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介绍家乡东台的作文
我的家乡叫东台。这是个美丽的地方,这几年,她的面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旧城改选后的小区,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过去老百姓想都不敢想,他们能从低矮的草屋,搬到了宽敞明亮的大楼房内。小区设有免费的汽车停车场、齐全的健身设施,人们在闲暇之余都会去那里健身。
现在的东台老百姓不出远门就可以欣赏一场场精妙绝伦的“文化大餐”。在这儿建起了漂亮的体育馆,每隔一段时间就会有一些大明星来这里表演节目。《欢乐中国行》也曾来到东台,在这里举行了一场热闹无比的演唱会,让东台的老百姓大开眼界。
在我们东台建立了仙湖农业生态园,为什么说是“仙湖”?因为那里曾经有神仙住过。那儿的植物不仅美,而且多。有楚楚动人的菊花、有含苞欲放的月季花、有碧绿的仙人草、还有那火红火红的枫叶……。生态园的正中央有一个大的金鱼池,那里的金鱼在快活的游来游去。
我们这儿还有美丽的滩涂风光,在那里,可以品尝到活蹦乱跳的虾,张牙舞爪的螃蟹,鲜嫩无比的文蛤。东台的鱼汤面、陈皮酒,也是闻名天下的。
听我的介绍,你一定动心了吧?这就是我的家乡“金东台”。我和家乡张开双臂欢迎您。
3我爱家乡的东台山
东台山位于湘乡涟水河畔,是风景优美的“森林公园”和“天然氧吧”。周末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来到我盼望已久的东台山。东台山真是名不虚传。一来到山脚下就仿佛来到了铺满绿色地毯的宫殿一般,茂盛的树木和清新的草地全是绿油油的一片。我们顺着台阶而上,不一会儿就钻进了绿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过,树林里传来“沙沙“的声音,鸟儿在林间欢快歌唱。我深深呼吸,憋足了气保持着,久久不愿呼出。啊!多么清新的空气!还带点甜味呢!我们尽情地呼吸着,边爬边说笑。我不时捉捉蟋蟀,不时釆集标本,不知不觉中就来到了山顶。山顶上的起凤亭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格外金灿灿的,四周是翠绿的树木,仿佛绿海中一颗明珠。站在亭子上往山下望去,红的、黄的、紫的花星星点点,好像给东台山的绿衣裳绣上了美丽的花朵。东台山像极了一个美丽可爱的姑娘。远处,勤劳的人们正在建设一座现代化的城市。啊!多么美妙的景色!我最爱家乡的东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