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春天的作文:春天的故事
春天迈着轻盈的脚步走来了,天气渐渐地暖和了。大地披上了绿色的新装,地上长满了嫩绿的小草,树木也发出嫩芽,花儿在春风的吹拂下挣开了花瓣,燕子在天空中一边飞一边欢快地叫着,仿佛也在祝贺春天的到来。故乡的山,故乡的水,都被春姑娘打扮得那么美丽散发出沁人的芬芳。
春天,人们脱下了厚厚的冬装,换上了轻快的春装。同学们在春天的阳光照耀下,玩着捉迷藏。大人们悠闲地躺在草地上。大家都很开心。
我走在春天的大地上,见到小草,我问:“小草,你在干什么呀?”小草说:“我要趁这美好的时光快快长大!”我继续万年感前走,走在大自然的怀抱。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一片幼林,他们个个精力充沛,光秃秃的树枝长出了绿叶。他们勇敢地在土地上生长,我问:“你们在干什么?”幼林说:“我们要趁着春天吸足大自然的雨水,要将根扎在土地上,要把头向天空伸展,趁着春天打好基础,将来我们要成为参天的大树。"我默默地受到了春天的启示,我应该向他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