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关于父亲节的作文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今日是父亲节,是爸爸的节日,不知道今日他快不高兴,但我在心里由衷地为他感到高兴。其实,现在我最想对爸爸说的是:哥们儿,节日好。
爸爸是我的好爸爸,但咱们处得很铁,他尊重我,我喜爱他,是当之无愧的父子爱,哥们儿情。一说起这些,我眼前就会呈现这一幅幅画面:爸爸跟我在一起 总“没大没小”的。有一天,爸爸骑自行车带我去爬山,可他却在半路飙起了自行车。身子左扭一下,右扭一下,还不时地将屁股抬起来,快速蹬几下,偶尔将手从 车把上撒开,看得我是心有余悸,心也跟着爸爸发狂,大喊大叫,但我仍是忧虑这位巨细伙子的安全,所以,我一时冲动,居然大叫:“哥们儿,别飚了,留意安 全。”话一出口,我遽然就觉得不太对劲了,忙捂嘴,还好,前面那位哥们儿玩得太投入了,竟没听清我说什么。也是,面临这样一个跟我在一起落拓不羁,没大没 小的巨细伙子,或许只需叫他哥们儿我才觉得恰当。
但爸爸也不是大大咧咧的人,有时分他心还很细。有一次期中考试前,爸爸在我早上临上考场前严肃的握了握我的手,对我说:“同志,你必定要好好考 啊。”我笑笑,心里说:“同志,定心吧,必定给你拿回个好成果。”可考完试,我的语文成果发布后,我却大吃一惊。我的语文成果居然只考了87.5分!我 想,完了完了,今日我这个成果回到家老爸还不得把我当成练降龙十八掌的靶子啊。回到家,我怀着坐卧不安的心境把那张试卷递给了爸爸,并随时等着暴风雨的袭 来。可没想到的是,爸爸细心地看完后,只问了我一句:“知道错在什么地方了吗?”我说知道了。然后爸爸竟再没提关于考试的事,领着我出去玩了。说让我好好 放松放松。感动得我真想再握握他的手,亲热地叫一声哥们儿你真好。
爸爸在人们的心中的形象一直是严峻的,而我的爸爸平等地对待我,对我既有父子爱,又像兄弟情。今日,我想大声地向爸爸说一声:“哥们儿,节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