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以感人的故事为题的作文
我的感人故事来自与一个新闻。新闻是这样讲的,在乡村的大山上里面住了一家人,女儿才6岁要上小学了,可是家里穷,妈妈是一个瞎子,爸爸脚有点毛病。女孩的爸爸心里很难过,心里想着我真的没用竟然让孩子上不了学。看到这里我心里也说得他们一家真可怜。
新闻继续播放着。第二天清早女孩的爸爸悄悄的出去。来到招人工的地方,因为女孩的爸爸没有太多的文化,所以不好找工作。只好去做乡村学校食堂打饭,打菜杂活。他看见小孩们都很可怜,有时会多打一点饭菜,后来许多学生都排在他打饭﹑菜队伍里。在后来被负责人发现提醒了他。有一次有一个小男孩饿的发抖,他看见了又多打了一些,结果被发现被暴打了一。看到这里我不知不觉流了下来。女孩的爸爸回到家,妈妈问到:“你回来了。”女孩从外面回来看到爸爸脸上有很多伤口,便惊讶的问:“爸爸你怎么呢。”“不要说。”爸爸说着,便把小女孩拉出去说:“不要告诉你妈,不然妈妈会很伤心,我对不起你们俩。”孩感动的说:“爸爸您真了不起,您是这世界上最好的爸爸。”这一个新闻感到了许许多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