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写老师的爱的作文
老师的爱是初春里温暖的阳光,柔情地播洒着知识的种子;老师的爱是盛夏里茂密的绿荫,无声的遮蔽着潺溪里的每一泓水流;老师的爱是秋天里一片片红叶,迎来满园秋色,硕果累累压满枝头;老师的爱是冬天里的一缕梅香,瑞雪严寒笑傲自开,教会我们不畏严寒,树立信心,勇往直前。
记得那是我刚上五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数学老师留家庭作业,我有很多做错的地方。老师发现后让我去办公室一趟。我心里很害怕挨批评。下课了,我走进老师的办公室,看见老师在批改作业,我没敢打扰,就站在那里。不一会儿,老师回头看了一下。看见了我,就放下手中的笔,拿起我的作业,问我:“你怎么回事?作业怎么写成这样?”我胆怯地回答:“我上节课没……没有听明……白……”老师听后不但没有生气,反而温和地对我说:“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开小差……”我点点头小声说:“知道了。”说完,老师拿起我的作业,把我叫到旁边,一遍一遍地给我分析错的原因,直到我听明白为止。然后,老师让我回去好好更正做错的题,我点了点头回到了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