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父亲节(通用10篇)
作文评语2023-12-25 09:38:40坏吖头(+﹏+)~
1关于父亲节的 父亲节
父亲节快到了,我该给爸爸送什么礼物呢?我突然想到了主意,就拿起锤子向钱罐砸去。“砰”的一声,钱罐砸碎了。我爸爸惊讶的说:“怎么啦”!我说:“我把钱罐砸碎了,踢我一脚吧”。爸爸生气地向我踢了一脚,我的屁股同时也留下了爸爸的一个鞋印。
关于父亲节(通用10篇)
我匆忙的来到卖鞋的商店,跟售货员说:“我要买一双大人鞋,能不能给我快一点”。她说:“要买多大尺寸的”。我立即转身给她看刚刚屁股留下的鞋印,她好奇的问:“这是怎么回事呀?为什么你屁股上有鞋印呀”!我说:“是个好方法,这就是为了能买到合适的鞋子”。她马上拿了一双鞋在我的屁股上比了一下,然后微笑的交给我。我高兴的对她说:“再见”。
我匆忙的回到家,刚好碰上爸爸还在家,我轻声的叫了一声爸爸我回来了,我爸爸生气的说:“你砸碎了东西还敢回来”。我说:“有原因,爸爸请耐心听我解释”我把事情的经过详细地告诉了爸爸。爸爸说:“怎么啦,原来是这样,你砸碎东西是为了这份礼物给我惊喜,太夸张了吧”。我高兴地拿出礼物送给了爸爸,爸爸笑着说:“好孩子,这是一份特殊的礼物呀”!
到了夜晚,我在想:“下次父亲节我该送什么礼物呢”?
2愉快的父亲节 关于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天空偶尔飘些小雨,好凉爽啊!爸爸带我们全家去湖南路逛街,还给我买了双漂亮的凉鞋呢!
回到家上楼时,爸爸满面笑容地对我说:“媛媛,我们俩来个爬楼比赛,好不好?”我开心地答道:“好耶,但是我肯定没你快啊!”爸爸依旧笑着说:“我先让你一层楼,行吗?”“行,”我回答。
爸爸站在一楼,我在二楼。爸爸发令:“预备,开始!”我迅速往上跑,平时一级一级台阶上,现在两级三级拼命跨上去,爸爸如箭一般飞奔追赶,在四楼拐弯处,爸爸追上了我,第一轮,我失败了。爸爸说:“我现在让你两层楼,重新开始。”我说:“好,这一次我一定要赢你!”我心里想:爸爸都让我一层了,我还跑输了,这次我要用全部的能量争取获胜。
“预备,开始!”爸爸一声令下,我奋力狂奔,爸爸也追的很快,一直跑到最高层六楼,我累的大口喘气,但是爸爸没有追上我,“耶”,我赢了!
虽然我最终赢了爬楼比赛,但我知道是爸爸让我的,我一定要多吃饭,快快长大,到时又高又壮,就不要爸爸让我了,到那时我要和爸爸从一楼一起再来一次爬楼比赛。
3关于父亲节的
每年的今天对我而言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父亲节。不例外,今年我依旧为爸爸准备了节日的祝福。
“妈妈,你想送什么给外公呢?”我用手托着下巴问妈妈。妈妈沉思片刻后说:“水果篮吧!”“妈妈,您帮我想想,该送什么给爸爸呢?”“到精品店看看吧。”
于是,我们来到了精品店,左挑右选,精挑细选,都觉得这些礼物不怎么样。“啊,爸爸是属狗的,就送他一只小狗吧!”我突然有了这样一个想法。
我们走到塑料去,发现有一只栩栩如生的小狗非常有趣。毛茸茸的头发,炯炯有神的眼睛,笑嘻嘻的脸蛋,让人越看越喜欢。我心想:这只小狗挺可爱,就它了。
我买了下来,请服务员包装后,欢欢喜喜地回家了。
回到家,我在纸上写了一句祝福的话语,连礼物一起放在床边。我与妈妈商量,来个吓人计:我俩躲在爸爸进房的必经之处,等爸爸进来时,吓吓他。于是我们迅速地躲了起来。“咚咚咚……”“爸爸来了!”外婆上前开门,当爸爸从我们面前走过。“哗“的一声,我俩跳了出来。”啊,吓死我了!“爸爸全身发抖。‘一个堂堂男子汉,竟被我们吓着了,哈哈!”妈妈讥讽爸爸。
当爸爸走进房间发现礼物时,两眼睁得大大的,忍不住抱着我在客厅里转了几圈。
父亲节,爸爸的快乐便是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