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关于写放风筝的精选作文
春天来了,天上的鸟儿多了起来,另一种“鸟儿”也来凑热闹——那就是风筝。
今天,妈妈带我去放风筝。我们来到市政府广场,
发现这儿游玩的人很多,有一位老爷爷特别引人注目。他精神矍铄,老当益壮,放风筝的转轮与引线都是特制的,风筝在他手里越放越远,飘在天空中几乎成了一个黑点,听老爷爷说,他的风筝直径足有三米多,整个引线长度超过一千米呢!
我挑了一个五福娃风筝,在妈妈的指导下,我站在广场中央,迎着风,让风筝轻轻飞了起来。突然,风停了,风筝像没头的苍蝇一样掉头往下,我以为要“坠毁”了,赶紧收紧引线,加快脚步后撤。这样反复几次,风筝终于越飞越高了。
回家的路上,我想:如果没有引线,风筝就飞不起来;如果没有风筝,线也飞不起来,所以我们要团结互助。这次放风筝给我的印象很深,因为我不但体验到了风筝的乐趣,更懂得了做人的道理。
3写放风筝 放风筝
今天阳光明媚,杨老师、小杨老师和小陈老师带我们全班去操场上放风筝。
因为老师提前说要去放风筝,所以我们大部份的人都有按要求带风筝,只有几个人没带,我们个个都很兴奋!
到了操场,一开始,老师让我们自由放风筝,我放的不高,后来,我找到了一些技巧,就慢慢放高 了起来,我还把我的风筝借给了任飞宇玩,我就和洪思语一起放,我觉得她的风筝又美丽又好放,而且我放的很高,我还和洪思语组合玩,一个人牵着线,另一个人托着风筝,然后跑了起来,然后把风筝放开风筝就凌空飞起,风筝 越飞越高,我们越跑越快,我们都很开心。
我们班的肖肇宇拿出了一个小小的风筝,看见的同学都笑了!我心里想:“哪来的呢?”当他告诉我们是他自己做的时候就没人笑了,其实我心里挺配服他的。他的风筝还是飞不起来。没带风筝 的同学找别人借,叶泽宇的风筝挂在了蓝球架的上面,好不容易才拿了下来,仲泽恩的也一样,我们都来帮忙,最后还是保安叔叔帮了大忙。但是风筝的线还是断了。我们都对保安叔叔说:“谢谢!”
今天,我们玩的真是开心!
4放风筝 关于放风筝
今天下午,阳光明媚,同学们带着自己喜欢的风筝,排着队,向着龙舟大看台走去。
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身旁的垂柳好像在向我们深深地鞠躬,沅江捧起一面明镜,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到了龙舟大看台,同学们解散,开始放风筝了。我也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拿着自己的“彩虹”风筝开始做准备工作。我左手举着风筝,右手拿着风筝线团,一边慢慢地跑,一边小心地放线,风筝徐徐上升,越飞越高,看着自己的风筝在蓝天中飞翔,我的心像喝了蜜一样甜。“彩虹”风筝离我越来越远,我想它已经挨着白云,正在和白云说悄悄话吧!
过了一会儿,我的风筝下小心跌落下来了,可我不放弃,又继续放。不一会儿,我的风筝又飞上了蓝天。风筝一会儿飞得很高,一会儿飞得很低,我的心一直悬着,真希望我的风筝能够一直平稳地飞在蓝天上。
我的“彩虹”旁边还有各种各样的风筝。有“公主”、有“小老虎”、有“蝙蝠侠”……最有特点的是“小老虎”和“蝙蝠侠”,“小老虎”是黄色的,拖着长长的尾巴,很可爱,一点也不凶猛。“蝙蝠侠”的全身是黑色的,只有眼睛是红色的,非常威武!
蓝天中都是风筝,到处都可以看到同学们一张张的笑脸…
时间可过得真快呀!到了该放学的时候了,我真想多玩一会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