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放风筝关于放风筝的作文
春天来了,天气慢慢变暖了,小草从地下绽出头来。春姑娘走过的地方,花全开了。蓝蓝的天空中有几朵雪白的云朵,云朵把天空变得更加美丽。广场上有很多小朋友在放风筝。
你看远处的小男孩在父母的指示下,把风筝放得又高又远。你再看,前面最左边的小女孩,她准备开始放风筝呢!
近处右边的小明小丁,小明在穿线,穿好线后,小明开始放线,小丁把风筝托住,距离5米多。小明一边跑一边放线。托住风筝的小丁,一松开风筝,风筝就飞得很高很高。小明看着风筝,一点一点地在放线。小明小丁看着蓝蓝的天空,天空下有数也数不清的风筝,风筝下有很多人。小丁小明看着自己的风筝飞得又高又远,心里开心极了。小明说:“小丁你快看,我们的风筝飞得好高好远。”“是呀,我们的风筝就像一只小鸟。”小丁说道!
天空中风筝飞舞,广场上人们欢笑,形成了一幅热闹非凡的春天画面,把春天的广场变得更加生机勃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