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人物小学三年级作文
今天,我们一家早早地起了床,看见门口站着春节形象人物。
他长着一头长长的、黑黑的、密密的头发,像一个女人,却是一个男人。他那红红的脸蛋上永远挂着和蔼可亲的、灿烂的笑容。他长着一对浓浓的眉毛,像两座弯弯的拱桥,三只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挂在圆圆的脸上,像一个威武的二郎神降落在人间。一个红彤彤的圆鼻子长在他的脸上,大大的嘴巴里长着三颗雪白的牙齿,长长的脖子上戴着一块黄金做的手表,一双有力的手臂上长着两只怪兽般的手,手上拿着一个黑色的大口袋,大口袋里装着许多有趣的小玩意儿。他的衣服上有一个大圆圈,它代表了团团圆圆,他迈着八字腿,走起路来非常搞笑。
他大步走进屋里,对我们说了声:“祝你们新年快乐!”说着,便从大口袋里拿出一个彩色的盒子,他猛地打开盒子,盒子里的一个个小手伸了出来,重重地打在他的脸上,他一下子弹到了一米以外,乐得我们放声大笑,他挣扎着从地上爬了起来,他问:“是不是非常有趣?”我们说:“非常有趣。”
我们和春节形象人物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