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放风筝关于放风筝的作文
放学回到家就让妈妈给我买我最喜欢的风筝,心里美滋滋的,到了晚上我的心都激动的睡不着觉,我左翻右翻就是睡不着,于是我就抱着风筝才睡着了,到了早上我迅速的爬起来,到了学校我把我的风筝展示给同学们看,才看一半,因为我的风筝太长了,所以同学们没看完就上课了。
上课了,我认真的上完了上午的课,感觉时间过的太慢了,终于到了中午,吃完饭我就跑回教室等待第一节课的到来,以前觉得离上课时间这么快啊!今天感觉时间过得真慢,等到第一节课的到来,我迅速的跑出教室,打开我的风筝,我疯狂的奔跑在操场上,跑了不足十分钟我休息了一下,看见了我们班同学陆许超放了315米的高处,于是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放到他的一半,可是我很努力的放,就是放不起,最后我把小蛇风筝的尾巴给卷起来了。
哼!今天放风筝没拿到第一,下次我要买最帅最酷的风筝拿到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