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关于写老师的爱的作文
老师是一位园丁,她在祖国的花园里养育着我们,她是我们妈妈爱护着我们,教给我们了许多的知识!
老师的爱是难以报答的。记得三年级的时候,老师说要去练习乐器。虽然,我没去练习乐器,但是,期末时,老师依然关心我,依然让我的了一个“双优一特生”。
记得还有一次,老师让同学们打印复习资料,但是,大多数同学都没带,幸好老师多打印了,老师却毫不犹豫的分给了同学们!
老师为我们一直在默默地奉献着,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有些时候老师批评你了,竟然还说是老师的不对,其实批评是一种严肃的爱。所以,我们不要有抱怨、怨恨的心理,一定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来报答老师。
精彩完美的人生是感恩的人生。老师,给我们的精彩人生又增添了一道绚丽的光彩!让我们持着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我们的老师吧,相信我们一定会做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