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弟是姨妈的第二个孩子。今年一岁八个月,别看他长得小,虽然会说的话不多,但他也能说四种语言――闽南语、英语、普通话、广东话。今天,我就向大家介绍一下我这个可爱的小表弟吧。
他长着黑黑的眉毛,水汪汪的眼睛,小小的鼻子,红润的双颊,笑的时候就露出洁白的小乳牙,胖乎乎的身体,走起路来摇摇晃晃的,像个不倒翁,可爱极了,我们都喜欢他。
国庆假期,姨妈又带着小表弟来厦门度假,我又见到了可爱的小表弟。他对每个人都不觉得陌生,记忆力也非常好,凡是他见过面的人,下次再见时,他都能记住称呼。小表弟还特别贪吃,只要你手上有吃的,叫他干什么他都听你的。小表弟还特别有礼貌,比如,他手上的玩具掉了,我帮他捡起,他都会说声谢谢,遇到不认识的奶奶时,他都会主动地叫婆婆好。
瞧,这就是我活泼可爱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