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八年级暑假的收获作文
什么是牛奶?牛奶就是小牛犊每天吃的香甜的饭;什么是健康?健康就是不生病。我喜欢香醇的牛奶,更喜欢健康快乐地生活。
“早一杯,晚一杯,常喝牛奶身体好。”妈妈总是这样对我说,她说:“早上喝一杯牛奶可以提精神,一天都有劲;晚上喝一杯牛奶能让你很快进入梦想,睡个好觉!”虽然妈妈总是要求我多喝牛奶,可我以前从来都不主动喝,因为我想我都10岁了,怎么还能像小婴儿似的天天喝奶呢,让人多笑话呀。这个暑假我在家看了一期中央电视台的《健康之路》节目,有两个健康专家向观众们介绍牛奶对人的好处,他们说:牛奶里面含有和人体很接近的优质蛋白质,含有的25种氨基酸是其他任何一种动物性食物都无法比拟的。牛奶还含有很丰富的钙,而且是最容易被人体所吸收的。其他益处还包括比如睡前喝牛奶有益于睡眠,美国科学家还提出牛奶可以预防肿瘤等疾病。牛奶里面含有的抗体可以增加人体的抵抗力,经常喝牛奶可以增加免疫力。除了讲解外,专家还让观众看了他们的试验:就是跟踪调查北京地区的中小学生,喝牛奶的孩子在骨骼发育和身高明显高与不喝的孩子。看了这个节目,我吓了一大跳,原来我个子矮都是因为以前不爱喝牛奶。
从那天开始,我每天早晚都主动到冰箱里取牛奶,喝完牛奶再做别的事情,妈妈说这是我本次暑假里的最大收获。
5八年级
人人都说:“老师是蜡,燃烧了自己,照亮了我们。“他们和我们的父母一样,也是时时刻刻的牵挂着我们,因为友情这根线。他们牵挂着我们的学习,他们总想让我们学习,好长大有前途,不能像工人一样,每天多很累。大门牵挂着我们,时时刻刻。
6我的八年级
他——我们的语文老师。刚开始的语文课上,我安静听话,不吵不闹。他或许以为那就是真实的我。之后,我开始融入这个班级,开始回归我的本性,上课捣乱,给老师找毛病……他也开始逐渐了解到最真实的我。然后为了我的脾气,他接二连三的让我去办公室,每一次教育完,我都会老实好一阵,我知道,他是为我好。后来他说话越来越刻薄,一次一次的批评让我开始对他厌烦,他总是找些稀奇古怪的问题让我回答,回答不上来就要罚站一节课,我不知站了有多少节课了,对他,已经讨厌至极,然后开始讨厌语文,讨厌看到他的丑恶嘴脸,就这样一直讨厌到考完试。成绩出来后,他说他不满意,他的脸上却有了笑意,不再是那种嘲笑跟蔑视。然后,就情不自禁的不讨厌他了,其实他蛮好的,只是有些方式不太容易接受。所有的所有,是一份经历。
她——我们的数学老师。虽然交往不太深,但可以知道,她并没有那么可怕得让人畏惧,办公室里的她和蔼可亲。他的脾气不好,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正是因为他的脾气,我们才可能有收获,脾气好的老师对我们这个年纪孩子来说,太好欺负。多亏她的坏脾气,让我们学到了知识。
他——我们的物理老师。同学们都说他偏向于我,他在课上不怎么管我,我可以随意做我想做的事,也许是他以为我一定能够考好,我却挥霍他对我的信心,上课不听讲,显然这次考试让他失望了,下次,不会再这样了。
他——我们的历史老师。他一个多么女性化的老师啊,说话总要靠在别人的耳朵跟前,伸着个兰花指。教学方式也是“独树一帜”啊,让正常人难以接受。每天扮演着政治老师的角色,他或许不应该教历史吧。他对我的成绩总是不满意,总说你为什么没考到99分?我就纳闷了,为什么要让我考99?为什么不考100?他总是在思想上教育我,时不时的教育,内容千篇一律:不听话,不虚心,不认真,不扎实……老师,我都知道了,你不用再教育了。
他——我们的政治老师。一个胖胖矮矮的老师,跟那些老师一样,一遍一遍的教育我要扎实,我却听不进去。今后是该改改了。
他——我们的地理老师。那次第一次惹他在班里发脾气,脾气之大把我吓了一跳,从没有见过他这么生气的样子,课上老实了那么几天,之后就是本性难改啊,他也或许是习惯了我不听话,不再发那么大的脾气,依旧是跟我开开小玩笑。
她——我们的生物老师。她不许我出一点不应该出的小错误。每次因为马虎错题都要挨一顿训,她对我好每个同学都看得出来,这次却考了这么点的分数,总觉得让她丢人。
初三:烟花痕
7八年级友谊最珍贵
友情,最珍贵,我这么认为。友情是世界上最真挚的情感,我觉得。友情地久天长我想。
有一天中午,同学们都在教室里嬉戏玩耍。有的在放肆地你追我敢;有的在轻松地玩拍手游戏。就这样,教室里充满了银铃般的微笑声。
我无力地趴在桌上,脑门有着一排又一排密密细细的汗珠,用手捂着肚子,肚子里仿佛有一个恶魔正在里面拳打脚踢。这时你走了过来,脸上正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你想给我一个惊喜,便轻轻地一拍我的肩膀,我无力的转过头去,你看见我毫无生气的整张脸,那双充满生机的大眼睛内立刻变成了担心与着急。你二话不说便冲到饮水机给我倒了一杯热水来,用水瓶捂住我的肚子,“怎么样?好些了吗?”你皱着眉头问我。这时,我胃里还是排山倒海,我便轻声地说;“还是痛。”你便奔向老师办公室,我看到了你“高大”的背影,一种安全由然而生。过一会儿你又奔了回来,对我说;“老师让我陪你到校门口等,你妈妈过一会儿到校门口来接你。
你握着我的手,带着我一步一步走向校门口。我可以清晰地感觉到你的体温。你带我非常不浓烈的安全感。我感动了,眼眶里一颗颗滚烫滚烫的泪珠顺着我的脸颊滑落。我和你一辈子都是朋友!一辈子都是。
友谊最珍贵。它能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它能在你非常快乐的时候和你分享乐趣;它能在你十分烦恼的时候帮你分担烦恼。
8我的八年级
蛹作茧自缚,它渴望苦难,为的是破茧而出的美丽与自豪;鹰狠心拔掉自己的羽毛,它渴望苦难,为的是重新换羽后,一飞冲天的骄傲。——题记学习也许不是一种苦难,却是一种让人叫苦的差事。想想刚入学时的哭闹,升初中时的兴奋,如今都显得那么珍贵。天空依然一片蔚蓝,我却早已经不是那个幼稚的小孩。几年来,不知不觉中多了些许感性与成熟。到了初二才感到初中生活远没有当初想象的美好,过去的一年里,除了认识了更多的朋友外,几乎没有留下更多的回忆。十四岁了,我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要承担的更多。我喜欢坐在教室靠窗的位置,一抬头就能看到天空,看到天空一片蔚蓝,云朵飘动,偶尔会有几只鸟飞过,就会想到生活的幸福,然后又会卸下沉重的思想,为自己的生活努力拼搏!或许是枯燥的学习生活,让我喜欢上了这片干净的天。已经养成了一个习惯,每天到学校,就会看看天空,自己头顶上的巴掌大的天似乎已经是我的了。“初中的关键是初二,中考的成败与初二的努力关系甚大。”就是因为这些话,让本应该充满活力的初二学生背上多了一个包袱,相互间的友谊慢慢化成了无形的竞争。在应试教育的重压下,同学之间的竞争让人喘不过气来。但是我应该学会适应,学会享受这种竞争,也许这就是“苦难”,我也要学会渴望苦难。我讨厌下雨,却因为喜欢雨水打在伞上的声音而接受了下雨;我讨厌学习,却因为喜欢成功后的喜悦而容纳了学习。这一切看似矛盾,我却乐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