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来了
秋姑娘走了,冬爷爷悄悄的来临了,北风呼呼的刮起来了,它告诉我们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了。
北风吹到了树梢上树梢就冻得直颤抖,它吹到了草地上青草变了颜色。它吹到了小花的上,花儿都谢了,只剩下光秃秃的小脑dai。只有蜡梅和水仙它们不怕寒冷依然开放着,它们悄然飘来了淡淡的清香,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生机。
小动物到哪儿去了呢?小燕子、丹顶鹤、大雁早在秋天的时候就飞到温暖的南方去了。小蚂蚁在暖和的洞里吃食物。青蛙、蟒蛇----它们正在洞里呼呼大睡呢!
清晨,我醒来的时候看见玻璃窗上结了一朵朵洁白的冰花,我惊奇的叫着:“妈妈,你看,玻璃窗上开花了。”啊!真漂亮!它像宽大的树叶,像柔嫩的小草,像丰满的牡丹,一朵朵、晶亮洁白我知道这个定是冬爷爷给大地的礼物。
过一会儿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那飞舞的雪,像天女撒下的玉叶,银花那样晶莹那样美丽,我穿好衣服,刷完牙,洗完脸,饭也没吃就下楼堆雪人了,我看见小朋友,三五成群的玩耍着,有的滑雪,有的溜冰,有的跳绳,还有的打雪仗。
啊!我喜欢你冬天,小朋友们喜欢这银白色的冬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