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人教版八年级上册三单元优秀作文桥
有一条小河在村的旁边,有一座小桥在河的上边。
女孩的家在桥的这边,男孩的家在桥的那边,男孩和女孩的相遇是在这座桥上。那时,男孩很顽皮,常和一群小朋友在桥上玩。有一次,女孩在桥上被别人欺负,是男孩帮她解了围。以后,男孩、女孩成了很好的伙伴,常常牵着小手在桥上数着河里的鱼。那时,他和她还是6岁。
一晃眼,男孩和女孩都11岁了。他和她是好同桌、好朋友。他和她总是一起做作业,一起到桥上玩,一起到桥下嬉闹。有一段时间,女孩的脚上生了一个疮,痛得女孩走路都皱眉头。男孩就天天去接女孩上学,然后,背着她过桥,在桥上,女孩趴在男孩身上,问:“我们长大后,你还会背我过桥吗?”男孩嘴角露出一丝微笑:“傻丫头,我们是一起长大的,当然得一起过桥,你要我背,我能不背吗?”女孩咯咯地笑了。水中的鱼儿也好像特别高兴,不时的跳出清清的水面。
今年,男孩和女孩到了16岁的花季年龄。男孩和女孩还是照样一起过桥,可是烦恼随之飞上他和她的心头。学校里,谣言四起,说男孩和女孩在谈恋爱。老师也找过他们,虽然他们都否认这事,但是老师却认为这种事不会空穴来风。夕阳西下,男孩和女孩并肩走着,上了桥,女孩开口了:“我们以后,还会是好朋友吗?”男孩停下脚步,看着女孩:“我们还是和以前一样,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带着阳光男孩特有的活力,他说了这句话。女孩甜甜地笑了。以后,男孩和女孩还是一起过桥。
那一天,男孩没有和女孩一起过桥,女孩问他,他也不说原因。连着一个星期,男孩都没去桥上。女孩发火了,一定要男孩给她一个好点的理由。男孩沉默了。傍晚,男孩给女孩一张纸条:清晨,桥上见。女孩使劲的捏捏纸条,眉心微微一皱。桥上雾朦朦的,只听见河水哗哗作响。女孩靠在栏杆上,一言不发,正等着男孩的发话。男孩轻轻地吐了一口气,说:“我是因为不敢靠近你。”女孩抬起眼眸问:“为什么?”男孩轻轻地吐出了答案,女孩转过身,“我们可以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去的学校,但我们毕竟还小,难道,过了这么多年的桥,这一次,你过不了吗?”男孩又沉默了。随这,男孩说:“我懂了。”
这时,男孩和女孩相视一笑,并肩走下桥。雾渐渐散去,太阳也出来了。
4变形金刚
随着《变形金刚3》三部曲最终篇陆续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对这部暑期档重磅炸弹垂诞已久的“刚丝”们自然也开始跃跃欲试。机器题材的科幻大片从来都是大银幕强心剂,就让我们走进机器时代,点燃记忆之火,共享金属对撞的狂欢。
“满银幕都是金属在翻滚!”的确,在强悍的3d技术支撑下,欣赏充满金属气息的打斗更是一种享受,大黄蜂和霸天虎在高速公路上的打斗堪称一绝,以及芝加哥摩天大楼被震荡波拦腰截断的戏也令人屏住呼吸!这一集里,多了几个新鲜的人物,正义一方多了个头上有毛毛的小机器人,还有反派多了个“震荡波”,以及被利用的汽车人第三代领袖“御天敌”。
《变形金刚》系列有两大显著特征:1,汽车是主角,人类是配角;2,极致奢华的超级跑车与极致温婉的女郎并存,令人欲罢不能。但她的风采却不能持久——擎天柱、大黄蜂们一出场,这些带着新装备的“老面孔”们迅速抢走了这位新任“变女郎”的风头。
不可否认,对一个超级变形金刚迷来说,只要故事不烂到极点,迈克尔贝那些华丽的爆破华丽的变形华丽的打斗就足够让他们满足了。对于那些想看动作场面的人来说,前面拖拖拉拉的人类情感剧情多少有些烦人,山姆和女主角的对话、找工作面试的过程,甚至各种吃醋各种缠绵,都觉得和剧情若即若离。当然,最让人不满的莫过于女主角,作为一个花瓶,她也没拖后腿,在导演的铺排下也是另外一种形式的“视觉盛宴”啊!真正让人啼笑皆非的是据本给她安排的终极任务——三言两语挑拨了威震天和御天敌的关系,让擎天柱一方迅速扭转了战局。
“最后一战”——《变形金刚3:月黑之时》,这部电影的得天独厚地拥有着可以完全不依赖故事去创造奇迹的电影力量,只需震撼的视听和多重的刺激足以征服观众的感官。《变形金刚3》究竟是该系列的终结还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都有理由遐想,“变形金刚“的故事绝不会结束,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他就会以新的面孔再度出现在大众眼前。
5变形金刚
我家有个“变形金刚”。
早晨,“变形金刚”像蛰伏的棕熊相同闭着眼睛,缩着身子,躲在被窝里。那乱糟糟的头发像一个鸟巢,好像里边躲了一群小鸟,叽叽喳喳地直叫。
正午,他又变成了勤劳的蜜蜂,有时候连饭都顾不上吃。你看,他够忙吧?他为了咱们的幸福生活,预备着。
晚上,他就会变成聪明的猫头鹰。只需有时间,他就会给我查看作业,假如我有错的,就会给我指出来,让我每次作业都得优。
最终,你猜出来“变形金刚”是谁了吧?对了,他便是我的爸爸。
6八年级上册三单元桥之美
桥是说不尽的,而我看重的,是桥与周遭山水相结合所产生的美感。
一座精致、典雅的木桥坐落在潺潺流水之上。它的身躯不像拱桥那样呈弧形,而是稳平的似地面。岸上的柳树散出浓郁的古色古香,风儿将柳絮轻轻地播进游人的心里,水儿似乎也不急燥,悠闲的哼着歌儿而过。在这停留的,必是那有艺术细胞的人,桥栏上刻着“月夜垂钓图”,连鱼儿都跳出水面争着看这精美的画卷,如此美景,有谁不如痴如醉?
7变形金刚三
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去看了《变形金刚三》。 《变形金刚三》讲了人类意外发现了一架坠落在月球上的飞船,还找到了汽车人的元老御天敌。御天乱子为了保护能量柱,便把自己封印了起来。擎天柱救活了御天敌。后天霸天虎来侵占地球,汽车人没想到御天敌抢起了能量柱,以满足他们的需要。后天霸天虎想独霸星球,便想把御天敌杀了。当御天敌马上就要死了,这时擎天柱突然冒出来,把霸天虎给杀了。因为御天敌杀死了铁皮,还背叛了汽车人。擎天柱也把御天敌给杀了。 这部电影可真精彩啊!
8变形金刚三
前几天,我和爸爸、妈妈、哥哥一起去看了《变形金刚三》。《变形金刚三》讲了人类意外发现了一架坠落在月球上的飞船,还找到了汽车人的元老御天敌。御天乱子为了保护能量柱,便把自己封印了起来。擎天柱救活了御天敌。后天霸天虎来侵占地球,汽车人没想到御天敌抢起了能量柱,以满足他们的需要。后天霸天虎想独霸星球,便想把御天敌杀了。当御天敌马上就要死了,这时擎天柱突然冒出来,把霸天虎给杀了。因为御天敌杀死了铁皮,还背叛了汽车人。擎天柱也把御天敌给杀了。这部电影可真精彩啊!
9变形金刚
去年,爸爸给我买了一个变形金刚,我欢喜得不得了,常常爱不释手。
变形金刚的额头上画着一个中心图形,手臂可以伸展,有一双蓝色的眼睛,腿部也可以伸缩,整个身子都可以旋转,持有双枪,腹部上有一个汽车的前盖,可以用它防御,背部有盛放着兵器的地方,显得十分的威武。
他有很多的特点,比如说;它异常的坚硬,就是从五楼摔到一楼还不会有任何的损坏;它还能简单的拼凑成一辆典型的跑车,它底部有一个喷火器,能使它在空中飞翔,要想让它不用手能遥控的话,就要在它的背部装上一个遥控板,然后在安装上电池,这样,不用手它就能飞了。
他的构造十分精致,精致在它的样子上,让人看起来十分的威风,它的额头上有一颗钻石,让人一见就生爱慕之心;它还十分坚固。这就是它的完美无瑕的构造
它有很多的用途,比如说;他可以让精疲力尽的孩子休息一下,可以让人们更快速的知道高科技的发展,也可以让家长们唤回童真。
使用它时要注意的是;虽然它很坚固。但是它的结构处要注意,千万不要硬掰,不小心会掰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