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呼啦圈(精选13篇)
昨天晚上去超市里玩,妈妈为我买了一个呼啦圈。可是 今天上在学校里开运动会时,我不小心把它弄坏了,心里想着可能妈妈要批评我了,放学后,正好舅舅来我家做客,我就缠着他让他帮我修一修,妈妈说,你就帮着孩子修一修吧。舅舅看了看,他首先把外面的包装去掉,然后从我家安装太阳能时剩下的下水管取下一截,重新做成一个同呼啦圈大小的圆圈,找来一根小棍,把它们接起来,再把原来的外包装纸缠上去。看上去,同原来的一模一样,我高兴得要跳起来了。我连忙对舅舅说:“谢谢你!”我觉得很奇怪,就问爸爸,“为什么我舅舅会,而您不会为我修呢?”爸爸说:“因为你是个修理工。”看来我爸爸还得向我学啊!
2呼啦呼啦圈
今天早晨,我看到庄雅如买了个呼啦圈,很羡慕,硬缠着妈妈也给买一个。买来以后,眼看着别人操纵自如、身轻如燕,而我却连一个都不会晃,这可把性急的我给急坏了。
我左思右想,决定去找庄雅如请教。于是,我扛着呼啦圈向庄雅如家跑去。 我们俩一个教一个学,都很认真。我紧张地按照庄雅茹教的“先摆圈,再晃臀”的口令进行练习,可是比葫芦画瓢地晃了好几次都没学会,而且姿势难看得像张牙舞爪的螃蟹一样,庄雅如笑也不敢笑,不笑又忍不住。我感到很没面子,心想放弃算了,可又转念一想,自己这不就是半途而废吗?继续晃!我就不信学不会!
呀!晃了2个,5个,10个,不错,不过比起庄雅茹来说还是差距很大呀。我一鼓作气加紧练习,感到兴趣越来越浓。 当天晚上,我、庄雅如、姚欣彤、杨阿姨一起举行了呼啦圈比赛。呼啦圈呼呼啦啦转起来,现场气氛还挺紧张呢!瞧,姚欣彤扭着自己的屁股,累得满头大汗,可她还坚持着,67、68、69……终于她挺不住了,成绩不错,72个。下一个是庄雅如,庄雅如挺着肚子,套上呼啦圈,才晃了几个,呼啦圈就往下滑,可庄雅如并不慌,一起一伏,呼啦圈又转上去了,看来是胸有成竹呀。她还时时变换样子,最终晃了85个!
该我了,我好紧张呀!她们俩都那么精彩,我可不要落后。我用尽全身力气,终于超过她们了,91个!杨阿姨也不错,74个。哈!我第一! 我一天的时间就进步这么快,觉得自己很伟大。
3呼啦圈
它是圆形的,它来我们家很久了。这个呼啦圈真大呀!我要张开双臂才能拿起它。
妈妈拿它转呀转呀,妈妈转的时候,呼啦圈发出沙沙的声音,好像在说:“你瘦了,你瘦了”。又好像在说:“加油!加油!”。呼啦圈在妈妈的肚子上转呀转,好像一位小女孩在妈妈的肚皮上跳舞。妈妈很喜欢她的呼啦圈,每天都要在房间里转30分钟。每周还要给呼啦圈洗澡 ,让它干干净净的。
这就是妈妈的宝贝呼啦圈,希望它可以让妈妈永远年轻漂亮。
4转呼啦圈
最近校园最流行的运动是转呼啦圈,有人说,转呼啦圈这太容易了呀,就是一个圈,环绕着腰部不停转动。原先我也这么认为的,可真正试水以后,就感到不是看起来那么简单啰。
星期一大课间自由活动,我和几个同字选择玩呼啦圈。我从没玩过但看过别人怎样玩。我神气地拿起呼啦圈,麻利地套在腰间,扭身一甩,跟着撅着屁股用力地晃,可圈儿只转两圈就滑了下来,我赶紧拾起圈儿,心想:“可能用的力不够,再加点为。”于是,我使出更大的劲,用力晃,可只转了两圈就又滑了下来。我偷眼看看别的同学,他们玩得可起劲了。只见五颜六色的圈儿,时快时慢,上下翻飞,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好看极了。别人会,我也行!我不服输地拾起圈儿,便出吃奶的劲,用力摇,可圈儿好像有意和我作对似的,只转了两三圈,就又罢工了,而我则累得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这时,小红走了过来,对我说:“玩呼啦圈,不光要有力气,最主要的是技巧,你看小芳转的时侯,腰用力,腰和圈同步转,不要只动屁股,不动腰。”我闭上眼睛,想像圈儿在腰间,试着把腰部转动起来,有了一定心得以后,把圈儿套在腰间,用力一甩,跟着转动起来。天呀!圈儿这次坚持了六圈才滑下来。有门!我的信心来了,又练了几次,时间一次比一次长,圈儿越来越听话了。直到现在,我一有空就练习,圈儿像小绵羊一样,越来越乖了。
通过转呼啦圈,我明白了,做任何事,不能光靠蛮力,还要动脑筋,那样才能事半功倍,取得最后的胜利。
5转呼啦圈
最近同学们迷上了转呼啦圈。今天的体育课,张老师就让我们转呼拉圈。几个同学飞奔到体育室去拿呼啦圈,我远远望去,他们如同几只弱小的蚂蚁,背着重重的食物。我跑了过去,抢了一个黄色的呼啦圈。在班级里,我和小熊都是转呼啦圈高手。我们把呼啦圈套在了腰上,它飞快地旋转着。呼啦圈就像听话的小精灵,在我身上忽上忽下就是掉不下来,吸引了同学们赞许的目光。突然我心生一计,呼啦圈是不是可以放在脖子上转呢?于是我把呼啦圈放在了脖子上,我感觉好像一条蛇在脖子上游走。可是才转了三圈,呼啦圈就掉下来了。我连续重复了好多次,结果脖子都麻了,头晕晕的。下午放学了,我脖子酸酸的,不能抬头了。我跟妈妈说起了这件事。妈妈不但没关心我,还把我训了一顿:“以后要正确运动,这样才能保护自己不受伤。”
6呼啦圈
“丁老师万岁!呼啦圈万岁!”操场上不时传来一阵阵欢呼声。原来啊,又是403班那个既聪明又狡猾的丁老师想出什么“鬼”点子,让同学们高兴得像扑腾着翅膀的小鸟。“唉,怎么又和呼拉圈王——-徐森鑫一组,真倒霉!”我硬着头皮走了过去,心里一直都在重复着这句话,一百个不情愿。“喂,许哲恺!你能不能超过赵辉最高纪录101个。”任嘉骆说。“别这么瞧不起人,101个,小意思啊!”我不服气地大叫。 “一、二、三。。。。。
一百九十九,二百。好。早过了,认输了吧!”徐森鑫说。“喂!同志们!要比赛了!”丁老师大声说。 林滨充当前锋,我为中锋,徐森鑫压轴。其余的都当小兵。战斗开始了,各位选手拉紧呼拉圈,转了起来,一个个夸张的动作引得同学们哈哈大笑。最好笑的要属王余杰了,整个身体都转了起来,差点儿把呼拉圈转飞了。你看,邱思颖脸涨得通红,小心翼翼地转着呼拉圈,一向大大咧咧的童思凡今天的步子不跟以前一样大了,而是一小步、一小步地缓缓向前移。轮到我时,我飞快地转动呼拉圈,拼尽全力以最快的速度往前跑,但呼拉圈偏不争气,处处跟我作对,一个劲地往下掉,拖了我的后腿。
转过来时我已经被落下一米了,我心里想着:快点、快点呀,但还是慢了一步。最让我担心的是施嘉威,呼啦圈竖起来比他的人还高。但想不到的是,他竟然绕过终点回到起点,光荣地完成了任务。还有陆玲玲,虽然不会转但还是用力地转呼拉圈,我真为她的毅力感到自豪。加油!已经到了决出胜负的关键时刻,只见,徐森鑫把手放在胸前,把腰转了起来,呼啦圈跟着转了起来。一会儿,他便开始向终点跑了过去。快到终点了,发生了点小意外,后面有个同学的呼拉圈与徐森鑫的碰了一下,两个人的呼拉圈都掉了下来,徐森鑫马上捡起来,再转,绕过终点,哇,我们组赢了!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一转眼,无情的铃声响了起来。不过我们还是很开心,毕竟,我们快乐过!
7呼啦圈比赛
星期四下午,我们老师组织我们举行了呼啦圈比赛。老师先让我们分散开,首先进行第一轮耐力赛,听老师一声令下,我们的呼啦圈就转了起来。
五颜六色的呼啦圈就像烟花一样绚丽多彩,同学们都非常的激动,心蹦蹦的跳个不停,有几个同学坚持不住下去了。有的同学慢慢被淘汰了,但是场上的同学永不放弃。秦恺瑞的呼啦圈很长,他几乎把所有的同学都打掉了,同学们的呼啦圈像很多花环,金光四射,美丽极了!秦恺瑞在场上最活跃,他像一只袋鼠一样,跳过来蹦过去,同学们都笑他,还有刘芳洁扭动着小屁股,跟在跳舞差不多,那激烈的场面,使同学们兴奋极了!有的人的呼啦圈斜着转,有的人的呼啦圈上下转,有的哗啦圈正着转,有的倒着转,但他们都很卖力。我心里想,看他们这么卖力,我再看看我,转的很轻松哩!我的呼啦圈越转越慢,我心里想我决不认输,然后我又使劲一转,呼啦圈快速转了起来,别提我的心中多高兴了!老师说道:“时间到了!”场上只有八个人赢了。
我和张玉洁、赵蕊、秦恺睿等进行第二轮的攻击赛,我看见四人对打,有的两人攻击。那场面既惊险又刺激!
第三轮花样比赛。同学们转出各种花样,那情景真是太美丽了!
8呼啦圈表演
她把呼啦圈往天上一扔,又做了几个优美的动作,呼啦圈掉下来时,正好挂在她身上。她快速扭动腰,呼啦圈没有掉到地上,竟在她身上旋转起来!接着她在两只手臂上各套了一个呼啦圈转起来,再用脚踩起一个呼啦圈,慢慢地转上身体。“啪啪……”
观众们都鼓起掌来。接着,这个姑娘在头、腰、腿上各放了两个圈,快速地交错旋转,在她身上转成了一个“葫芦”。然后,她在左右胳膊和腰上各挂了三个呼啦圈,飞速旋转并左右交错。她整个人在灯光下舞动着,呼啦圈的旋转加上她优美的舞姿,舞台上仿佛出现了一朵被微风吹动的花朵,正随风摇曳。
最后,她把所有的呼啦圈分别挂在了头、手和腰上交错飞旋,还把一只腿翘起。这样高超的技艺不仅使现场观众纷纷鼓掌,连看电视的我心里也暗暗惊叹。
9呼啦圈
基础二(18)班李彦霖
呼啦圈
我一进教室就被老师手上拿着的呼啦圈给吸引住了,我猜不会是玩呼啦圈比赛吧!后来老师说是玩呼啦圈比赛,但不是转呼啦圈,而是传呼啦圈,这下我又吃惊又好奇,怎么传呼啦圈呢?我心里马上有了疑问。老师说:“比赛规则很简单,小组成员手拉手站成一排传呼拉圈,最先传完的组为胜。”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举起了小手,可我想:要是败了怎么办呢?所以我就没有举手。
选手选好了,我看见他们都非常有信心似的。老师一声令下,选手们飞快的向旁边的选手传,根本没想到休息一会儿。我目不转睛、全神贯注地看着徐子阳,他接过呼啦圈,先左脚穿过去,又接着右脚穿过去,再把头穿过去,我看见红队的第一队员先把身子和头穿过去,再把左脚和右脚穿过去,观众们还情不自禁、不由自主的喊起了加油声,我也喊起了加油声。我看见了绿队的队员实力太强大了,都统一是脚先落地的,身子和头再穿过去的,一个接着一个,我觉得他们太快了,红队也快,我觉得红队和绿队会打成平手,我心想:要是我上去那该多好啊,也许我参加的那组会胜利的。我真后悔,这个游戏太好玩儿了,下次我一定还要参加这个游戏。
我终于知道了我们要团结一致,要选择正确的方式,不要急躁才能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