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手作文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理想何其大,理想何其多。每个人都有他的理想,但每个人的理想有都不同:比如有的人长大要当医生;有的人要当教师;有的人要当建筑师等。我们的理想要靠我们自己去努力去实现。哪怕外界干扰刺激我们也不能放弃理想。只要努力,在困难面前不退缩,理想将不再是理想。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歌手,为生活而焦头烂额的人们送上一丝慰问;为压力如山的学生们舒缓心情。我的理想能为他人带来快乐,这也同样是我的理想。
我从小热爱音乐,尤其喜欢周杰伦。他低沉的嗓音、充满温情的旋律总能让我心情舒畅。音乐对我影响至深。当我第一次上台表演时,‘功成名就不是目的,让自己快乐快乐这才叫做意义’缓解了我所有的紧张;当我处在青春期叛逆烦恼时,‘就让回忆永远停在那里’激起了我心中的涟漪。当我的生活被音乐占据时,我深深的爱上了音乐。并渴望做一个歌手。
我不是一个非常外向的孩子,在同学面前我非常忸怩,只有唱歌时,我才能找到自我。我习惯在歌声里发泄情绪。我要做一个歌手,做一个唱自己的歌的真正的歌手。我要让千千万万的像我这样的人,在我的歌声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