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梦想作文 梦想作文六年级
梦想,为何叫做梦想?梦中所想,梦想,是目标,是动力,是信念,是奇迹
梦想,也许有些遥远,但我相信,人人都有一颗梦想的种子。我的梦想,有些遥远,但似乎,就在眼前。我从小就希望能够站在悉尼歌剧院的舞台上,让澳大利亚中,多一张中国人的面孔。
就在前年,我的萨克斯老师带着两位学生,登上了悉尼歌剧院,成为了中国首批登上悉尼歌剧院的青年演奏家,我们所有人因老师而感到自豪。
虽说,以前的我,技艺并不精湛,甚至粗糙,但现在,我已和萨克斯融为一体,一天坚持练几个小时,原因只有一个,我要登上悉尼歌剧院!萨克斯已经融入我的灵魂,成为生活中支撑我的动力,它也无时无刻不告知着我:你心中的那个悉尼歌剧院。
演出,意味着什么?是技术的提高,梦想的靠近。每当登上舞台,台上的光温暖着心灵、一串串音符,不断洗涤灵魂,一次次渐强,敲打着我的内心,掀起心中的大风大浪,动听的音乐,使我陶醉在一片艺术的海洋里。
现如今,我成为乐团中的顶梁柱,渐渐超过一些师哥。正因有这个梦想,给予了我前进的动力。
马云说过:人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梦想,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放弃,就有机会成功。是啊,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愿每个人都能为梦想努力,做一个逐梦人!
10我的梦想 六年级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有的人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舞蹈家,大家的梦想各不相同,有的人的梦想是鸿鹄之志,有的人的梦想却进在咫尺。而我也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出色的国家篮球运动员。
我从小就喜欢打篮球,因为篮球既可以强生健体,也能丰富业余生活,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喜欢投进球的那种自豪感,每次我投进篮,都有一种胜利了的感觉,所以我才喜欢打篮球。
我喜欢打篮球到了痴迷的程度,许多人都跟着我喜欢上了打篮球。记得有一次,我三年级的时候,中午经常出来打篮球。那次我们老师让我们在教室订正作业,我作业没错,于是我抱着篮球出去了。没想到,男生没订正作业的和订正了的都跟着我出去打球,教室里几乎没人了,打完上课铃我们才依依不舍地回教室,老师正怒气冲天地等着我们,看我们在烈日炎炎的天气打篮球,还打得满头大汗,老师气得说不出话来。过了一会儿,老师把我们叫到阳台上,好好地批评了一番,那是我才明白,打篮球要选对时间和场合,这样才能学习爱好两不误。
从小都是爸爸教我的篮球技术,他是体育老师,教过很多学生,所以他说什么我都听。现在我读六年级了,没有时间在打篮球了,但我会在晚上抽空和小伙伴们约好打篮球。虽然我个子不高,但我投篮很准,常常让小伙伴们惊讶,虽然我很瘦,但我抢球不比别人差。虽然我在小伙伴们当中算是佼佼者,但我觉得我和众多同龄的篮球高手比,我还差得太远太远,所以我以后会更加勤奋地练球,让我的篮球水平突飞猛进!
我相信,只要我有梦想并向着梦想前进,我一定会实现我自己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