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那个春天的故事_关于春天的作文
时光就像一条河流,流过春天,流过夏天,流过秋天,流过冬天,周而复始,一年又一年,带走了我们的童年,带走了我们的青春。当阳光透过窗台照射在我的身上,那年春天的那件往事就这么浮现在了我的脑海。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敏感自卑甚至有点胆小的女孩子,我不喜欢和别的小朋友一起玩耍,也不喜欢和他们一起交流。我总是一个人呆呆的坐在角落里,手里捧着一本又一本故事书,也许看得懂也许看不懂。
当妈妈把我送进了小学,我忽然感觉自己的与众不同。因为我还是喜欢一个人默默的看书,却不知道该如何和身边的同学交往。在熙熙攘攘的教室里,我竟然感觉有一丝恐慌,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做,才不会让别人觉得我是那么的格格不入。
于是,渐渐地我变得自闭了,我也不知不觉孤单了自己。我只有沉寂在那一本本画册里,还能找到一丝丝的快乐。同学们感觉到我的怪异,也逐渐冷落了我。在学校里,我感觉到特别的孤独。
就在这个时候,我们的班主任李老师发现了我。一次下课后,李老师把我叫到她的办公室和我谈心。她问我:“你喜欢读书啊?我也喜欢读书。因为书里面有另一个世界。”听着老师和我有着共同的爱好,我忍不住滔滔不绝的和她讲起了书里的故事。
老师说:“你肚子里有那么多的故事,你可以把这些故事讲给我们班里的同学听啊?”老师的话刚刚落地,刚才还浮现在脸庞的笑容和骄傲在刹那间竟然消失的无影无踪,说话也变得吞吞吐吐起来:“嗯,这……这……”
老师又说:“同学们都告诉我,说你可喜欢读书了,一定会讲不少的故事,他们都想听你讲故事呢?你不愿意讲吗?”我忽然感觉内心里暖洋洋的:“老师,是真的吗?”“当然是真的。”李老师说完之后,我竟然糊里糊涂答应了下来。
就这样,老师专门抽出一节课,大家站在讲台上讲故事。那是我第一次面对那么多人,那次我真得很紧张,感觉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好。但是李老师还是带着同学们给了我热烈的掌声。就是这些掌声,让我们关闭已久的心扉终于打开了。
渐渐地,在学校里我拥有了很多好朋友,他们都愿意听我讲故事,我也终于融入了班集体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8春天_关于春天的
春天的风一吹,吹醒了睡在土床上的小草,它揉揉眼睛,活动活动筋骨,把金黄的睡衣换成了鲜绿的新衣服。
枯谢的花朵也感觉到了暖和的空气,有的冒出了新嫩的小芽,时刻准备着开放,比如:桃花、樱花……还有的花朵已经等不及了,就探出头开放着,比如茶花,它们的身上红红的,好像刚开花就变成了一团火焰。还有一种花,白白的,如果站在这棵树下避风雨时,那些白花就会像下雪一样落下来,落得满地都是,落在身上香香的,那就是白玉兰。
正因为花都开了,有很多花粉,所以吸引来了很多小蜜蜂,它们兴高采烈地采走了香香的花粉。小鸟也渐渐开始喜欢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起来,好像在说:“我最喜欢春天了!”
春天是最有生机的季节,也是花草最喜欢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