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珍惜水资源作文三年级
我在电视里看到许多有关珍惜水资源的公益广告,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今天我就跟大家讲讲水吧。
大家听说过“魔鬼三公式”吧:三分钟没有氧气人会死;三小时没有热量人会死;三天没喝水人会死;三周没有食物人会死。由此可见,水对人的生命多么重要。男人的身体50%是由水组成的,女人的身体70%是由水组成的,小孩子的身体80%是由水组成的,所以说水是组成身体的主要成分珍惜水资源。很多山区里都缺水,他们知道水的宝贵,而我们生活在大城市里的人,却没有缺水的忧虑,如果我们宁波市每个市民每天节约二瓶矿泉水,就可以供好几山区用水难题。
“ 珍惜水资源从我做起”,每个人节省一点点水,就可以换来一大片绿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