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梦想作文 梦想作文六年级
梦想是一个坎坷的见证;梦想是一个光明的未来;梦想是在成长的道路上出汗和血液。但梦想是什么?当我想做点什么的时候,我会问自己:做什么?这个问题困扰着我一天又一天地陪伴我。这个问题见证了我每天在学校的努力;我在家里的每一天。我经常在家里受到父母的责骂,甚至受到他们的责骂。
这就是我所想的。我会幻想未来。我会踩到脚下的世界。这将是世界上最不受尊敬的人。但幻想总是美丽的。现实总是残酷的。它最终无法实现。我有很多梦想,但他们都不容易。例如,成为一代名人,成为一名职业歌手。我的梦想是努力进入我们城市最好的高中。但是梦想决定了,但当我不应该玩的时候,我有时会玩。
每天看别人的进步是令人羡慕的。虽然我自己也取得了进步,但我几乎没有取得任何进展。有时我想学习,但我不能学习。我可以在学校学习一段时间。我就像一匹失控的野马,我不能控制自己。我不想跌倒。我想努力学习。我不能让人们用彩色的眼光看待我。我想让我的父母为我感到骄傲。我为我感到骄傲。我知道我只是井底的青蛙。但是海空飞向天空,让鸟儿飞翔。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工作,我就能成为一条漫长的河流和海洋中的鱼。我也能成为一只俯瞰地球的鸟。我相信我能做到。梦想着等待我的到来,我会抓住你的。
8放飞梦想六年级
在一片广袤的夜空中,一颗闪烁着的新星正在皎洁的月光的照耀下徐徐升起……那是一颗乘载着我们十三亿中国同胞殷切祝愿的新星。因为,在那一刻……
对,就是在那一刻:5月12日14时28分,大地中隐居着的一个名叫“地震”的恶魔在这一刻,把集聚在内心长达32年的怨恨与愤怒又一次通通迸发了出来。他猛烈地颤动着身体,把四川省汶川县当做震中,对着那个位置拼命摇晃。就因为“地震”那猛的一颤,使上万个无辜的中国同胞流离失所,失亲散友,更多的是被埋在废墟之中。
人们在这突如其来的灾难中,没有惊慌,而是先人后己、舍己为人。一个个坚毅的眼神,一种种坚定的信念使他们又重获新生。人们在“地震”面前,表现出前所未有的镇定和冷静,尽管他们都在死亡线上徘徊过、挣扎过,尽管坚强和坚持都是不易做到的,可是正如一篇文章中所述:只要心中有光,有一个信念的基点,人们将无所不克。
地震来临时,一位母亲立即抱住了孩子,把孩子放在包前,自己则跪在地上护住了孩子。这是一个还在襁褓中的孩子。当营救人员发现她们时,母亲已经没有生命,而孩子还在活着,营救人员发现夹在毫发无损的孩子的身上有一部小灵通,上面有一段文字: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还活着,你要知道“我爱你”!这一则朴实的短语,照亮了所有人的心,一字一句,都让我们感受到了伟大的母爱。
同时,在地震发生的同一刹那,一个学校的男老师,让来不及逃走的四名学生躲在课桌下,他自己则弓着腰,护住整个课桌,用他那单薄的血肉之躯,用他那脆弱的生命,留住了四名学生的生命,给了他们重生的机会,却流逝了自己的青春年华。他就是谭千秋老师。据说,他们在被发现的时候,谭老师仍保持着那个救人的姿势,由于他的意志与信念太坚定,在救那四名学生时,怎么都掰不开他的手,不得已才剁下了谭老师的双手,救出了被困学生。这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使我们不得不惋惜那近七万人的生命,不得不叹息生命的脆弱,不得不由衷称赞那舍己为人与坚忍不拔的顽强精神。
虽然0这个数字对于我们来说再普通不过了,可是对于地震的震级来说又是多么地巨大,可怕呀!这次里氏0级的地震,让我们又一次认识到生命的意义,又一次认识到这世间充满爱。
只要我们心中有光,放飞梦想,我们才能迎来璀璨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