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采奕奕,落落大方。弯弯的眉毛,右眼下方“镶嵌”着一颗独一无二的痣。长得像***。别人都叫我猴子。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这就是我(实用11篇)
我有很多爱好,有很多的成就:喜欢打篮球,打乒乓球,下象棋,还有听笑话。至于成就吗?
我性格丰富:执着,做事有始有终;粗心,数学专门计算错误;胆大,上课举手,有什么说什么;急躁,常常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坚强,遇到困难从不退缩;泼辣,常常在吃亏后把别人说得狗血淋头。
最爱:色彩中我最喜欢金黄色,我认为,在生活中,人最需要的就是这种金黄色的鼓励、自信与成就。在书刊中,我最喜欢《生命制高点》。因为,在这里的残疾人使我知道:生命在于奋斗和拼搏。
人生信条和目标:我想,怀着“有志者,事竟成”的信心,我一定能达到理想的彼岸,我一定能看到世界上最美的太阳。
我,要做自己。齐白石老先生曾说过;“学我者生,似我者死。”走不出前人的框架,自然也就不会有自己的天地。当流行泡沫小说时,我感觉那时在浪费时间,当流行网络游戏时,我感觉那是在虚度青春。要做自己,看清真实的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诉自己:“我就是我,凭什么跟他一样?!”抛掉那些人为的浮华雕饰,亮出自己的王牌,追求自己的个性,做我自己,最好!
既然你诚心诚意地发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地告诉你:年仅13,性格开朗,能言善辩,活泼可爱,郑伟涛——涛仔是也教育互联。
2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一单元这就是我
我不会孤独,也不会永远快乐。我是我自己,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
我有时变得好坏,有时变得好乖。在家长面前我就是一个坏孩子,整天游游玩玩。在老师和同学面前就充当于一个不折不扣的乖孩子。在人的立场上我总是演两面超人。黑白两道好象在玩弄我的心态。
我总认为我是一个聪明人,但却做出愚蠢的行为。我总是不想前因后地做事,有时也会成为同学们取笑的把柄。连我自己都弄得一塌糊涂。
我还算一个善良的天使,去关心帮助别人。也算一个恶毒的巫婆,得罪我的人就逃不了我的诅咒。人毕竟是人无完人,金无族赤的嘛!天使和巫婆我不想做了,我愿做一个侠女拿着剑去阊天下。但社会是现代化的,再也没有什么侠女,可能我的前世是吧。
世界上有许多怨恨我的人,也有许多疼爱我的人。我无怨无悔。这就是我,敢爱敢恨基因结合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