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歌手(热门9篇)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非常用心的学弹吉他,尽全力学好掌控音乐器材,为做一位创作型歌手尊定基础,像天王“周杰伦”亲自作曲填词,他是我最喜欢的歌手。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追求个人的风格,追求多变化,我认为一位出色的歌手,舞台表演风格将决定你的影响力及知名度。我会追求多变的音乐风格,努力尝试各种不同的音乐风格及曲风,为求做一位全能的歌手,能快能慢,力求显示其唱功功底。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将自己最好的形象,最多的音乐献给喜欢我的歌迷们我觉得一位歌手,保持最完美的形象,最重要,其次做好音乐是一名歌手的本分工作,说到做好音乐,无非是进最好的状态唱出最好的音乐献给支持者。每一位歌星,在推出唱片前,都是经过三番的录音,才成功的推出一张新专辑,力求完美是好音乐的心态和保证!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做一件觉得很有意义的事,我会成立我的歌迷会,又会在网络搞一个歌迷联动中心,时刻与歌迷心连心,倾听歌迷的意见及心声,理解他们喜欢什么样的音乐?什么样的风格?假如我是一名歌手,当看到我心中的音符谱成的传奇,我会更加努力的。
2假如我是一名歌手
从小我就像当一名歌手,我想做歌手并不是向往能罩上一层明星的光圈,不是为了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人物,更不是为了金钱;而是为了能在五湖四海开演唱会,给听者以美的享受。
假如是一名歌手,我希望我能成为像孙楠那样的歌手,用强劲有力的歌喉,唱出无尽的爱恨。
假如是一名歌手,我的梦想能成真,成为像刘欢那样的歌手,用激昂高亢的歌喉,唱出古典的流行。
假如是一名歌手,我的梦想能成真,我会到国外去,弘扬我们的中国文化,让外国人民能够更好的对中国有所了解。
至今,我已经学了将近2年声乐,专修音乐的声乐老师说:“恩,冉梦莹的乐感不错,嗓音也比较亮,今后可以往歌唱方面发展!”我当时听了美滋滋的。
3假如我是一名歌手
假如等于梦想、理想,你现在的假如会让你产生无限遐想以及无限动力。明天,是怎样,无人可知,但是“假如”会让你有一条路可知,让你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和指明的路灯。
做一位歌手这个人生梦想是我自喜欢上音乐后开始树立的人生理想,我觉得,当一个人认定了自己的人生理想以及抱负后,就应铭记理想,为理想而奋斗!
不知什么原因,从8岁起我就酷爱音乐,疯狂的痴迷音乐,于是,几乎我每一天,都少不了听音乐,我觉得我的生命已完全投入到聆听音乐里去,是不是我天生为音乐而生呢?是不是我天生属于音乐呢?与音乐有那么深的缘分,我决定努力冲击做一名歌手!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非常用心的学弹吉他,尽全力学好掌控音乐器材,为做一名创作型歌手奠定基础,像天王“周杰伦”亲自作曲填词,他是我最喜欢的歌手。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将自己最好的形象,最多的音乐献给喜欢的我歌迷们,我觉得一位歌手,保持好最完美的形象是最重要,其次做好音乐是一名歌手的本份工作,说到做好音乐,无非是尽最好状态唱出最好的音乐献给支持者。每一位歌星,在推出唱片前,都是经过几次三番的录音,才成功推出一张新专辑。力求完美是最好音乐的心态和保证!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追求个人的风格,追求多变化,我认为一名出色的歌星,舞台表演风格将决定你的影响力及知名度。我会追求多变的音乐风格,努力尝试各种不同的音乐风格及曲风,力求做一位全能的歌手,能快能慢,才能显示其唱功功底。
假如我是一名哥手,我会做一件觉得很有意义的事。我会成立我的歌迷会,又会在网络搞一个歌迷联动中心,时刻与歌迷心连心,倾听歌迷的意见及心声,了解他们喜欢什么样的音乐?什么样的风格?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在那闪烁的舞台上唱着属于我的歌,大街上,有着受万人瞩目的感觉;在商店时,走到唱片区,有我的专辑;在某个店,有时,会听到自己的音乐……是的,我会自豪。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当看到我心中的音符谱成的传奇,我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