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放风筝关于放风筝的作文
同学们都喜欢放风筝,我们今天也放了一次风筝,你想听一听吗?让我来给你讲一讲,记得要把耳朵竖起来哟。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406班正在放风筝,大家都在操场上去放了,我到了操场,有些人的风筝已经飞到半空去了,我看他们放的都那么高,我想我应该也能放的那么高。原以为我想的是对的,但是我在放的时候和想的完全不同,装上支架后,我拿着线头,一只手拉着绳子,飞快地跑了起来,但是跑了半天,风筝才只飞到半空不到一点,我向四周看了一下,杨依玲、陆许超、李紫婷,他们都放起来了,有些人的风筝和我的风筝一样也只在半空不到就掉下来了,真是颓丧,好多人都放不起来,就放弃了,这就回教室了?他们也太轻易放弃了吧。我休息了一会儿,接着我又恢复了心理状态,然后坚持地绕着操场跑了两三圈,我见风筝慢慢飞起来了,就开始放线,差不多还剩一半的线团的时候,风筝已经飞得很高了,玩的特别开心。一会儿下课铃响了,我就开始收线,收完都快上课了,所以我飞快地奔回教室,回到教室不久,就上课了。
今天放风筝我玩的很开心,也知道遇到困难要坚持不放弃,还要学着找方法,才能完成最后的目标,下次我还要放风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