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其实你很漂亮。虽然你为了我而含辛茹苦,忘记了自己的打扮,可你放着光彩的眼睛、无暇的皮肤,在我眼里是那样美丽。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为我买书,和我做游戏,陪我夜晚读书、学习,我知道你也有好多事情等着你去做,但你总说:我没事。妈妈我想对你说,我真的高兴有你这样的妈妈。别的小孩的妈妈总是对孩子要求这要求那。假日里必须上这班上那班,你总是按照我的兴趣来,从不逼我去干这干那。您假日里也带着我去了好多地方旅游,开阔了我的眼界,无形中也增长了我的知识。你总是那样耐心、那样亲切,当我做错了事情,你也总是和蔼地对我说:“你好棒,你会做得更好的,你是好孩子!”您也是我的好榜样,当你带着我去献血,当你领着希望工程的小孩来咱家,当你走在路上无意地去拾起地上的垃圾并扔在垃圾桶里……。我感觉你好象总是有一双在准备帮助别人的双手,你说帮助别人自己也是快乐的,你笑着说:“帮助别人是两头都甜的甘蔗”,使我在无形中有颇多的感受。妈妈,我想对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