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关于老师的爱作文
父母是我们的长辈,他们总是呵护着我们,父母对我们的爱,我们永远也报答不完。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妈妈和爸爸二话没说,拉起我的手就向医院迅速赶去,爸爸妈妈时不时地问我:“哪里不舒服?想不想吐?”我回答说:“头晕,想吐。”爸爸妈妈听后又加快了脚步,到了医院,妈妈焦急地问医生:“她怎么了?是不是甲流感?”医生说:“她没事,但发了高烧,要输液。” 妈妈取过药后,爸爸妈妈坐在我旁边陪我。爸爸灌了点开水让我取暖,我有些饿了,爸爸买来枣糕让我吃。终于输完液了,妈妈和爸爸陪我一起坐了好几个小时,这时妈妈爸爸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可他们还是去给我做午饭了。 望着他们走去的背影,我的眼泪情不自禁的掉了下来,我总觉得躺在床上有些不安,可爸爸妈妈就是不让我去外面,这时,我懂得了什么才是父母的爱。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来对我的关照,我永远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