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过去了,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在天空中叽叽喳喳得叫,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
关于春天的故事(实用8篇)
春天来了,春姐姐抚摸了树梢,柳树开出了嫩绿的芽,长出长长长的树枝随风摇动,像小姑娘的秀发,桃树上的桃花粉嫩嫩的像霞一样,梨树的花也开了,白得像云。
春姐姐抚摸着大地,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野花五颜六色的,还招引来了许多蜜蜂和蝴蝶,她们在花丛中翩翩起舞。
春姐姐抚摸小河,鱼儿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成群的鸭子在水面上嬉戏打闹,看到这,让我想起了一首诗“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姐姐抚摸了人,小朋友们脱下了棉衣,来到草地上,你们看!他们有的抓蝴蝶,有的摘小野花准备送给妈妈,还有的在吹风车,他们玩的好开心呀!
春天的风景真美啊!
2关于春天的故事
初春的花园是美丽的:那嫩黄的小苗,晶莹的露珠,和煦的春风,宛然是一首无韵的诗,一曲无谱的歌。我总喜欢在这春燕呢喃之时,带上一本书,坐在花园里,静静地聆听春天的声音。
一天傍晚,我依旧坐在那条我最喜爱的长椅上。因为长椅旁边,有一簇茂盛的迎春花。幼嫩的芽儿缀在枝条上,就像嵌在五线谱上的一个个鹅黄嫩绿的音符,谱写着春天的乐章。
“小皮球,香蕉梨,马兰开花二十一,二八二五六,二八二五七……”一串银铃般的童音融入了这篇欢快的乐章。原来,是不远处的白杨树下,有一群小女孩正在跳橡皮筋。于是,那个春天,我们都能在花园里相遇。然而同时,我也分明感受到,还有一双眼睛也正关注着这一群快乐的小精灵———一双与众不同的眼睛。
一天,我发现了藏在迎春花丛后的它:美丽却没有一丝灵气,眼底聚满的只是一泓黑暗与混沌。它的主人是一个身着灰色连衣裙的小女孩。她正躲在迎春花丛后“看”其它小伙伴们跳橡皮筋。虽然她有一双几乎没有瑕疵的脸庞,但那茫然的眼神始终停留在一个方向———那串银铃般的笑声传来的方向,“二八二九三十一……”
音符似的迎春花已经悄然绽满了整条“五线谱”。春风拂过,“五线谱”轻巧地摇摆起来,摇出一阵欢快的嬉笑声:“三八三五六,三八三五七……”
终于有一天,跳橡皮筋的小精灵们也发现了这双眼睛。
一连串的问话之后是一段沉默。女孩们似乎发现了她的瞳仁,一个小女孩伸出手在她眼前晃了一晃,霎时,大家明白了一切。她仿佛也感受到了大家的变化,把头深深地埋进了灰色的衣领。一个看上去稍大点儿的小女孩拉着她的手说:“走,跟我们一起玩吧!”
从那天起,花园里时常可以看见一个身着绿色连衣裙的小女孩在许多小伙伴的簇拥下,蹦蹦跳跳地唱:“小皮球,香蕉梨,马兰花开二十一……”那簇茂盛的迎春花也依依摇摆着一曲曲交响乐为她伴奏,“……二八二五六,二八二五七……”一朵迎春花迟疑了一下,从枝上滑落下来,悠悠回旋,仿佛在诉说这个春天的故事。
3春天关于春天的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的信使来啦,春天来啦!
“叽”的一声,一架威风凛凛的“小飞机”从头上飞过,停在了电线上。你瞧,这个“小飞机”是一只活泼机灵的小燕子。小燕子抖了抖它那乌黑发亮的羽毛,沐浴在温暖和煦的阳光下,全身都镀上了一层金色的光边,显得更加神圣。
“布谷——布谷——”一只布谷鸟展翅飞来了,悦耳的鸣叫驱散了冬天的寂静与无聊,整个世界也随着她的声音变得鲜活起来。春姑娘也慢慢睁开了眼,沉睡了一个冬天,是时候醒来了。她伸了伸懒腰,甩动着细长的头发,她那干枯的皮肤慢慢变得水嫩光滑。瞧!她现在正对着清澈如绿绸的河面梳妆,含笑欣赏自己的美貌呢!两岸碧柳红桃,十分美丽,比大师画的水彩画还要没上三分。
春天来啦,空气里弥漫着各种各样的花香,十分甜蜜。张嘴吃一口空气,仿佛有很多糖在嘴里融化。春风拂面,全然与冷冽刺骨的冬风不同。
啊!春天是多么的美丽!春天是多么的甜蜜呀!
4关于春天的 春天
阳春三月,犹如一个画卷,以大地为纸,春天为笔。涂满了五彩的春天。
下了几阵蒙蒙的细雨,柳树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草变青了,叶子变绿了,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生机。
田野边,小草偷偷从土地里探出头来,伸出了轻轻的脑袋,呼吸这大自然新鲜空气。
小河边,碧绿的河水轻轻地流着,发出“哗哗”的声音,柳树发芽了,长出了嫩绿的叶子,长长的柳条在春风中轻轻的摆动,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旁边的桃树结出了粉红色的桃花;梨树也开出了雪白雪白的花朵。
电线上,几只小鸟在电线杆上叽叽喳喳的叫着,电杆之间连了几痕细线,多么像五线谱啊!停着的燕子成了音符,谱成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赞歌。
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在小草的生命里,在树木的枝条上,在小朋友的欢笑中,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5关于寻找春天的故事
在我的心目中,春天有着冰消雪融的滋润,有着草长莺飞的生机,有着繁花似锦的鲜艳,有着烟雨蒙蒙的温柔。
转眼间严冬以逝,春天又悄悄地到我们身边更是我们每个人奋斗向前的开端。
人们都盼望春天的到来,春天的确是一个生机盎然的季节,万物都纷纷苏醒过来,奔向属于自己的天堂。春天不仅是万物生长的季节,情,她给了别人的力量,去开创生命中的新篇章
馥郁的清香伴着它纷扬飘落。一如飘雪般梦幻,落地碾成泥,香不散。我惊叹,亦感匆匆,花瓣竟是如此脆弱。花自凋零,前嫩芽萌发,花苞预放,于小虫细语;受日月之恩惠,吸雨露之精华,感和风之抚摸,闻阳春天籁,花瓣初绽,艳丽奔放……
春天,她似那多情的少女,追赶着蝴蝶,一路哼唱,一路欢笑。
走进大自然,走进田野,轻轻的微风迎面吹丝恬静;春天里的雨是温暖的,我最喜欢在雨中不打伞的走,在雨中散步的感觉对我来说是最快乐的!尽管走多久也不会把衣服都弄湿掉。
春来去匆匆,尽情挥洒着她的魔笔,大地成了她尽情描绘理想的画卷。她是个精灵,给渡过寒冬的人们带来蓬勃生机,她用然之而它穷尽了它的一生。它是在演绎了自己的故事后,无牵无挂地去了,而把花香镌刻的故事留在了这世间。恍惚间,我开始迷失自我,煦风带着我不知游离到了哪个时节,只是看见眼绿的光芒感染着所有生灵;她是生命的化身,就像早晨八九点钟的朝阳,普照着那些失魂落魄的人,她召唤着理想,孕育着希望;她是位幻想家,天地间闪耀着她的创作篇。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时光,好好读书将来才能更有利的报答我的祖国,感谢他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恩情!我们应自己的祖国而感到高兴、自豪。国家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努力,我们要团结一心,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