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写老师的爱的作文
我从小到大享受了许许多多的爱:母亲的爱,父亲的爱,爷爷的爱,奶奶的爱。但最让我回味无穷的是老师的爱。
我是农村来的孩子,来到新的学校,同学们都对我“另眼相看”。时间一长是我养成了自卑、孤僻的心理,上课不敢举手发言;下课不敢到外面去玩;放学不敢和同学说话。我细心的宋老师像妈妈一样看出了我的心思。每到下课引导我到教室外去玩,专门找几个同学接近我,是我的自卑心里慢慢的清除,孤独的性格慢慢的被赶到九霄云外,把我培养成了一个有信心、活波开朗的好孩子。
记得还有一次,我和杜辰昱收完体温签条,正准备去办公室去。可是走廊里不知是谁倒的水把我摔了个四脚朝天,疼的我“呀,呀”只叫,这时侯一双亲切的大手,把我扶了起来,并给我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和蔼可亲问我;“摔疼了吧?以后走路要小心点啊!”听了宋老师的话,一股暖流直涌上我的心田,钻心的疼痛瞬间被赶走了,感动的泪水在眼眶里直打转。老师的爱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
父母的爱是崇高的,我却发自内心的说:“老师的爱是至高无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