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假如我是一名歌手 作文
每一个人都会有梦想、理想。你现在的梦想或理想会让你产生无限遐想以及无限动力。明天,是怎样,无人可知,但是梦想或理想会让你有一条路可知,让你在黑暗中看到光明和指明的路灯。想知道我的梦想吗?继续看下去吧!
我的梦想是想做一名歌手。假如我是一名歌手,荣誉,赞美,追捧、舞台、荧光棒、崇拜都是属于我。那时,我仿佛拥有了全世界。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在那美丽、闪烁的舞台上唱着属于我的歌,在无聊时,听听自己的音乐;在大街上,有着受万人瞩目的感觉;被人们追捧,在商店逛时,走到唱片区,有我的专辑;在某个店,有时,会听到自己的声音……我会自豪!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我必须唱着我的歌,词曲调,都有着属于我一个人的标签,实力派的我,会让更多人喜欢我。而我,会自豪,因为我有能力自豪,我有那么一个明天及未来,我想,必须让自己有自信当一名歌手,必须让自己更了解音乐,让自己现在的遐想变成现实,让梦想实现!
假如我是一名歌手,当看到我心中的音符谱成的传奇,我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