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难忘的礼物八年级作文
我收到的礼物很多,然而最让我难忘的礼物是我十岁生日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一部摄像机。摄像机的牌子是SONY的,长方体的身躯下有着一身紫色的皮肤。它的内存是3G的,能拍900张照片。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下当时的情景吧!
记得十岁生日的前几天,爸爸妈妈神神秘秘地藏起一个小盒子,直到我过生日当天爸爸妈妈才开心地说:”今天是你十岁生日,爸爸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同时送你一份生日礼物,你自己去房间找找吧!”。我一听乐坏了,快步来到房间,左瞧瞧右看看,四处翻都没见着。在我有些失去信心的时候,妈妈提醒我去衣柜看看,终于在我的衣柜里看到一个精致的小盒子,我迫不及待地想打开它,这时爸爸走过来把盒子拿了过去,让我猜猜是什么?我首先想到的是一把枪,爸爸笑着摇了摇头,我接着说是玩具小汽车。“你最想要什么,平时还吵着要我们买呢!你大胆点猜。”爸爸和蔼可亲地看着我说。“该不会是摄像机吧?”我有点不相信地嘀咕着。“打开看看吧。”爸爸把盒子给了我。我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盒子,还真是,一部小巧精致的摄像机呈现在我的面前。我乐呵呵地向爸爸妈妈道谢,嘴里一边喊着,一边急切地拿出说明书,开始摆弄起来。摸索着开了机,然后找好镜头,调准日期,一阵狂拍。
如今我拥有了这部摄像机,也惭惭掌握了它的好些功能。我要充分发挥它的作用,当我在外游玩的时候、在一些有意义的日子里,我都会用这部摄像机留下难忘的记忆;在我学画画的时候,我也会把我的作品通过它传入电脑,保存起来。
这是一件难忘的生日礼物,它将一直伴随着我成长,我要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