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改变了我?知识改变了我,随着年龄的增长,积累在我脑海中的知识也在逐渐增加记得在小的时候,我还是一个懵懂无知的小女孩,我常常会缠着爸爸妈妈问一些好玩的问题,比如,我是从哪里来的,天上那一颗颗闪烁的星星可以摘下来吗,而爸爸妈妈总是对我说:“不要着急,等你长大了,知识就会告诉你答案”慢慢的,我长大了,我知道了人类的起源,知道了关于天文方面的许多知识,是知识改变了我.
什么改变了我?书籍改变了我书是我的精神食粮,我常常吮吸只孩子市的甘露,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在书中我找到了快乐,是书把我从无知带向了有知,书是我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书充实了我的生活,洗涤了我们的心灵,使我们的灵魂得到了升华,它是我们的生活变的更加美好书籍改变了我的生活.
什么改变了我(通用9篇)
什么改变了我?习惯改变了我以前,我总是没有一个好的习惯,生活习惯与学习习惯都不是很好,如做作业是不专心,一边作一边玩,上中学以后,好习惯对于我们很重要,慢慢的,我便也养成了好的习惯,习惯使我改变了很多,习惯改变了我.
什么改变了我?其实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在改变着我,使我更加完善,完美.
2什么改变了我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
我们的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像没有阳光;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像鸟儿没有翅膀;生活中没有书籍,就像鱼儿没有水……人生,因我们接触的书籍的不同而不同;仿佛是一张白纸上渐渐染开的色彩,给我们绘画出了一张五彩斑斓的水墨画。
现在让我们静静地打开书,让书香见证我们的成长……
我记得在我三四年级的时候,我们的小学老师就开始让我们阅读文学作品在那时我的妈妈也就给我买回来了《海底两万里》《朝花夕拾》等著名文学作品。
那时是我第一次接触成本的文学作品。虽然之前在课本上也读过不少作品,但那些的篇幅都很短,或者是其中的一个小片段。我在书中认识了许多名家——凡尔纳,在他的时代没有潜水艇,而他小说中的人物却驾驶电驱动潜水艇遨游在海洋。鲁迅,他以自己的笔为矛,以纸为盾,批判封建礼教的阴暗面。后来,我又看了鲁迅先生的《野草》《呐喊》等许多散文集。从此,让我深深地爱上了他的文章。
在我进入初中后,随着学习压力的增加,我的阅读时间也开始不断地减少。使得我开始在写作业的时间上挤出少许的时间给我读书,因为我相信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
从开始的无知儿童,再到现在的懵懂青年书籍真是不断改变着我们啊。
3什么改变了我初二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而我们因朋友而快乐。没有朋友的人你的生活不会快乐,失去朋友的那一刹那间,你会变成一个最痛苦的人,所以从现在让我们珍惜身边的每一位好朋友,与他们共享快乐,共分痛苦!
记得那天下午,我和他们一同出去玩耍,而就在路上,我们两个闹别扭,发生了争执。__年的友谊,就在那一瞬间被淹没了,若干个,就在那时消失了,就为了赢取这个游戏,我们之间的友谊裂了,这一切是否值得?我们会彼此原谅对方吗?难道我们之间的友谊如尘土般渺小吗,就那么的经不起风吹雨打吗?
我们各自回家了,一连串的问题让我搞不懂。到了家里,静静的呆在那想那过去的快乐时光:一起快乐过生日的情景,一起为一道难题而苦恼一天,一起手工制作……回忆你为了我付出了那么多,在我伤心的时候是你第一个来陪我,在我生病的时候是你第一个安抚我,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你而改变的。你是我的朋友,而我就为了这一点小事和你闹翻了,我很伤心,然而就打开了电脑听歌,在我上qq的时候,看见了她给我的留言:“我不会为了这一点小事而不理你的,希望你以后能相信我们之间的友谊,不要再闹了,即使我们分开了,即使你在南极点,我在北冰洋,我们也永远是最要好的朋友,我们的心也永远是相通的,加油!”这时我的眼睛湿润了,我对我自己原来的所作所为感到愧疚。她无论做什么事首先想到的就是我,而我呢,我从喂真正懂得什么是友谊,不是放学一起走就是友谊,不是挺我就是友谊,真正的友谊是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不为了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吵架,那才是真正的友谊!
那时的我,真正读懂了友谊。也使我知道了朋友的重要性,更让我明白了真正的朋友无论在不在你的身边,都会无时无刻地想着你!让我们一起高声呼喊:友谊万岁!
4我改变了什么的色彩
冬天大地一片萧条,没有了嫩柳,没有了烟花。更没有了那些美丽的颜色,有的只是这个季节特有的棕黄色。
我就是那一大片棕黄色中的一抹清新的绿色。天黑蒙蒙的,像是抹上了一层厚重的铅,雨打在那一抹绿色上,绿色在雨的虐待下,似乎变得没有那么青翠欲滴的感觉了,相反却像一位身着墨青衣裳在高楼之上的姑娘,一位少妇。在风雨中一边遥望远方,一边深深思索,在风雨中孤独地等待她一心惦记的人,草不仅是顽强的,她有的更多是痴情,明知他不会再回头,但还是一直屹立在风雨中,年复日,日复年的无尽等待。我改变了冬天大地一片萧条的颜色
在阳光下的她,却尽显俏皮可爱,沐浴在光下,努力的挺直身子,使自己能够吸取到更多的营养,这时候的她奋力向上拼搏。想让自己也能够像那太阳一般,发光,发热,想让自己如同那珍珠一般的耀眼,让自己更加的绚丽夺目。她有着最动人的妆容,和最曼妙的身姿。虽然一直在朝地上在泥土之上,虽无趣,但是对于这个俏皮的少女来说,无需再多,足以!这时候的他,是多么的动人,无忧无虑,却又如此的俏皮可爱。
烈日狠狠地灼烧着大地。花朵苦不堪言的凋零,或和闭上了,树木的叶子被烤的有些许的黄色,蝉似乎是在诅咒着那烈日,那声音听起来如此的恶毒,当万物都以屈服的方式倒在了烈日的石榴裙下,唯独只有草一抹坚强但又不莽撞的清爽绿色闯入了大家的眼帘中。这时候的她又是多么与众不同啊!你看看吧!我又再一次改变了大地的颜色。
没错,我就是那草,我一次又一次改变大地的颜色,使大地恢复光彩。我以改变色彩,来证明我并不是多余的,就像天空中绝对不会有任何一颗多余的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