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关于牵挂的作文
有一种情感,它遥远、静谧;有一种情感,它委婉、悠扬;有一种情感,它可以在霎时之间迸发;有一种情感,它可以望川千年;有一种情感,它或含蓄;有一种情感,它或莞尔。
牵挂朋友,牵挂那相识相知的快乐;牵挂朋友,牵挂那在教室里的书声朗朗;牵挂朋友,牵挂那重逢时的感动;牵挂朋友,牵挂那在痛苦时的柔声安慰;牵挂朋友,牵挂那呐喊声中的浪浪激昂;牵挂朋友,牵挂那些年并肩走过的青葱时光。
牵挂家人,牵挂父亲那坚实的臂膀,为我遮风挡雨;牵挂家人,牵挂母亲那柔和的目光,为我指明方向;牵挂家人,牵挂奶奶那慈爱的双手,牵着我长大;牵挂家人,牵挂爷爷那脸上的汗水,为我诠释过往;牵挂家人,牵挂外婆头上的根根银丝,使我珍惜时间;牵挂家人,牵挂外公口中的笔墨纸砚,令我感慨万千。
牵挂故乡,牵挂那远处直插云霄的高山;牵挂故乡,牵挂那随风而去的袅袅炊烟;牵挂故乡,牵挂那飘渺无形的云雾;牵挂故乡,牵挂那高悬千尺的清泉;牵挂故乡,牵挂那淙淙流动的股股溪流;牵挂故乡,牵挂那在枝头时时鸣唱的黄莺;牵挂故乡,牵挂那路边笔直挺立的棵棵白杨;牵挂故乡,牵挂那萦绕在花丛中的蝶舞芬芳;牵挂故乡,牵挂那一朵花,一株草,一寸土地,一片蓝天……
牵挂童年,牵挂那明亮瞳孔里的天真;牵挂童年,牵挂那银铃般笑声里的快乐;牵挂童年,牵挂那儿时纯真的友谊;牵挂童年,牵挂那曾经做过的游戏;牵挂童年,牵挂那藏在心底的秘密;牵挂童年,牵挂那阳光般稚嫩的笑脸;牵挂童年,牵挂那曾经做过的可笑的傻事;牵挂童年,牵挂那些,无法释怀的曾经。
牵挂,就像一朵小花,没有红玫的绝艳瑰丽,没有牡丹的国色天香;没有雏菊的可爱娇俏,没有雪莲的高贵圣洁;没有幽兰的馥郁芬芳,没有茉莉的清淡典雅;没有茶花的清新宜人,没有樱花的唯美浪漫。可牵挂却拥有着脱离世俗的无与伦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