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八年级难忘的圣诞节作文
早上起来,我的头还有些晕。今天是圣诞节,想起以往的圣诞节都是在学校里度过的,和同学们一起欢乐,一起游戏。可是今年我却不能,因为我头疼已经25天没去上学了。我好想念我的老师和同学呀!可是想又能怎么样呢,也看不见。我望着窗外冰天雪地,寒冷的北风呼啸着,觉得实在没意思,想出门走走。和北风交个朋友。
刚打开门,我意外的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虽然没有看见人,但是听到这个声音,我感到豁然开朗。因为,这是我们班金德利的声音,我兴奋的快跑了两步,真的是金德利,我惊讶地问:“你怎么来了”他骄傲的说“老师和同学都来看你了!在后面呢”过了一分钟我看见了可爱的刘士琳柳晓龙,还有憨厚老实的有由远强姜浩博,走在后面的是刘老师。我赶紧把老师同学迎进屋,同学们进了屋一起说:“班长祝你早日康复”我听得着一声温暖的祝福,顿时觉得一股暖流如潮水般涌上心头,眼泪再也止不住了……
同学们问寒问暖:“病好没好点啊!”“什么时候能上学”“我们很想你的!”刘老师也急切地问:“病好没好点?”我说:“好多了!”说着老师从包里拿出了两张漂亮的贺卡说:“这是同学们为你做的贺卡,送给你”我手捧着精美的贺卡,看着刘老师深情的寄语:“作为班长,你可是我最好的小助手,感谢你为班级做出的工作,希望你早日康复!”还有我们班所有同学的祝福,我的眼泪再一次流了下来,老师幽默的安慰我说:“快打住!打住!快别激动了,你快看看我们元旦才艺展示排的节目,还要给班长审查审查呢!”刘士琳的一首独唱《妈妈》令人感动,还有金德利和柳晓龙表演的双簧《庆元旦》非常滑稽搞笑。这一幕往往是在电视里才能看的到,没想到却在我的眼前发生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老师同学就要走了,我恋恋不舍的依依送别。我感激他们冒着严寒给我带来了欢乐,是他们在我无助孤单的时候,给予我了无比的快乐,这是一个最难忘的圣诞节,也是最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