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敬佩的小女孩(集锦9篇)
在生活中,有许多热爱生命的人。他们即使有病在身,还是对生活充满希望。
记得那天,我在楼下的花园里,看见有一个女孩在花香里流连。突然,我看见有一只小鸟停在了地上 。于是我抱着好奇的心情上前看了看,并把它捉住了,那个女孩连忙说:请你不要碰它。”我想你凭什么叫我不要碰它啊,小女孩说它受伤了,它的脚下流血了,所以不能动弹了,于是我看了看着直可怜的小鸟,果真,它脚下流血了,还能见到他的斑斑血点,我拿出纸巾把它的血擦干净,我看见了一道很明显的伤痕,到底是谁把这么可爱的小鸟弄伤的呢,我转身想找那个小女孩,可他不见了。我看了看四周,终于看见他一拐一拐地向家里。我跑上去问他你要干什么,小女孩说:“我要回去拿药来还有一些包扎的用品。”我接着就回家了。
过了几天,我又遇见了那个小女孩,只见右手拿着一包喂鸟的饲料,左手拿着一个鸟笼。鸟笼里的鸟,正是那天受伤的鸟,它在笼里飞来飞去,显然它已经恢复了健康。那个小女孩把鸟笼的门打开,望着鸟儿,直到完全看不见鸟儿,就回家了。
小女孩很热爱生命,而且非常善良,她救活了一只鸟儿,我相信,她将来一定很成功。
2令人敬佩的小女孩
现在的我们整天像个小皇帝一样丰衣足食,从不知道有多少人贫穷无助。八岁时的小女孩本应该让爸爸妈妈来养活她,可这一瞬间的灾难使她走上了养母之路。 小红的爸爸是个非常贫穷的农民,穷得连到四十岁还娶不到老婆。到了后来好不容易才娶到一个白痴还患有小儿麻痹症的女子,这正是小红的妈妈。
在小红八岁生日的那天,爸爸早早的就起了床,说要去市场卖那刚刚从自家菜地里摘来的青菜,然后再买点肉回来好好庆贺庆贺她的生日。可这一去,就再也没回来最后小红从邻居的口中知道她爸爸突然心脏病发作去世了。就这样生活的重任全都压在了小红瘦小的身上。 每天小红早早地起床做好了早餐后又轻轻地把妈妈从梦乡中唤醒。小心翼翼地端来一盆水慢慢地、轻轻地帮妈妈洗脸还生怕自己把妈妈弄疼了。
过后又端来一碗热腾腾的粥时不时地吹着气一口一口地喂妈妈。之后还要扶妈妈上厕所经常因为力气小地板又滑她们母女摔了个鼻青脸肿。弄得满身都是伤可她从来就没有叫一声苦。有好多人想领养她她却说:“我不能跟你们走!我不能丢下我妈妈我要养活她要靠我自己的能力来养活我妈妈!”曾经还有人要把她妈妈送到养老院她又怕别人照顾不好她妈妈就婉言谢绝了。
这个故事是我从报纸上看到的。在报纸上我还经常看到有一些人把辛辛苦苦养育自己成人的父母给抛弃了甚至还把父母送去别的地方做苦工。你们仔细地想一想一个八岁的小女孩都这么孝敬父母而你们呢?你们于心何忍啊! 我多么希望大家都像这位八岁的小女孩一样做一个有孝心的人呀!
3小女孩
一个星期天,莉敏在竹林里发现了一只小老鼠,就把它带回家,养了起来。
圣诞节到了,圣诞老人觉得小老鼠很孤独,便把一只黄金鼠玫玫送给了她。
老鼠斑斑觉得莉敏为了照顾玫玫,不管它了,所以就在午夜时分,大胆地出来偷东西。不久,莉敏就察觉到了许多东西没了,起初,她认为是小妹妹莉媚吃的。可有一天,莉媚到同学家过夜,第二天,仍旧有东西不见,她就对斑斑有些怀疑。
有一次,斑斑又出去偷东西,被半夜上卫生间的莉媚踩了一脚,一命呜呼了。第二天,她醒来,看见斑斑死了,说“都怪我不好,没有严格地管他!”
从此以后,莉敏对玫玫非常严格,再也没让玫玫和斑斑一样。
4小女孩
王晓红知道老师非常辛苦,每天晚上批改作业一直到了深夜才休息,她知道老 师很爱孩子,谁都不偏心,学习差的遇到不懂的题,老师能看穿他的心思,就会主动去帮助他;她知道老师常常带着病身子给我们上课,为的是让我们不落下课……老师多好啊!
我把这一束花插在笔筒里为的是老师不要太辛苦了,有时间多出去看看山间的绿树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