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关于老师的爱作文
妈妈说,母爱是伟大的,父爱是神圣的,而我认为老师的爱不仅包含母爱的伟大也包含着父爱的神圣,给予我们这种爱的人便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张老师。
去年冬天的一个早晨,天空中飘着软绵绵的雪,在楼上往下看成了一个白色的世界。作为一个小学生谁都想出去玩一玩那可爱的小雪呢!可是学生毕竟是学生,不能不上课就去尽兴地玩耍吧。可没想到张老师却发了话:只要把作业完成就可以去雪地里玩。我们开心极了,大家一个接一个地下楼玩了。正因为大家在楼下打雪仗,把衣服都弄湿了。被班主任看见了,急着要叫家长来。张老师说:“与其让家长大冷天从老远赶来,不如让我们老师来帮帮这些学生。”张老师叫我们大家去办公室中取暖,我们一群人都围着取暖器坐成一了圈。
张老师,您对我的关爱也不少,每当我取得好成绩的时候,您总是鼓励我;当我出现失误,考的不好的时候,您总是亲切地安慰我。
啊!张老师,您就像春蚕一样,对我们无私奉献。您是祖国的好“圆丁”。敬爱的张老师——我们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