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四年级下册八单元慈爱的母鸡(汇总12篇)
暑假,我回到老家,奶奶在家里养了许多鸡,有公鸡、母鸡,还有一群小鸡。而我最喜欢的一只鸡是一只不起眼的母鸡。
那只母鸡有短短的两只腿支撑着肥大的身体,淡黄色的羽毛整齐地披在身上,一对橘黄色机灵的眼睛滴溜溜的圆,一个又硬又尖的嘴巴啄起食来又快又准,血红的鸡冠真像一朵盛开的鸡冠花,两只小耳朵藏在一簇羽毛底下。
有一次,我听见了一阵“咕咕”的叫声,我往外一看,原来是一只母鸡正领着一群小鸡在觅食呢。我仔细一看,公鸡正在抢食,母鸡张开翅膀,猛冲上去,要赶走公鸡,公鸡也不甘示弱,它也冲了上去,结果两只鸡弄得两败俱伤,满地都是鸡毛,公鸡最终还是走了,也许觉得为了这点食物负伤不值得吧!母鸡又去找吃的了,你瞧,它又把小虫子叼来了,喂给小鸡吃,小鸡们唧唧的叫着。胜利者赶紧在一边狼吞虎咽的吃起来;没吃到的,围着妈妈叫,似乎在说:“妈妈,我还没吃到呢!”妈妈便又去忙碌了。看到这里,我不由得感动起来了。
又有一次,我看见母鸡在教它的小鸡雏们啄食、掘地、用土洗澡,一天不知要教多少次。母鸡也不胜其烦。顿时,我觉得我妈妈也是一下班就忙着做饭给我们吃,晚上也陪着我做作业,我的眼睛湿润了。
我爱这负责、慈爱、勇敢、辛苦的母鸡!母鸡真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是我眼中的大英雄!
2人教版四年级下册八单元编故事
下午妈妈在阳台洗衣服,我就走过去陪妈妈,我对妈妈说我不开心.
妈妈只好说,讲故事给我听,妈妈说有一只小蝌蚪,在水里游,想晒太阳,可是一片乌云遮住了,它晒不到了怎么办?它游起来,想走出阴影,可是,乌云也动起来了,总是逃脱不了阴影的摆布后来蝌蚪想到了好办法,往反方向游,终于又见到了太阳晒着,它长出了一条腿,过几天,又长出了一条腿,再过几天,又长出了一条腿,,过几天,长齐了四条腿,它好开心的发现,他的尾巴也变短了,同时发现他的小时侯的伙伴也变成了小青蛙,他们跳啊,蹦啊,不小心跳到彩虹上了——-
后来蝌蚪会发生什么事情呢?按照一本小书上过去,我就迫不及待的接着讲,还把七色花瓣的许愿的也编进去,这样故事很长了 ,妈妈说讲得好,好好玩!
3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八单元
同学们,学习是离不开笔的,我们每天都要带圆珠笔、水笔、彩笔、铅笔……这些笔可都是缺一不可的,这让文具盒变的沉甸甸的,但是我设计的笔可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哟!
它的外型虽然和现在的笔没什么两样,但里面有着许多的“机关”!它有着四个不同颜色的按钮:第一个按钮是粉色的,它能让笔随机调换颜色。第二个按钮是紫色的,它能让笔变换成圆珠笔、水笔、彩笔、铅笔……这样你就不用再背着沉甸甸的文具盒上学了。同学们会问:“这么好的笔,会不会让人给偷了呢?”嘿嘿!这就是我要讲的第三个黄色按钮的用处啦,你在用的时候,这只多功能笔早就记住了你的指纹,如果被不是你的人按了,它就会自动报警,并且其他几个功能都会无效。这第四个按钮是红色的,如果家里停电了,你按一下这个按钮,它的顶端会冒出一个小灯泡,你就可以一如既往的写作业了!
怎么样,我设计的笔你们喜欢吗?我坚信,总有一天,随着高科技技术的进步,这种笔一定会被研制出来的。
在未来,会有一种神奇的笔。这种笔上有蓝色、红色、绿色、黄色四个按钮,每个按钮都有不同的功能。
上美术课时,只要按蓝色按钮,它就会变成水彩笔,说声“红色”,它就会变成红色的水彩笔,如果需要绿色,说句“绿色”就可以了。它除了具有水彩笔的功效之外,还能变成铅笔、圆珠笔、毛笔……但前提是你要事先,要给这支笔装好这些你常用功能的程序。
如果你在做作业时遇到了难题,只要按下红色按钮,它就会告诉你这道题的解决思路,但是它不会轻易告诉你答案,因为这是要你自己思考得出的。
夜深了,如果你的作业还没写完,怕开灯弄醒了家人,就按下笔上的绿色按钮,它就会发光,来为你照明;如果你困了,就按下黄色按钮,笔就会发出美妙的音乐,来为你解困。
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我一定会把它这种神奇的笔发明出来。
4人教版四年级上册八单元和谐相处
阿猫和阿狗是一对非常要好的朋友。这一天,阿猫阿狗去动物学校应聘老师。第一个就是阿猫,校长黑猩猩说:“我来给你出一道题,是关于方阵问题的,爱民小学的鼓号队学生为全校师生表演,他们排成一个(十)字形,指挥的同学站在中间,不论是从前往后数,还是从后往前数,不论是从左往右数,还是从右往左数,他都是第11个,爱民小学算鼓号队一共有几个学生?”阿猫说:“让我想一想。”过了20分钟,阿猫说:“应该有40名同学。”阿狗说:“傻大猫,这么简单的数学题还错,应该有41名同学”黑猩猩说:“对,是应该有41名同学。“下一个,该阿狗回答了,阿猫站在旁边想看看阿狗是怎样答题的。校长问:“爷爷、爸爸、妈妈、灵灵一家围坐在桌子旁吃饭,爷爷对灵灵说:“我们的桌下有几只脚,请你帮灵灵想想桌下有几只脚?”阿狗说:“这还用问?八只脚。”校长说:“错了,是十只脚。”阿狗说:“我说的就是十只脚。”阿猫听见了说:“癞皮狗,你刚才明明说的是八只脚。”阿狗生气地说:“谁是癞皮狗?”猴子、小鹿等动物看他们俩这要打架的阵势急忙跑了过去。猴子挠挠腮帮子说:“狗兄,就这么点儿小事不必打架,开个玩笑而已。”小鹿拍拍阿猫的肩膀说:“猫兄你也是,开个小玩笑就让你大动肝火。”经过动物们的一番劝阻,俩人都回家了。回家以后阿猫想,我怎么能那样说和我非常要好的朋友呢?明天,一定要去给他赔礼道歉。阿狗回到家以后也想:自己会了一道题就骄傲了,还说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傻,我明天一定要给他赔礼道歉。第二天早晨,阿猫和阿狗都起的很早,吃完早饭,阿猫就往阿狗家走,阿狗就往阿猫家走。它们俩就在马路上遇见了,俩人异口同声地说:“昨天那事是我不对,对不起。”说完它们俩都笑了。俩人又成了一对要好的朋友。
5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八单元
未来的时代,什么都会变得更好,当然服装也不例外。
未来的衣服一定更美。人们可以按自己的爱好随心所欲地改变衣服的颜色,还可以改变衣服上的花纹和图案。
未来的衣服一更舒服。衣服上有自动按钮。如果是夏天你可以按下绿色的按钮,他就会变得凉爽无比;如果是冬天,你就按下红色按钮,顿时你就会感到身心温暖;如果你患了感冒,衣服上黄色的按钮,你按一下,它就会自动升温到适当的温度,让你倍感舒适;当你疲劳时,他还能给你自动按摩,会让你***。
未来的衣服一定更合身。不像现在的衣服只能满足正常的人,而残疾人就不行了,将来的衣服就能自动调节衣服的形状了,胖瘦也可以调节,还可以为残疾人设及许多衣服。
未来的衣服一定能减肥。你一穿上就会然促进运动,保证你到不了多久,你就会苗条啦!
我想,未来以后一定有这样的服装,一定能实现这个愿望!
展望未来,我们的世界将会是多么美好,我们的社会将会是繁荣而又文明的。为了适应未来的发展需要,什么都会变好,衣服也不例外。在这里,我就来设想一下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的。我想发明一种功能齐全,一般只需一件即可满足我们生活中的各种需要的衣服。在衣服上有五个按钮。它们都有神奇的功能。
第一个按钮是可以随着天气的温度而改变衣服的温度。如果你想穿短袖,但是天气非常冷你就可以按一下按钮,使衣服变得很暖就像穿上羽绒服一样。
第二个按钮是下雨时你不用带雨具。这件衣服有一种物质,雨滴们会在距离衣服5分米的地方蒸发掉。这些水蒸气会聚集在一起,然后飞到沙漠降雨,来美化环境。
第三个按钮是可以自动清洁衣服。传统的衣服一般都要清水洗的,而这件衣服既环保又节约,并不需要清水洗的。而靠二氧化碳中的一种物质来自行清洁,衣服会将肮脏的物质分解,再形成杀菌、除臭的物质并对衣服起保护作用。
第四按钮是如果你的年龄和人体身高不断大增而把衣服衣服改变大小,而且随着时尚流行的东西越来越多可以改变衣服的款色。
第五个按钮是自动控制功能,如果你不小心摔伤了,衣服会自动帮你疗伤,如果你没有摔到地上而撞击到其他东西它就会起保护身体的作用。
多么好的衣裳啊,相信大家一定很喜欢它。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生产这种衣服的时间离我们不远了。
6人教版四年级下册五单元生命
你在闲着的时候,想过生命是什么吗?
春天,本人家院里有一块大石头,石头下有一些小草的嫩芽,第二天本人来看的时候小草竟从石头下长出来了!在今后的时候里,小草赓续长出,竟把那块石头托了起来,小草刚强的生命力令本人震撼。啊!这便是庞大的生命力!
草丛中有一只蟋蟀,本人把它抓住,放到了一个瓶子里,可是,这只蟋蟀没有往世心,不断地叫叫,彷佛在求救,本人被它的叫叫骚扰着,写欠好作业,突然,本人自己想:一个小生命就要被本人玩往世了,本人不由得放了它。
本人听过梅兰芳的故事:梅兰芳年老时往拜师学戏,可是梅兰芳生着一双往世鱼眼,昏暗,呆滞,徒弟回尽了他,梅兰芳用喂鸽子竟治好了呆滞的眼睛。梅兰芳天天都要仰视蓝天,双眼紧随着飞舞的鸽子,穷追不舍;天永日久地练上往,梅兰芳的眼皮垂下治好了,呆滞的眼神变得灵活传神了,注重力也会合了,学戏的苦守也增加了。厥后,梅兰芳的眼睛变得如一汪明澈的秋水,闪闪生辉,脉脉含情,终于成了京剧大师。
生命赐与动物,动物,人只要一次,所以本人们要珍惜生命,让自己活得更加光彩无力!让无限的生命发明出无量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