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曾经说过:“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也正是这样,在茫茫的人生道路上。饱读诗书,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享受。
在小的时候,书就已经进入了我的生活。
在七八岁的时候,小人书和故事书是我的最爱
在看书的同时,我和主人公一起哭一起笑。在看到灰姑娘的悲惨的生活时我也和她一起痛苦;看到他最后的命运时,又令我释怀。
我又上了小学,书激励我的生活。
在考试落后时,书教会我人无完人你要努力就会成功;在有了好成绩时,书又告诉我不要骄傲;在悲伤时,书给我快乐;在高兴时书又与我共同分享。
我上了初中,书伴我同行。
回瞰历史的长河,“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不闻机杵声,唯闻女叹息。”也许在那时,我正是要参军的爱国青年吧!
拥有书就如同拥有一个最好的知心朋友;拥有书就如同拥有了整个世界;拥有书就拥有了一个更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