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级难忘的圣诞节作文
今天是圣诞节,早晨我睡醒的时候伸了一个懒腰,一眼就看到了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我高兴地想太好了,要马上让爸爸妈妈知道。我就拿着礼物蹦蹦跳跳地来到了爸爸妈妈的卧室。
他们还在睡觉。我轻声叫了一遍,可是没有反应,我就走了。过会儿我又来叫,这次叫醒了,我高兴的说:“爸爸妈妈,我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了!”话还没说完,就开始拆礼物了。我一看礼物就高兴的跳起来,因为长筒袜里装的正是我想要的芭蕾舞裙,是粉色的,有两层纱,里面还衬着粉色的布。接着我又拆另一只长筒袜,里面装的竟是一个带纱的漂亮的拢子。我心想,太棒了!爸爸说:“好漂亮噢,为什么不给我礼物呢?”妈妈说:“圣诞老人喜欢小孩子,难道你也是小孩子呀!要不今天我去给你买个玩具车去。”我们都笑了。
我穿上了芭蕾舞裙,带上了拢子。爸爸说:“呀,真漂亮!”妈妈说:“还不快去照照去。”我就去照了,感觉自己很漂亮,就像芭蕾公主一样。
吃完早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中国科技馆玩,在路上我一直迫不及待的问:“到了没有!”
一到科技馆,我就高兴的说:“我要去科学乐园玩儿。”
我们先进了科学城堡,那里面有一个滑梯还挺长的,不过有比那更长的,因为第一个是从二楼通到一楼,第二个是从三楼通到一楼。滑的时候里面还有一些声音,很刺激。
科学城堡旁边有一个转盘,我跟几个新交的朋友在那里转啊转,有几次我说:“我感觉自己差一点就被甩出去了。”
还有一个叫提水工具的游戏,那里有一个很粗的管子,中间是透明的,两头是不透明的。可以钻过去坐在透明的地方。管子的外面上方有一个玻璃碗,旁边有两根管子。别的小朋友操控着这两根管子,让水从管子流到玻璃碗里,等碗盛得差不多的时候,它就会自动的倒扣下来,水就洒在透明的管子上面,那种感觉就像水泼到脑袋上一样,非常刺激!
还有一个大嘴,我们可以进去玩儿,有一根大牙刷可以刷塑料嘴里面的牙齿,非常好玩。
还有很多很多游戏,我就在那玩呀玩,后来爸爸让我回家,我说:“不,我不想回家。 ”爸爸就说:“那你就去玩吧!我和你妈妈在科学城堡门口的长凳子上等你。”于是我便又去玩了。
最后,广播通知闭馆时间到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走了。
科技馆里面的游戏实在太好玩了,我还想再玩呢,可是人家关门了,所以我感觉这是我最开心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