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关于喂鸽子的作文
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往森林公园关于喂鸽子的作文喂鸽子。到了公园,我们看到了一群美丽的鸽子,正在土地上悠闲地散步,我拿起玉米粒放在一只白鸽子的旁边,他马上就把它吃进嘴里。就似乎它几天都没有吃食似的。
有的鸽子害怕我们,他总是在我的身边走动,不敢上前吃食,而有的鸽子敢飞到我的手心里强食吃,我感觉有趣极了。
7鸽子
咕咕,咕咕,是谁在叫?哦,原来是一只只鸽子。
广场里的孩子,喂鸽子吃玉米,鸽子说:“喂吧,喂吧,我的肚子还饿着呢!”鸽子飞向天空,小朋友说:“飞吧,飞吧,蓝蓝的天空上飞着白白的鸽子,真美!”咕咕,咕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