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梦想(实用12篇)
梦想,让我们充满希望;梦想,让我们充满自信;梦想,让我们有了更多的期待。因为有了梦想,所以我们披星戴月只争朝夕;因为有了梦想,所以我们不知疲倦,一路走来;因为有了梦想,我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观察生活。我们像一只只展翅翱翔的雏鹰,穿梭于蓝天白云之间。
曾经,那个梦在我的心头,从前、现在到将来,永远为我所铭记,永远忘不了。展望未来,过去的仅仅只是一个历史,我们需要的是把握现在,让我们为自己的未来插上理想的羽翼吧!不管未来路多么艰难,只要心中有一个坚定的信念,并坚持追求着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你会迎来鲜花和掌声的!
梦想,在每个人心中都是最纯洁的,让我们去追逐自己的梦想!
2梦想六年级
我叫吴超凡,我是一个爱幻想的孩子,我甚至都已经幻想到我以后当主席的时候该干些什么,以后当科学家的时候应该做些什么……但在我的想像中,想得最好的那肯定要数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了。
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一定要是东风悦达;起亚这个牌子的,其它牌子的我都不要,因为我妈妈最想买的就是东风悦达;起亚的汽车了,所以了,爱屋及乌我希望东风悦达起亚可以完成我的梦想。
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是可以让我们住在里面的,和家是一样的温馨,如果有了这种汽车,就算爸爸再要出差一年两年的,也不用担心没地方住了。而且这种汽车里面的温度是根据车主的体温来改变的。你热了,温度自动就变低了;你冷了,温度自动就变高了。哦,对了,还有一件最重要的事,就是气味,我相信有许多小朋友以及一些大人一坐在汽车内就会闻到一股汽油味,然后就会难受,呕吐,这就是我们常见的晕车。但是只要你坐了这种汽车,就再也不怕了,这种汽车并不是用汽油,而是用别的汽车排出的废气和人体呼出的二氧化碳来驱动汽车的,所以在车里闻不到汽油味。而且它还运用了大树的原理。为什么说它运用了大树的原理呢?因为它虽然利用别的汽车的尾气和二氧化碳来驱动的,但是它排出来的尾气全是氧气。所以有了这种汽车,人类就不用担心以后没有足够的氧气了。车子的轮胎也是最新设计,它可以随着路况的不同而自动改变形状,所以人坐在里面一点也感觉不到颠簸。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忘了告诉你们了,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还是可以全自动驾驶的,不需要人操控,只要说一声去哪,就可以到哪。路上你可以看风景﹑聊天……不用管它,到达目的地它就会自动提醒你的。
这就是我梦想中的新型汽车,真希望东风悦达起亚公司可以早日把这种汽车制造出来,让我的一家可以开着这种新型汽车展开温馨幸福的旅程。
3我的梦想六年级
俗话说,天天想,夜夜梦。昨天,我和姐姐出去购物了。我在街上看到一面非常漂亮的镜子。我和妹妹看着镜子,镜子看起来很像童话里的皇后。我买了镜子。晚上睡觉做了个梦。
在梦里,我和姐姐拿着镜子四处张望。看看,有什么机关吗?像女王的镜子。
我妹妹左、右、前、后看了看,没有发现器官。我开始失去信心。然而妹妹却在乱搞,翻镜子。
自助者天助!我妹妹不知道往哪里压精子。我和妹妹被强烈的白光感动,被吸走了。
我和妹妹被吸进去的时候,不知道白光是怎么突然出现的。就在这时,突然冒出一句话:“因为你按了按钮。”
我们两个来到了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鸟儿自由飞翔的地方,阳光格外明媚。天地无数整齐,却不见一人。
刚开始的时候,家里一个人,我和妹妹往前走。我们越往前走,就越空虚。我开始看这里的空气。没有噪音。田地怎么会荒芜?有野人吗?还是鬼?越想越害怕晚上被鬼抓。
我们也是不知情的去了晚上,不敢停下来休息一会儿,就让妹妹用魔指换了一盏灯。
我们走了三天三夜,才到达一座山的底部,看到一个白色的出口。我们试图爬上去。半路上,一个巨大的炮弹向我和我妹妹飞来。我们躲在石头后面晕倒了。醒来后发现我们被锁在黑暗的地方,时不时用舌头给我们添日子。
这时候妹妹才发现,我们在大食花的嘴里。姐姐用她神奇的手指在地上指了几下,一根棍子也换不了,很像金箍棒。姐姐说:“长,长。”把它放进嘴里,我们就逃走了。
我们走了一会儿,发现了一位老人。我们问他:“我们是从魔镜里进来的。怎么才能回家?”老人说:“把镜子翻过来就行了。”
我们按照老人说的做了,然后回家了。
4放飞梦想六年级
天空蓝悠悠的,一抹一抹渐变的色彩。好似一笔浓墨挥下,漫漫层层晕开;似水流云,淡淡地笼罩着蓝天,不知不觉中,随风飘游,消逝。
市集上熙熙攘攘,人声鼎沸。商品琳琅满目,各式各样。人们走走看看或直奔目标的挑拣这。小贩的高声叫卖,买家的讨价还价。店家忙得不亦乐乎,买主则欣然微笑。络绎不绝的人儿接踵而来,将集市挤得水泻不通。
不远处的小摊上里三层外三层的围满了人,我也去凑凑热闹。“请让一让,谢谢。”我挤入人群,原来是几个卖鸟的小商贩。她们一边麻利地扒开鸟儿血淋淋儿光脱脱的身体,一边欢快地与人们攀谈。满地都是羽毛,白的灰的黑颜色的,厚厚的铺在地上,鲜红而又炽热的血在漫延。淡淡的腥味弥漫在空气中,羽毛上血迹斑斑,而从鸟儿身体里流出的滚烫的血还在一滴一滴地往下渗,触目惊心。我垂下眼帘,心在滴血,泪在淌。不禁憎恨起那几个为了钱而出卖了自己的心灵,出卖了那些本该自由自在地凌空翱翔的鸟儿们。而那些买鸟的人儿的笑脸也是极其丑恶的。那么我呢?又何尝不是食鸟之人。炖汤是甘甜鲜美可背后却是人心险恶的一面。我抬头,只见一个贩子从网袋中抓起一只白鸽,老练地拔起羽毛来。白鸽!从古至今都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古人传递信息靠的是训练有素的白信鸽,如今白鸽又象征着和平。她竟忍心!“真残忍!”耳畔边来一阵低低的声音,带着愤与怜。我心中不禁有些宽慰。这个世界不论多么昏暗,终究还是会有一丝光明的。蓝白格子衬衫少年微微皱眉,牙齿咬着下唇,紧紧地握起了拳头。他向前一步,“请把剩下所有的白鸽都买给我,要活的。”那小贩欣喜若狂,笑得合不拢嘴,“你可真是阔气呐,定是哪家的帅气少爷!”小贩讨好地说。我不禁一阵恶心,刚才不是还愤愤不平,现在却大肆购买,真是人心叵测。“九百。”少年毫不犹豫地抽出九张崭新的纸币,扔给小贩,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那小贩用那双沾满鲜血的手接过钱,像着了魔似的,大喝一声“收摊!今天生意不做了!”低头两眼放光的贪婪地一遍一遍细数着,殊不知她们的良心早已被玷污。
我站在原地,呆望着少年的背影,心灰意冷地身离开。尽是人间无情意。
新的一轮太阳升起。早晨的空气清鲜,我便到公园去漫步。因为还早,公园里静悄悄的,只听见枝上枯叶飘然落地的声响。忽然,一群白鸽飞过蓝天,蓝与白的融合,宛如是图油画的点睛之笔。顺着它们飞起的方向。一个身着蓝白格子衬衫的少年的背影映入眼帘。我走过去,他过身,竟是那买鸟少年!我恍然大悟。不由得愧疚漫心,脸红红,头低低。“和我一起放吗?”他欣然一笑。我点点头,敬意油然心生。
捧起一只白鸽,细细端详:雪一般的羽毛,柔软细滑;红褐色的小尖嘴,一张一合地,似在呼唤;小眼水亮有神,黑不溜秋的,深邃而坚毅;细长的脚,微微勾着,好似一尊华丽精致的工艺雕像。它轻拍翅膀,腾空飞去。一群洁白如雪,灵巧秀丽的白鸽在我们头顶上空翻飞盘旋,连声鸣叫,良久飞向蓝天。在辽阔无垠的天际翱翔,无忧无虑。
望着那群白色的身影我俩相视一笑,蓝天白云,百花绿地,鸽与我们那一刻仿佛成了永恒。
5梦想的力量六年级
其实,不论什么年龄,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对世界,对人生的看法与见解。
在一个人的一生中有一种力量很伟大——那就是梦想。梦想是理想,是期望,是目标,是动力!梦想将这一切都包裹在里面。在一本书中写到:一个人一定要有梦想,要有目标。根据数据显示:一个没有目标,没有梦想的人是茫然的,他长大很有可能是社会的底层人物,因为他不知道自己该往何处前进,不知道自己该付出多大的努力!而一个有梦想,有目标的人,他也许会有所作为,因为他知晓自己该向哪奋斗,怎样奋斗。有了梦想,就相当于有了人生的动力,风雨无阻,只为有一天梦想能成真!
很多人都应该看过《美国队长1》吧!还记得里面那个居住在布鲁克林的小个子史蒂夫罗格斯吗?他的梦想就是:能为国家出力,上阵杀敌。但是因为他弱小的体格,而始终都无法实现。但谁又能想到他将是最后拯救世界的人呢?他不顾周围人的冷言冷语,甚至是挨揍。他都不会放弃追求梦想。终于,他的真诚,善良感动了科学家厄斯金博士,他帮助了史蒂夫走进兵营,并且拥有强大的体格,成为膂力过人的超级战士。他离自己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但是他却变成了演话剧的主角,并非上战场杀敌。他尽管有些失落,但心中的梦想仍然在燃烧。他为了救自己的好友和世界人民,与敌人展开战斗,用机智消灭了敌人……这就是梦想!
梦想再大也不嫌大,追梦的人再小也不嫌小。只要心中有梦想就能有进步!
所以我希望每个人都能有自己的梦想,但要有意义有价值。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地去实现梦想!这样的人生才是最精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