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游子吟]道出了千百年来,母爱的伟大及无私。我们的生命都是母亲给的,人说母爱是一种天性,在任何时候都一样。
得意的时候,母亲不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悦。但她那淳淳教诲总能让我不再迷失自己。
失意的时候,母亲一定能在我的身边。她的鼓励及安慰,总能让我在逆境中找到自我。
多年来,得到了母亲诸多的关怀及爱护,总想为母亲做点什么,买点什么。那怕是做一顿饭,买一件衣服。但母亲总说:做父母不图儿女什么,只要你们能幸福、快乐,不再让父母为你们担心,这就足够了。这就是一个母亲的要求,很过分吗?不!这是最少最少的要求,这也是做子女的最基本的要求。当我做错事的时候,当我看到母亲那苍老的脸上那晶莹的泪滴,当我在半夜的时候听到隔壁传来的咳嗽声时,当我……
其实并不是只有在母亲节这天才要特别去关心母亲,365天里,每一天都是母亲节,母亲的关心是不放假的。需要关心的除了母亲之外还有父亲及家里所有关心的你的人。父亲母亲都是家庭的支柱,幸福的源泉,也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支撑。我真的很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很好好的去爱护这份与生具来却又珍惜可贵的幸福。
让我们多给母亲一点爱与关怀,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让母亲时刻感受儿女的关心。我不是一个好儿子,我常常会让母亲担心挂念。但我会努力的,我无法用好的成绩报答你们,但以后我再也不让你们伤心牵挂了。
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健康快乐,也祝福天下所有的几家庭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