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时代,什么都会变得更好,当然服装也不例外。
未来的衣服一定更美。人们可以按自己的爱好随心所欲地改变衣服的颜色,还可以改变衣服上的花纹和图案。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八单元(新编13篇)
未来的衣服一更舒服。衣服上有自动按钮。如果是夏天你可以按下绿色的按钮,他就会变得凉爽无比;如果是冬天,你就按下红色按钮,顿时你就会感到身心温暖;如果你患了感冒,衣服上黄色的按钮,你按一下,它就会自动升温到适当的温度,让你倍感舒适;当你疲劳时,他还能给你自动按摩,会让你***。
未来的衣服一定更合身。不像现在的衣服只能满足正常的人,而残疾人就不行了,将来的衣服就能自动调节衣服的形状了,胖瘦也可以调节,还可以为残疾人设及许多衣服。
未来的衣服一定能减肥。你一穿上就会然促进运动,保证你到不了多久,你就会苗条啦!
我想,未来以后一定有这样的服装,一定能实现这个愿望!
展望未来,我们的世界将会是多么美好,我们的社会将会是繁荣而又文明的。为了适应未来的发展需要,什么都会变好,衣服也不例外。在这里,我就来设想一下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的。我想发明一种功能齐全,一般只需一件即可满足我们生活中的各种需要的衣服。在衣服上有五个按钮。它们都有神奇的功能。
第一个按钮是可以随着天气的温度而改变衣服的温度。如果你想穿短袖,但是天气非常冷你就可以按一下按钮,使衣服变得很暖就像穿上羽绒服一样。
第二个按钮是下雨时你不用带雨具。这件衣服有一种物质,雨滴们会在距离衣服5分米的地方蒸发掉。这些水蒸气会聚集在一起,然后飞到沙漠降雨,来美化环境。
第三个按钮是可以自动清洁衣服。传统的衣服一般都要清水洗的,而这件衣服既环保又节约,并不需要清水洗的。而靠二氧化碳中的一种物质来自行清洁,衣服会将肮脏的物质分解,再形成杀菌、除臭的物质并对衣服起保护作用。
第四按钮是如果你的年龄和人体身高不断大增而把衣服衣服改变大小,而且随着时尚流行的东西越来越多可以改变衣服的款色。
第五个按钮是自动控制功能,如果你不小心摔伤了,衣服会自动帮你疗伤,如果你没有摔到地上而撞击到其他东西它就会起保护身体的作用。
多么好的衣裳啊,相信大家一定很喜欢它。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生产这种衣服的时间离我们不远了。
2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八单元
同学们,学习是离不开笔的,我们每天都要带圆珠笔、水笔、彩笔、铅笔……这些笔可都是缺一不可的,这让文具盒变的沉甸甸的,但是我设计的笔可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哟!
它的外型虽然和现在的笔没什么两样,但里面有着许多的“机关”!它有着四个不同颜色的按钮:第一个按钮是粉色的,它能让笔随机调换颜色。第二个按钮是紫色的,它能让笔变换成圆珠笔、水笔、彩笔、铅笔……这样你就不用再背着沉甸甸的文具盒上学了。同学们会问:“这么好的笔,会不会让人给偷了呢?”嘿嘿!这就是我要讲的第三个黄色按钮的用处啦,你在用的时候,这只多功能笔早就记住了你的指纹,如果被不是你的人按了,它就会自动报警,并且其他几个功能都会无效。这第四个按钮是红色的,如果家里停电了,你按一下这个按钮,它的顶端会冒出一个小灯泡,你就可以一如既往的写作业了!
怎么样,我设计的笔你们喜欢吗?我坚信,总有一天,随着高科技技术的进步,这种笔一定会被研制出来的。
在未来,会有一种神奇的笔。这种笔上有蓝色、红色、绿色、黄色四个按钮,每个按钮都有不同的功能。
上美术课时,只要按蓝色按钮,它就会变成水彩笔,说声“红色”,它就会变成红色的水彩笔,如果需要绿色,说句“绿色”就可以了。它除了具有水彩笔的功效之外,还能变成铅笔、圆珠笔、毛笔……但前提是你要事先,要给这支笔装好这些你常用功能的程序。
如果你在做作业时遇到了难题,只要按下红色按钮,它就会告诉你这道题的解决思路,但是它不会轻易告诉你答案,因为这是要你自己思考得出的。
夜深了,如果你的作业还没写完,怕开灯弄醒了家人,就按下笔上的绿色按钮,它就会发光,来为你照明;如果你困了,就按下黄色按钮,笔就会发出美妙的音乐,来为你解困。
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我一定会把它这种神奇的笔发明出来。
3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八单元和谐相处
阿猫和阿狗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这一天,阿猫阿狗去动物学校应聘老师。第一个就是阿猫,校长黑猩猩说:“我来给你出一道题,是关于方阵问题的,爱民小学的鼓号队学生为全校师生表演,他们排成一个(十)字形,指挥的同学站在中间,不论是从前往后数,还是从后往前数,不论是从左往右数,还是从右往左数,他都是第11个,爱民小学算鼓号队一共有几个学生?”阿猫说:“让我想一想。”过了20分钟,阿猫说:“应该有40名同学。”阿狗说:“傻大猫,这么简单的数学题还错,应该有41名同学”黑猩猩说:“对,是应该有41名同学。“下一个,该阿狗回答了,阿猫站在旁边想看看阿狗是怎样答题的。校长问:“爷爷、爸爸、妈妈、灵灵一家围坐在桌子旁吃饭,爷爷对灵灵说:“我们的桌下有几只脚,请你帮灵灵想想桌下有几只脚?”阿狗说:“这还用问?八只脚。”校长说:“错了,是十只脚。”阿狗说:“我说的就是十只脚。”阿猫听见了说:“癞皮狗,你刚才明明说的是八只脚。”阿狗生气地说:“谁是癞皮狗?”猴子、小鹿等动物看他们俩这要打架的阵势急忙跑了过去。猴子挠挠腮帮子说:“狗兄,就这么点儿小事不必打架,开个玩笑而已。”小鹿拍拍阿猫的肩膀说:“猫兄你也是,开个小玩笑就让你大动肝火。”经过动物们的一番劝阻,俩人都回家了。回家以后阿猫想,我怎么能那样说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呢?明天,一定要去给他赔礼道歉。阿狗回到家以后也想:自己会了一道题就骄傲了,还说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傻,我明天一定要给他赔礼道歉。第二天早晨,阿猫和阿狗都起的很早,吃完早饭,阿猫就往阿狗家走,阿狗就往阿猫家走。它们俩就在马路上遇见了,俩人异口同声地说:“昨天那事是我不对,对不起。”说完它们俩都笑了。俩人又成了一对要好的朋友。
4四年级上册第八单元想象未来的世界
转眼到了2052年,这里的世界多姿多彩,它很奇妙。
这里有高智能的汽车,你一走到车门前,车门就会为你而开,车椅会伸出门外来,等你坐了上去,就会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问道:亲爱的主人,是您亲自驾驶,还是自动驾驶。如果你选择了自动驾驶,就可以随心所欲的欣赏路边的风景。这种汽车很环保,是利用太阳能来充电的。
这里还有高智能的房子,进家门不再使用钥匙了,门会主动识别你的身份的,如果你是主人,它会自动开门。一进门就会有一个机器人出来迎接你。首先,它会帮你端来一杯热咖啡,你可以一边品尝咖啡一边看看有趣的节目,放松一下。到了吃饭时间,机器人会帮你准备一桌可口的饭菜。
这时,你在也不用担心夏天的炎热和冬天的寒冷,这就是智能化的建筑了,采用了新的原材料。现在已经不再需要空调,二用太阳能或其他的能源,让我们感到舒适。以前家里有许多遥控器,现在没有了。你只要轻轻一指,它们就会开启。比如,你指着灯,灯就会亮起来。
而且,现在我们已经可以去月球旅游了,只要乘坐中国宇宙环球公司的飞船,只要一天一夜就可以到达月球,月球上有一个月亮海,里面有许多美丽的小鱼儿,而且还会看到嫦娥姐姐的身影呢,她在那荡着秋千呢!
今年是3003年,我又活了一百年,这世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现在全世界都已成为社会主义。中国早已成为了经济与科技最最最发达的国家了。
我花了二百亿人民币买了一架时空机。我将要到时空中去旅游了。可法律上规定只允许穿越到以前,不允许向未来时空走去,否则将处于绞刑。我开始穿越了,由于我不精通驾驶技术。一下子就到了几百万年前。我看到的权全是高山,大树,火山不停地喷发。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觉得后面有许多眼睛盯着我,他们在议论:”唉,这家伙应该活烤呢,还是煮呢?”我一听吓坏了,把马力拉到最高,以超火势行驶。也就这样,我 不小心撞了一颗星星,使它偏离了运转轨道,直向地球飞去,这造成了恐龙的灭绝,也许这就是想吃我的报应。
我又向古代飞去,在机上,我随意打开了我用二十元钱买来的《三国演义》。由于刚才我把机上的窗子撞坏,不小心把这本书掉下去了。最后被一个叫诸葛亮的人拾到了。他把这本书全背出了,这使他成了有名的军师,百战百胜,因为他早已知道未来的一切。咕~~咕~~我肚子饿了,我打开包,看见里面一个苹果腐烂了,我便把它扔下去,这打扰了正在用心看书的牛顿,苹果掉在他的头上,这使他大发灵感,发表了“地球引力学说”。
我这次穿越时空中,已做错了三件事,这是法律不允许的。地球时空站把我告上了法庭,处罚我来到了二十一世纪的2008年,来到惠州十五小学四年级五班学习,希望我在这里能够进行深刻的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