我对电脑是恨之入骨,巴不得世界没有电脑的存在。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赶到了学校。可是这个时候已经打零了!诶,我真没有想到我第一天就迟到了!
我到了学校后,小心翼翼的打开教室门。呼,还好,老师还没有来,真是吓了我一大跳啊!
事情过后,妈妈都说不准我看电脑,要不会成为带眼镜的电脑迷了!事前,我虽然发誓不看电脑,可一看到电脑,我就会马不停蹄的赶到电脑前。这也就是传说中的“心口不一”咯!
这就是我!一个看电脑痴迷到忘记上学的男孩!但在新的学期里,我将会改过自新,适当的看电脑,哦,对了,我叫叶英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