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以未来的机器人为话题的作文
2030年,当了机器人总公司的机器人设计师,根据社会需要设计出了以下几种机器人:
第一种是专门为大人设计的机器人,它是多功能的机器人,它可以唱歌,跳舞,而且还可以和电视上的一模一样呢;每当你疲劳时,就会有奏出美妙动听的乐曲,使你忘记疲劳;它还会做饭,使人不会在为吸收有害健康的油烟担心;它还可以做小孩子的家教呢!
第二种是专门为老人设计的,现在许多的大人工作非常忙而且也很辛苦,没有时间陪老人说说话,谈谈心,给老人更多的关怀,老人们还要为他们带孩子,平日里老人不但很累,而且老人也觉得很寂寞,有了我设计的这种机器人,老人就不会在感觉到寂寞,也不会累了,它可以帮助老人带孩子,给小宝宝唱歌,陪小宝宝一起做游戏,讲笑话,它会把小宝宝和老人都逗的哈哈大笑。宝宝休息时,机器人就会给老人唱戏,读报纸,陪老人谈心。它还有一个特殊的功能——分身,这样许多工作就能一起进行了。
第三种是专门为学生设计的。现在,学生的功课多,作业重,学生们觉得压力大,许多东西课堂上没有学会,也没记住,下课时的作业自然就不会做了。器人会把老师的课录制在它的系统中,当你不会时,你只需问问它,它就会把老师的课在给你讲解一遍,有助于我们更好的学习。也给家长们减轻了负担。当你背书时,它会奏出悠扬的乐曲,当你背到高山时,它奏出的音乐就像高山一样雄伟,壮观;当你背到小溪时,音乐声就像小溪一样欢快,明朗,让你感觉身在其中,忘记了背书的枯燥。
第四种是专门为工作危险的人设计的。现在许多人的工作还是很危险而且也对身体有害,比如说:盖高楼,一不小心就会摔,而且尘土很多。这种机器人不但可以帮助干危险工作的人解决危险,还能和他们一起工作,提高人们的工作效率,你要是看见了肯定会赞叹道:好幸福的生活!
祖国的未来是美好的,幸福的,充满阳光的,让我们为了祖国的未来而努力学习吧,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丽,更加强大。
7雨为题目的小学生
今天下起了小雨,小雨点就像一群顽皮的孩子从天空妈妈的怀抱里跑了出来,在满世界里乱蹦乱跳!还唱着:“沙沙沙...沙沙沙”的乐曲和美妙的歌声,还招来了树叶在微风里跳起了舞来,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秋风这时也赶来了,边跑边喊:“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还向大家招手!秋风轻拂,万木萧萧,地面上的落叶黄灿灿的一片,像一个厚厚的棉被,盖着大地妈妈!我吹着风,淋着雨,踩在软软的落叶上兴高采烈地蹦着,跳着,开心极了!我真喜欢这场雨!
8以未来的房子为题目的小学生
现代的房子存在着许多缺点,小学四年级作文,未来的房子。比如说:遇上地震,没有办防止房子的倒塌;因人口增加,使房子容纳不下增加后的人口;房子过了很长的时间会老化,变得很肮脏;有些房子方向不好,天气晴朗时照不着阳光,使房子显得阴暗,凉爽时吹不着风;房外有噪音,无法安然入睡……面对着这些问题,2040年的我研制出了一种新型的房子。
这种房子的名字叫做as——210。这座房子和现代的房子的区别非常大。总之,现代房子有着的缺点它都没有。
房子的墙壁是用zmc材料做成的,它就好似一台立体电视。你在休息的时候,可以打开墙壁的特殊功能——只要按下桌子上的红色按扭。墙壁就会播放世界各地的闻名景色,你看了一定会置身于迷人的景色中,心旷神怡。
房子的窗帘就好像一本图画,它会根据你的爱好选择画面。房子的地板上铺着飞毯,假如你想到哪儿去,飞毯就会腾空而起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房子大体的样子和现代的房子是一模一样。不过,您可别认为它就一种样子,它还可以随意变换样子,光是水果型的样子就有203种,别的种类的就更不用说了,包您满意。虽然房子外表变了,但是里面的设置一点都没有什么变化,这一点您可放心。
如果遇上了地震,不必惊慌。房子里装有地震探测器,如果地震来临了,房子会提前发出警报并自动脱离地震危险区。
假如房子外有噪音,您不必担心您的睡眠问题。因为房子装上了隔音器,外界的噪音就不会传入您的耳朵里了,您也就可以安然入睡了。
如果房子很肮脏,您只要按下墙上的绿色按扭,房子就会自动清洗,绝对不留任何灰尘。如果您怕房子被盗,那您大可放心,因为房门装有辨认系统。会辨别是房主还是小偷,如果是小偷,房门会发出大声的警报:“非法侵入!’’
9小学未来的机器人
现在的人们都习惯乱扔垃圾,我想发明一种环保机器人。功能:提醒人们不要乱扔垃圾;捡垃圾。特点:和人一模一样。使用方法:有一个遥控,有两个按钮,色表示行动;红色表示休息。作用:能提醒人们不要乱扔垃圾,自动净化环境。缺点:移动,速度慢,脆弱。
10小学未来的机器人
今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机器人。这个机器人是蓝色的,糨有一双非常尖的爪子,它的后面的一个小尾巴,它的头是三角形的,有一个小钥匙插在肚子上面,一扭动钥匙机器人就会散架成一堆零件。就要再重新组装了。
11小学生未来的机器人
社会不断进步,科学技术不断取得新的成果,未来的机器人呢?像人一样吗?是的。
未来的机器人有特殊的功能。如果你有一个机器人,那你家里一定一尘不染。机器人可以做很多的家务活如:洗衣服、洗碗、做饭……而且很认真从不马虎。你工回来累得躺在沙发在睡着了,它用你睡觉的时间去煮美味健康的饭菜,等你醒后来吃。
机器人不用吃饭,只需要一天休息两个小时。你在家闷时它可以给你唱歌、表演、讲故事、还可以陪你聊天……
晚上,它肚子是一盏明亮的灯,你睡觉它也休息,如果你要下床拿些什么或做些什么,它跟在你身旁,亮亮的肚子为你照亮前路。早上,它很早起来去做早餐,让你一下床就可以享受美味健康的早餐了,你吃完早餐要上班去,不用叫它做家务,它早就在你吃早餐时悄悄地做好了家务活。如果你有时候很累它就帮你按摩,那时你会舒服得睡着了!!
未来的机器人很方便,比人还灵活可爱。你喜欢未来的机器人吗?
你们知道未来的机器人是什么样子的吗?我认为未来的机器人有很多种,让我来告诉你我想象中的机器人吧。
未来的机器人是十分勤劳的,它每时每刻都在为你做事。你早晨起床后,你会发现它已经拿好你的衣服在一旁等候,然后帮你穿上。你不用做饭就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菜肴,因为机器人早已为你把饭做好。如何去上学你更不必担心,你只要背上书包,机器人就可以立即把你带到学校。放学后,如果你先看电视的话,机器人就会亮起红灯,警告你要先把作业完成在看电视,如果你想回顾一下今天老师讲的内容,在机器人的胸前就会出现一个小电视和你一起回顾老师讲的知识,如果你有不会的难题,机器人就象一个小老师一样帮你解答。
未来的机器人不但能为你做很多的事,而且还会给你带来无限的快乐。未来的机器人是有思想,有感情的。当你遇到不愉快的事情时,机器人就会主动陪你聊天,和你一起说说知心话,不断的逗你,直到你高兴为止。当你感到无聊寂寞需要伙伴时,机器人就会摇身一变,变成一个同龄人,和你一起尽情地说笑、尽情地玩耍,开开心心地做游戏。如果你想要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机器人就会展开美丽的翅膀,带着你飞向世界的每一个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