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关于老师的爱的作文
六月一日儿童节,我们在教室里度过了这个快乐而轻松地日子。老师说我们长大了,就不需要再过儿童节了,可是在我们的再三恳求下,和蔼可亲的班主任老师终于还是应允了。于是我们快速的行动起来,玲子去买气球,小黑去买彩带,我负责前后黑板报的绘画,同桌则负责书写……男生们帮着吹气球、把桌椅往两边放,中间空出来的用来表演节目。“再往这边一点点,对!再往右边一点点,小心点!好,不错!”这是班长莉莉在指挥着男生们挂横幅和彩带。班上的每个人都在忙碌着,老师微笑着点了点头,说:“团结的力量真大呀!”
当一切都布置好了的时候,我们都退到“观众席”上就坐。这时候,主持人阿酷上台了,他先是朝大家扮了个鬼脸,随后又把自己的头发往右边一甩,说:“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即将开始!请同学们做好思想准备吧!”此话一出,惹得全班哄堂大笑。当老师示意我们安静下来时,节目开始了。
第一个节目是小品,名字叫做鬼子进村!先是一个“日本鬼子的少尉”和几个“日本兵”大摇大摆的走了进来,随后与一些“村民们”打了起来,后来一些“解放军”冲了进来,把“日本人”全给“杀了”!这个节目看得我们直拍手叫好。后来很多人上讲台去唱了几首歌,哈哈!当然是被人推上去啦!女生们准备了一个街舞,当音乐响起的时候,很多男生都在尖叫。引的隔壁班那些男生女生也趴在我们的窗口上观看。我的意的吹了声口哨。
最后老师把买来的几个大西瓜切开,一一分给我们吃,你们不知道,那叫一个爽!不是因为有西瓜吃,而是因为班上这么多同学能聚在一起,才觉得快乐。
这个儿童节,我过的很快乐,很幸福,很满足……因为我的班主任是一位非常可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