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高度高二作文
成长的道路上有痛苦和磨难,它们都是人生道路中必不可少的部分。在磨难中成长,心愈挫愈奋,超越自我。于是,磨难变成了财富。
有人说:“辛酸的眼泪是培养心灵的洒浆”。是的,成长的痛,是人生最宝贵的经历,所有伤口的痊愈,最终会化成最瑰丽的玫瑰纹身。一个穿着破旧的男孩在非常有名气的农场主门前乞讨工作,场主给了他最繁重的工作——负责整个农场的杂务,而大农场里杂务多得令人难以想像。男孩用他的勤快,认真从容面对农场的杂务,在一天的劳累后,他还在油灯下读书,男孩是想用打工的钱上大学。后来,男孩被赶了出去。三十五年后,他已当选为美国总统。许多事情并不是一蹉而蹴的。詹姆斯在磨难中成长,磨难造就了他非凡的人生,心灵的坚韧,使他不屈不挠,勇往直前。
磨难是人生中的宝贵财富,要正视它,理智的应对,才能活出应有的人生高度。
在逆境中坚强面对,磨难就会变成“金子”,你想得到的,都会在这些经历中凸现出来,然后成为现实,人生就会变得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