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放风筝的精选作文
星期六,是一个春风与煦,阳光明媚的大晴天,我仔细揣摩做点啥呢?“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对,放风筝!
我来到公园,公园里的人很多,有的在打太极拳,有的小孩在歪歪扭扭地学走路,有的老人在悠闲地散步,有小朋友在放风筝……
仰望蓝天,只见一条“火龙”在空中摇头摆尾,突然,齐天大圣“孙悟空”驾着筋斗云来了,它东张张,西望望,好像在用火眼金睛搜寻妖怪。咦!“财神爷”也来了,它头戴一顶“金元宝”帽,一幅笑里藏刀的嘴脸,东窜西窜,舞来舞去,似乎在寻宝哩!有几只“仙鹤”正在跳着优美的舞蹈;头上那条“蜈蚣”扭着它长长的尾巴,在空中随风飘动;“鹞鹰”气势汹汹,好一幅空中霸王的姿态……。
看到这幅情景,我也不甘示弱,拿起我的“无影无踪”,我左手拿线轴,右手拿风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疯跑起来,我一边跑一边放开风筝。可是,“无影无踪”好像舍不得离开主人,赖着不走,死活不飞上天。这是怎么回事?我决定对风筝进行“超级大杀毒”,里里外外检查了一遍。哈哈!我终于发现“病毒”啦!原来,少了一根竹签。我跑回家找来一根竹子,取下一根竹签,按在风筝上面,我重新燃起了希望的信心。
来到公园,我左手拿着线,右手拿着风筝,一阵狂跑,一边跑一边放开风筝,啊!“无影无踪”翻了个跟头,旋了一圈儿,飞上了蓝天,它越飞越高,并一举夺冠,一鸣惊人。场地上的孩子欢呼雀跃起来,公园里欢呼声此起彼伏。有人说:“这个小孩真厉害,是放风筝的能手。”
可惜好景不长,不一会儿,我被人反超了,我心里忑忐不安,十分着急,我能不能再反败为胜呢?我对“无影无踪”说:“别给我丢脸,反超不成功,我废了你。”“无影无踪”好像听懂了我的话,连蹦带跳的,好像很得意似的,一会儿翻筋头,一会儿打旋,一会儿向前冲,不知不觉反超成功了……
我准备回家了,突然,我被一个小男孩迷住了,看他不会放风筝着急的样子,我的心里生起了怜悯之心。我来到他身边,说:“小弟弟,风筝不是这样放的,我来教你吧!”,我左手拿风筝,右手握住线轴,“一、二、三!”跑,放开风筝,只见风筝在天空中微微迟疑了一下,便平平稳稳的上了天。见到这情景,小弟弟又蹦又跳,欢呼起来。
公园里一片欢腾,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天上的风筝越来越多,五颜六色的风筝把孩子们的欢乐与希望,把孩子们美好的祝福带上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