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放风筝关于放风筝的作文
天气晴朗的周六,小明带着他的好朋友小红和小天去公园放风筝。
朋友们来到公园的草坪上。一看,放风筝的人可真多呀。天上飞的风筝各式各样。有可爱的小金鱼;有可怕的蜈蚣;有凶猛的老鹰;有美丽的蝴蝶……
兜兜转转,他们终于找到一个适合放风筝的地方。他们迫不及待的把风筝拿出来。这是一个燕子风筝,尖尖的嘴巴,雪白的肚皮,尾巴似剪刀。小明对小天说:“你拿着风筝,举过头顶,我拿着线轴在前面跑,我数到三你就把风筝往上抛。”小天点点头说:“好的。”说完,小明便跑了起来,眼看风筝就要飞起来了,突然刮来一阵大风,风筝掉了下来。小明对小天说:“没关系,我们再来放一次。”旁边的小红拿着她的蝴蝶风筝说:“对啊,再放一次,肯定能飞上去的。”他们再一次拿起风筝放了起来,这一次风筝终于成功地飞上天了。小红和小天高兴地跳了起来,边跳边喊着:“风筝飞起来咯!风筝飞起来咯!”在微风的帮助下,小燕子越飞越高,飞过了旁边的大蜈蚣,天空中的小燕子飞过来围着风筝,以为是“小燕子”是他的同伴。
天渐渐暗下来,他们不得不收好风筝,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