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教版高中第三册三单元优秀作文天上的星星
“一颗、两颗、三颗……”不经意间又听到熟悉的声音,抬起头仰望那片久违的星空。
轻轻地感受风给我的温柔,静静地体会夜给我的抚慰,不必寻问曾经的风雨,只希望那颗下雨的心能够雨过天晴。许多日子以来不知何去何从,烟雨蒙蒙中让泪尽情挥洒。仰望星空,想找寻那颗曾经属于我的“星”,想要回那份曾经属于我的爱,却怎么也留不住找不着。
风依然那么温柔,夜依然这样寂静。站在那儿,还给夜空一个微笑,笑出了一朵泪花,任这滴泪在脸上缓缓的滑落,我决定不将它擦去,要让这滴泪带走我所有的忧伤与不快,然后消失在这个美丽的夜晚,一切随风散去。
雨轻柔地飘了下来,带来了如丝般的感受,细细的甜,淡淡的苦,还有一点小小的幸福。去的终须要去,来的终须要来,就让痛苦离我远去,欢乐随之而来吧!仰望着没有星星的天空,朦朦胧胧、飘飘渺渺、恍恍惚惚地忘记了伤痛。
雨夜的星空,告诉我不要哭泣,茫茫宇宙,那小小的忧伤又算什么呢?黑夜只是暂时的,黎明还是会到来,当朝霞满天时,回想那个黑夜,也许你会感谢伤痛,因为它带给了你仰望星空的机会。当自己漫步在生命的花园,蓦然回首,掌声、鲜花带给我的并不是最珍贵的回忆,而是那段无助、失意时所给予我深深的痛。也许爱到深处才会痛,不懈努力换来的失败才令人伤心。真的不该埋怨什么,生活中的一切都该感谢,感谢失败给我的勇气,感谢泪水带给我的信心……
曾经有人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来寻找光明。仰望星空,漆黑的夜晚,我用我的双目,寻找星星所带给我的希望。
5人教版高中第三册一单元人类会自己毁灭地球吗?
苍穹中星光闪耀。在一个寂静的角落里,一颗蓝蓝的星球正在缓缓地转动着。它就是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的家园---地球。人类改造自然的同时也在破坏自然,特别是近代现代科学技术和工业的高速发展带来的负面效应,人类没有计划地开采自然资源,造成了资源的短缺。另外,人们人为地制造污染,加速了环境的恶化。于是越来越多的人们发出疑问:“人类会自己毁灭地球吗?“
“人类会自己毁灭地球吗?“恐怕这个问题没有人能给出正确的答案。因为它的主动权在于人类本身!
一些贪得无厌的人一次次地向自然索取。于是茂密的森林几近光秃,纯净的河水变的腐臭不堪,新鲜的空气令人窒息,我们生存的空间在遭受严重的污染……
繁衍的疯猛,人口的爆炸,使地球母亲原本丰盛的乳汁变的枯竭,甚至滴血:丧失理性地占用耕地,使地球母亲原本油亮的肌肤变的干燥难看……
世界大战的阴影还没有消散,***在光岛又平添冤魂r阿以冲突尚未结束,海湾地区又起风云r“9。11“事件虽记忆忧心,伊拉克有战火连天……
一味地向自然索取,沉重的人口压力和无休止的战争,这些就像一把无形的刀,在插向地球的身躯,而刀的另一端则是人类!
当今社会,环境保护意识已越来越受到世界各国的普遍关注。保护环境,防治污染就是保护我们人类自身。目前,我国已颁发保护环境的一系列法规和可持续发展策略,计划生育政策。这些都在告诉我们应该和自然和谐相处,而不应该做自然界的主宰。
至今人类还未发现在宇宙中有其他有生命的星球存在,也许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我们没有理由不珍爱她,保护她。那时,我们还会问:“人类会自己毁灭地球“这个问题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