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六年级叙事作文 难忘的面试
上周末,我幸运地被外国语中学抽中获得了参加面试选拔的机会。
那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一切准备就绪后,出发!我怀揣着一颗既紧张又兴奋的心经过将近半个小时的“漫长”车程,到达了目的地——外国语中学。刚到学校门口,看到一条蜿蜒的“长龙”——几百个考生和家长早已排队等候!看到这么壮观的场面,我不禁暗暗感叹:这真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啊!
六年级叙事 难忘的面试(新编8篇)
很快,7:30到了,校门打开,我随着庞大的人流,进入了学校,按照牌子上的提示,站到了属于自己站的那一列队伍里。随着队伍的前移,我的手心已经开始微微冒汗了。我暗暗告诉自己:冷静,冷静,相信自己!说不定其他人比我还紧张呢。做了个深呼吸,进了一间教室,老师给我们每人发了一个磁带,我们按老师的要求做了些准备后,老师又将我们带到了一间更大的教室里,坐到我相对应的位置上。我先大致浏览了一下面试内容,看完后不禁惊叹外国语招生面试考题的的难度和广度。就在这个时候,放在门口的录音机响了,只听见一个老师的声音说了一些注意事项和接下来我们要做的流程,之后,我们就开始自己看自己的面试材料,自己背自己的面试材料。我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忐忑不安的心情,开始认真看起面试材料……
短短的将近半小时的准备时间很快结束了,我在心里暗暗为自己加油打气后一脸自信地进了面试的教室。也没想预想的那么可怕,就像平常的考试一样,听完问题后在规定的时间里回答就行了,最重要的还是得将心态放松,沉着冷静,轻松面对考官。
很快,15分钟的面试时间过去了,我站起身,向两位考官道谢后,离开了教室。在回家的路上,我感到一身轻松,不仅是因为面试结束了,最主要的还是因为此次面试也成了我一个很好的体验锻炼的机会, 不管结果怎样,我把握住了这次机会,努力过了。
啊!这次的面试过程真令我难忘,使我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