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放风筝关于放风筝的作文
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天,爸爸、妈妈、妹妹和我一起去外婆家前面的田野里放风筝。我们抢来抢去,爸爸说妈妈不会放风筝,妈妈不信,跑啊跑啊,风筝飞得不高。好不容易放高了风筝,哎呀,不好,风筝掉在了草地的花丛里去了!唉,我的风筝啊!我把风筝拉了过来。
第二次轮到了爸爸放风筝,爸爸放风筝的技术还挺好的,,比妈妈放的高多了。爸爸跟我说放风筝要随风,风来了,把线放出去,风停了,把线收回来。当爸爸把风筝交给我来控制时,我就有点搞不懂爸爸说的意思是什么,我就想把风筝收回来。我放线的时候看来看去,看见妹妹在玩沙子,结果风筝就往下掉。
爸爸告诉我放风筝的时候要专心,要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我觉得他说得很对。原来放风筝也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也要专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