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手作文
理想,如一颗小小的种子,尽管看上去微不足道,可一旦播种就能开出美丽的花;理想,如一座海边的灯塔,虽非常普通,但可以为迷航的船舶指引方向。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手。在我还小的时候,每当坐在电视机前,看着一个个歌手穿着艳丽夺目的衣裳,在舞台上尽情歌唱,我要当歌手的想法就在心里悄悄地萌了芽。长大了一点的我,几乎在每一个地方都能听见大家讨论那些知名歌手的事,天真的我便撑起头,忍不住地憧憬有一天我的名字也能这样被传颂,那,该有多好啊!
在通往歌手的这条路上,有无数人想成功,成功的法宝就是功底厚,台风好。在舞台上,最令我佩服的歌手莫过于周杰伦了。年纪不大的他,能做到今天这种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成绩,不光是他有一副好嗓子,更是他不懈努力的结果。
当年,还刚出道年轻的他,并不被那些出名已久的老牌歌手所看好,屡屡碰壁的他,却不像别人认为的被困难吓倒而退出、被打败,而是唱起了自己的歌,经过时间的考验,竞创出了今日的风光。是啊,受到挫折轻易言败的人,理想,又怎么可能实现呢?
我的理想,是要站在那几百人的舞台,成为最绚丽夺目的那一颗明星,而现在正是学本领的黄金时期,如果上课还时常开小差,做小动作,那又怎能站上那舞台呢?现在的我,更要努力振作起来,为了理想,勇往直前,上课要认真,更要努力学习唱歌的技巧,争取能够早日实现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