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一辆辆汽车呼啸而过,汽车尾气也随着排气管抢着跑出来,空气已是越来越脏,不知道未来的汽车是什么样子的。
2414年,汽车的外貌发生了崭新的变化。汽车的玻璃水是净化水,车前的灯是用太阳能发的电,这种太阳能不仅能发电,而且,在雨天没有阳光的情况下还可以用这种能量照着花草,使花草可以整天沐浴着阳光,快速生长。这汽车当然也可以养花,不过不是真的在车里养花。而是打开灯折射到车里,也可以模仿鸟儿的鸣叫,这样我们就不需要去公园里了,这种能量只要太阳照一天就可以用一个星期,不用排放尾气,油也不用了。这车还可以飞翔在天空,想想俯视大地的感觉是多么好。如果人多,这车也可以自动调节空间大小,最多坐16个人,渴了还可以从车里拿果汁喝,驾驶员也不用太劳累了,可以无人驾驶,也可以让不会开车的人体验一下,只要按下安全系统,随这人怎么开车都不会有事,不过这样还是要少玩,先拿驾驶证再说,在车里开演唱会也可以,只要你想唱,你敢唱,随你怎么high!
这真是辆好车,安全系数高,又满足人们的休闲,也不用担心尾气的排放,纯天然的能量,希望未来会有这种价钱低又实用性高的车。
12六年级
今天,我们的小记者举行了一次生态公园之旅。昨天下午,张老师给我们四五年级的记者打电话说:“各位记者,我今天给你们打电话是因为明天我们要去生态园收风。请带上你的小记者证和记者。”张老师还没说完,我们就忍不住欢呼起来。“停——”张老师说。“明天带点水和零食,好了,就这些,我们回去吧。”我激动得晚上睡不着,感觉时间过得很慢。
第二天终于到了,我一大早就准备好了一切。下午,炽热的太阳照耀着大地。但这并没有削弱我们的热情。我们士气高昂。我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跑出校门,一路上有说有笑,一点也感觉不到走路的艰辛。很快,我们就要到了,水要流光了,我们也就没力气了。这时,女孩过来给我们吃的东西。周鹏说;“我们宁愿渴死饿死也不要你的食物!我们不像你们这些女孩。哎!”“不要往下拉。有什么大不了的,”女孩说。后来我们饿了,眼睛就亮了。啊!无路可走。我前面有一个食堂。我买了三瓶冰水。全都喝光了。
进入生态园,真的是一个鸟语花香的天堂。河里有一只天鹅在跳舞。我们不敢吓它,不敢前进。来到树林里,我们举办了成语接龙比赛,前八名获奖。经过长时间的竞争,我进入了14强,但我犯了一个错误。我失败了!但是没什么。是关于参与的。时光飞逝,转眼间我就要回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期待着下次再来。
这个活动多有意思啊!它会永远留在我心里,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