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写关于老师爱的作文
老师的爱像甘露一样甜蜜,老师的爱像阳光一样温暖,老师的爱就是母爱,时刻呵护着年幼的我们。老师的爱既严厉又温暖,交融在一起,陪伴我们成长!
我仰望着天空,太阳高挂,蓝天白云。我走近食堂,惶恐不安的心砰砰直跳。没想到当上中队长后,压力随之而来。同学们对我的行动和我履行的职责似乎都不满意。我想着找找老师,找老师将我革职,但是也想着老师一定会很失望,一定会责骂我,我就一直处于犹豫和彷徨中。 渐渐的,我常挂的笑容缩回去了,透露出黯然伤神的目光,呆若木鸡的盯着饭盒。“告诉冉老师吧!老师一定会对我另眼相看!不,不能因为我的胆怯而让班级遭受影响”。我望着冉老师,她那双有些疲惫的双眼看起来让我有些心碎,但是却透露出一种宁静。我暗自下定决心,轻轻的拍了拍冉老师的肩膀,冉老师转过身来对着我,我吞吞吐吐的说着“冉老师,我,我不想当中队长,我当不好,而且同学们都比我棒,我低下了头。而冉老师亲切的拍着我的肩膀,却一笑而过,又忙着批改作业去了。
几天恍恍惚惚的过去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竟发生了。“王朝,老师叫你到办公室。”同学对我说着。我忐忑不安的走进老师办公室,来到了冉老师的跟前说“老师,我错了,同学们选我是对我的信任,我应该取长补短,而不应是自卑甚至放弃,我不安的说着。”冉老师微笑着,扶着我的双肩说“其实没什么,也不是你的错,毕竟你也是第一次当班干部,有压力很正常,加油!老师相信你一定能行。老师知道你有些自责,但是也相信你一定能学会调整。后来,老师还跟我讲了很多很多大道理。当老师目送我离开办公室,我就已经暗下决心,一定要担起这份责任,做一名合格的中队长。我再次仰望天空,耀眼的阳光照着我的脸颊,我感到浑身充满了力量,这种力量将使我不断进步,不断成长。我露出了喜悦、幸福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