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以未来的机器人为题作文范文
每当某处着火的时候,消防员就会在第一时间赶到火灾地点灭火。但如果消防员要冲进火里去救人的话,说不定会带来生命危险。所以,我想发明一个消防机器人,来代替消防员。
这种消防机器人的材料采用了一种防火钢铁,在百度高温下也不会融化或烧坏。而且在它的胸前有三只水枪,在救人的时候,有火阻拦了它的路,它便会用水枪把火扑灭。在它的两只手臂上分别装了一个激光枪和一条锁链。在逃出去是这两个东西可少不了,激光可以切开阻拦物,而锁链就可以从窗口逃生。它的手指可是,如果火灾区有门锁着,它就能把门打开。它的背上有一个喷火器,假如很高的楼层上有人,它可以以最快的速度飞到那里,把人就下下来。
它最大的特点是在它的两旁有两个可以让人坐的防火型的塑料罐,救来的人可以坐在里面,而且罐子里还有空气制造器。这样,在机器人冲出去时,人就不会烧死了。
以后,我要好好学习,发明出这样的机器人。
4小学生关于未来的机器人
爱因斯坦说过:一切创造都是从创造性的想象开始的,想象力比知识更重要,因为知识是有限的,而想象力概括着世界上的一切,推动着进步并且是知识的源泉。因此,辅导孩子语文教学中和想象作文时,引导孩子展开想象的翅膀,要大胆想象,养成想象习惯,从而提高写想象作文水平。
也许,未来某一代机器人,会变成智能机器人。
这种机器人能随身携带,不想玩他的时候,直接按一下它右手关节的一个小按钮,它就会折叠起来,变成一个棕色的小正方形。这样,你就可以把它带在身上了。想玩它的时候,再按一下它左手上的一个小按钮就可以了。智能机器人还有一个优点,是它能看穿你在想什么:想听音乐的时候,它就会放出动听的音乐;想画画的时候,它就会拿过来画板、画纸和彩笔;想写字的时候,它就会把纸和笔拿过来……
总之,未来的机器人非常棒,我真的想拥有它。
未来的机器人很方便,如果你家里有一个机器人,那你家里一定一尘不染。
早晨6:00,机器人会起来做家务活。机器人做家务活很独特,比如:拖地。机器人先将自己用水打湿,别担心,机器人不会有伤害,机器人底部会有个小盆子在接节水。接完水,机器人会把水倒到要扫的地方,不过机器人不会进主人的房间去打扫,因为会吵醒主人,所以机器人会在主人睡觉的房间的房门安装上静音装置。之后小盆子会变成一个吸尘器来拖,而且速度超快,吸得很干净。
每次,拖完地就是做饭了。这时机器人就会做美味佳肴,机器人自会用本能的本领去让饭菜不冷掉,然后去坐在椅子上休息,等到7:00去叫主人起床。
在主人吃饭的时候,机器人会拖主人睡觉的房间,然后再整理东西。等主人走后,机器人会以超快的速度干完剩下的家务活。剩下的时间,机器人会去等待主人的归回。
5未来的机器人小学生
很多家长都不放心把自己的孩子一个人放在家里。现在我发明了一种机器人,他可以照顾小孩子,这下大人就可以放心的把自己的孩子放在家里了!这种机器人保姆有很多功能,比如:如果孩子哭了机器人就会用声音辨别器判断小孩子是不是饿了要喝奶。如果门外有小偷,机器人就会把他围起来,等警察叔叔来把他抓走。如果夏天很热,机器人就会把空调打开调整到合适的温度。如果小孩觉得冷,机器人又会把空调变成暖和的温度。让小孩进入甜美的梦乡。如果早上大人们都去上班,把小孩一个人留在家里,只要大人一走出门,机器人就会给小孩子开始做早餐,等小孩子睡醒,机器人又会帮小孩床上衣服,喂小孩吃早饭。小孩吃过早饭以后,机器人就会把小孩饭碗奶瓶洗一遍,再把那些碗放在消毒柜里消毒,等第二天再给小孩做饭时用。如果小孩是想妈妈了,机器人就会用各种方式让小孩开心起来,机器人穿上大人的衣服欢快的跳舞,小孩子笑的都肚子疼了!还有机器人老师呢!如果老师有事请假了,机器人老师就可以给同学们上课,给同学们讲更多的知识。
不光有机器人老师还有机器人医生呢!如果医院有很多病人,医生们都忙不过来时,机器人医生就可以帮病人看病、取药、打针、让病人的病慢慢的好起来!
如果世界上真有这样的机器人,人们干什么事都方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