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什么改变了我作文
网络就像一个四通八达的蜘蛛网一样,它改变了我。
以前,查资料对我来说是一件苦差事。因为以前的教学资源有限,于是我就常常通过问爸爸来完成任务。但是爸爸也不是“万事通”,还有,爸爸有时候也会因为记忆不清晰而把错误的信息传递给我。但是在21世纪,只需上网轻轻一点,各种资料都会呈现在你面前。除此之外,丰富的教学资源还可以拓展你的知识面。网络是多么全面呀!
网络除了给我们带来全面的印象,他还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以前,我的快乐在于运动。虽然“生命在于运动”,但这种娱乐方式实在是太单调了!自从有了电脑,和以前真是天壤之别。在课余时间,我都会上网与棋友下下象棋,与朋友聊聊天,听听歌,看看电影。网络如此多娇!它不仅给我带来了欢乐,还让我做到劳逸结合,是我的学习效率提高了。网络是多么快乐啊!
网络就是这样,一个全面,快乐和方便的网络。我们只要能善用网络,明天的生活就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