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关于关爱的作文
篇一:关爱女孩,关爱生命
女孩是社会一道亮丽的风景。女孩是水做的需要更多的关爱。
由于封建礼教的影响社会上还有许多人歧视女孩,这在许多女孩的脑海里蒙上了一张难以拂去的纱,这给女孩造成了不可言喻影响。社会上有不少关爱女孩的人,但是这实在太少了。我们要彻底改变这种现象必须改变歧视女孩的人懂得女孩和男孩一样,女孩并非他们想的那样无能。
女孩也要自强不息,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以增强自己在他人眼中的地位。女孩也有强于男孩的一方面,比如,女孩具有天生的慈祥的母性,善于观察社会上的各种现象,细心地做每一件事等等。
要想改变扎在人心里的根深蒂固的思想是非常难的,需要全社会的关注,需要全社会的努力。现在全社会正在关注这件事,正在努力做好这件事。一批批女强人涌现在世人面前激励了身处低谷的伤心的女孩。
男孩也要尊重女孩的意愿,不能歧视女孩,以至于更深地伤害了女孩们的心。女孩为这个世界做的事太多了理应得到世人的尊重。尊重关爱女孩也就是尊重自己。
女孩需要更多的人的关注关爱。全社会的人一起来关注女孩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