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写老师的爱的作文
爱是世界上最自然最纯洁的一种感情,这种爱是宁愿牺牲自己而保护自己爱的人的一种冲动,爱是一种无私的奉献。
父母对儿女的爱是一种无私的爱,姐姐对弟弟的爱是用一种冲动的爱老保护弟弟,而老师对学生的却是一种牺牲自己的靑春来教书育人的爱。
老师,我们人生中的第二任老师,在幼儿园时他教会了幼小无知的我们怎样和小朋友们玩,教会了我们怎样吃饭,在小学时他教会了我们怎样学习,教会了我们怎样争取,在初中时报到的第一课就是遵守纪律怎样遵守规则。随着我们年级的增高老师的年龄也随着我们不断的上升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的跟随在我们身后没有抱怨过一句话。
老师,是我们的战友永远在身后给我们指错,在我们骄傲是教训,在我们生气时给我们讲道理……
老师,我相信你们会永远站在我们身后,会永远给我指路永远当我们人生中一盏明灯,老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