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勤的家务虫,每天天不亮就开始了她的工作。先是为我们准备好早饭,接着就是让我们家里干净起来。当其他的虫子走出家门的时候,家务虫又开始第二次打扫卫生,当窗明几净之后,他就会翻出其他虫子脱下的脏衣服,开始里清洗工作。做完了这一切,辛勤的虫子就骑上自行车到菜市场采购……
因为我们家里的这条辛勤的家务虫,其他的虫子就没有了一点点儿的后顾之忧,因为我们家里的这条辛勤的家务虫,其他的虫子就生活的和睦快乐并幸福。
入迷的电视虫,只要一进家门,就打开电视,全身心投入电视观看工作。这条电视虫,喝着水看电视,吃着饭看电视,抽着烟还是看电视。
这条电视虫,看电视的时候经常拿馒头蘸着糖吃。有一次,我想逗逗他,就把白糖换成了咸盐。而电视虫只顾看电视,粘了一些盐就往嘴里放,结果,咸的电视虫大叫:“怎么这么甜!”你看,这条电视虫是不是一条入迷的电视虫!
我们家里另一条虫子是个多知的蠹书虫。说这条虫子是条蠹书虫,一点也不过分。因为,她每天只要一回家,除了做作业,就是看书。只要看到书,她就钻进书中不出来。有时候连饭也不吃。而且还在书中用笔画来画去,在书中留下了蠹书虫爬过的痕迹。
说起那条滑板虫,可是虫子之家的宝贝。只要有时间,滑板虫就要出去显示自己的滑板技巧,展示自己的灵巧。他不仅会直线滑,还会弯曲滑,有时,在人多的地方,还能来个飞燕滑呢!不过,这灵巧的滑板技术,可是他经过近百次摔跤换来的!
咳!说了半天,你可知道,这虫之家的成员都是谁吗?他们哪,分别是妈妈、爸爸、姐姐,当然啦!其中一个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