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手作文
理想,究竟是什么?是一只小鸟,还是一个小精灵?让我来告诉你吧!理想,是一只蝴蝶 ,为每支通往成功的花朵授粉;理想,是一股清泉,让沙漠中面临崩溃的人一次次坚强起来;理想,是一条清澈的小溪,为了未来,不从来都是不断变化的,断地流向远方……
每个人,从记事起,就有自己的理想,从来都是不断变化的,而我,却是个例外:我的理想从未变化过。想知道我的理想是什么吗?那就是当一名歌手。
小时候,我常常幻想着,在舞台上,我无忧无虑的弹着吉他,唱着无忧无虑的歌曲。每当这一刻,我会都激动万分。小时候,我总是认为谱曲子十分简单,可看了电视才知道,唱歌也是一门艺术。在一首歌中,包含了歌手的多少心血呀!从此以后,“歌手”这一词在我心中是无比高上的。
我觉得要想成为一名歌手,就先要打好基础,好好学习。让自己的学业更上一层楼,才能考上音乐学院。
如果我成为一名歌手,我会把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 都变成一首动听的歌;如果我成为一名歌手,我会把让人快乐的歌送给伤心的人听;如果成为一名歌手,我一定会发出一张张听了让人幸福 的唱片,把快乐送给别人,也送给自己。
歌手,一个崇高的职位。我长大后,一定会成为一名优秀的歌手!
6《假如我是一名歌手》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用最真诚的态度面对每一位支持我的人,站在那宽阔而闪亮的舞台上,用最纯洁的歌声唱出音乐的感染力,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音乐那伟大的力量。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不辞辛苦地远赴到世界各地的贫困山区里,用发自内心的歌声,让那些住在上区里的人们知道,他们并没有被社会抛弃,而他们正是社会要伸出援手的对象。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不管支持我的人是否身体健全,我都会努力唱好每一首歌,来回报他们。正如此,我才会专门为那些盲人朋友用婉转的歌声,唱出世界的美丽,世界对未来的美好向往,他们虽然看不见,但他们要知道,世上还有无数双眼睛在替他们观看着这正一步一步接近未来的世界。用千万种绚丽的词句汇集在一起,描绘出美丽的世界。让聋人朋友一起来感受世界活跃的气息!
作为一名万人瞩目的歌手,必须起到带头的作用。所以,我要把在音乐上多年的打拼得到的积蓄全都捐献给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让所有拥有这许多钱却不把钱用在正道上的权贵们醒悟:就算有再多的金钱,没有同情心和真爱,就等于一切都是空白。我们应该行动起来,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奉献。
但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假如……
7假如我是一名歌手
在美好的童年里,我们常常爱幻想。有的人会幻想自己是一名科学家,知道无数的知识;有的人会幻想自己是一名教师,把自己的所有的知识毫无保留的教给同学们;有的人会幻想自己是一只翱翔在蓝天中越飞越高的小鸟,这样可以自由自在,无忧无虑;有的人会幻想自己是花园中的一朵小花,生活在祖国的大地上,让世界变得多姿多彩……。而我幻想当一名歌手,把我美丽的声音献给全世界的人们,让他们倾听我的声音,让小花小草大雁小鸟……都能听见我优美动听的声音。
其实歌手可不是好当的,我曾经看过很多明星和制作人的档案,了解到他们的成功都是靠学习知识和努力拼搏才取得的。我一直幻想着作一首能够风靡全球的欧美金曲,虽然我的知识有限,可我有百分百的信,“和坚持不悄早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完成我的梦想,我会让聆听到我歌声的人们开心,快乐,在我的歌声中仿佛觉得自己年轻好多,跟着我的歌声和美妙的旋律尽情摇摆!我的音乐乐器主要由钢琴,吉他组成,因为钢琴是乐器之王有着能够演奏出优美动听的声音。吉它能够弹出天籁之音会给音乐人带来灵感。我喜欢“Burning""She”之类的歌,这就是我作为一位创作型歌手奠定的参考基础。我的声音要像冰淇的歌声一样动听,像张韶涵的嗓门一样洪亮,像罗志祥的动作使人迷恋,像张杰的入情入境让人感动。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会唱出动听的歌声,让灾区的同胞们不再流泪,使他们振作起来,重建家园!假如,我真的是一名歌手,那么,我会让“世界”倾听我的声音!从此没有战争和疾病。假如,我真的能够成为一名歌手,我会用我天使般的声音为全世界祈祷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