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关于父亲节的作文关于父亲节的作文
父亲节立刻就要来了,我打算在父亲节给爸爸一个惊喜,表达我对爸爸的爱。以感谢他这么多年对我的关怀和心爱。
我特别想送给爸爸一个惊喜,想来想去没什么好主见。这时,妈妈提议:“你给爸爸颁布一个证书吧。”这个主见真不错!我决议明日一早就开端举动。
第二天,我早早地起了床,悄然开端预备各种用具,有卡纸、不织布、双面胶、丝带和剪刀。
我先剪了两张卡纸,一张和一般证书的内页相同巨细,一张略微大点。然后,我按大卡纸的尺度剪下一块赤色的不织布,再用双面胶把不织布贴到大卡纸上。接着,我摊开黄色的不织布,开端做最重要的作业——剪出“证书”两个字。剪字可不是那么简略的事,一不小心就会把字弄“残疾”了。我仍是挺有经历的,完好无损地把字剪了出来,并贴到了封面上。接下来,我在奖状的四个角上贴上丝带,再把小卡纸的四角卡进丝带与大卡纸之间,然后写上“恭喜某某同志荣获本年度最佳爸爸奖”。证书总算做好了!我好激动啊,我都等不及要发给爸爸啦!
上午,我把证书带到校园,受到了教师和同学们的夸奖,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就会傻笑。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比及了正午回家。我和妈妈约定好分头举动。妈妈上网找了颁奖的进行曲,我把证书预备好,然后去厨房把爸爸叫了出来。我让爸爸闭上眼睛,在乐曲声中,妈妈开端掌管颁奖仪式了。当她提到“下面由俏俏将本年度最佳爸爸奖颁布给某某同志”时,我赶忙把证书从死后拿出来,让爸爸睁开眼睛。爸爸登时愣住了,表情呆呆的。妈妈边拍手边提示爸爸:“快抱抱颁奖人啊!”爸爸这才接过证书,亲了亲我。紧接着,他居然直冲向厨房,嘴里喊着:“火——”“哈哈——”我和妈妈相对大笑。这个爸爸啊1
父亲收到礼物后弥漫在脸上的惊喜是对我的礼物的最大的必定了。我爱我的父亲。
5关于父亲节的
父亲,中等个儿,胖胖的,总是板着张脸。发起火来,连头发尖都能迸出火花。
如今,我上中学了,父亲每天都早早的起床,为我做饭,骑电动车送我上学,就这样每天重复着。
冬天,寒风拂过父亲的面容,总是那么地“不客气”,如刀子般肆意地割着。我感到冷冷的,不由自主的问父亲冷不冷,只见父亲活动一下僵硬的手,显的那样的吃力,脸部稍稍的抽搐了一下,对我说着,他不冷,还问我冷不冷,他好把衣服脱下来给我挡风,我心中一振,好似泛起一丝涟漪。
随着时间的脚步,我的记忆被脚印掩盖,不知不觉回想起往事。
那个夜,寒风凌厉,雨雪交加,鹅毛似的雪飘着,是那么的美,可却刺伤了我的心。
我不知是怎么了,感觉像是只折翼的小鸟,堕入低谷,很痛苦,我轻轻的呻吟着,好似在倾诉自己的痛苦。忽然感觉有只手在摸我的额头,我努力的睁眼,模模糊糊看到好像是父亲,然后父亲抱起了我,在父亲的怀里摇摇晃晃的睡着了,等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医院,父亲坐在我的床旁看着我,见我醒了问我还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然后告诉我,我发高烧了现在烧已经退了。我告诉父亲我不那么难受了,父亲听后脸上露出了点笑容。我看着父亲突然发现他只穿了一件衬衣,是那样的单薄。我问父亲冷吗,他用颤抖的声音说不!
这时,我心中那位中等个儿的父亲,恍然如同位高大的巨人,挺立在我的心中,再冷的寒风吹不倒他。
再我看来,我的父亲,虽饱经风霜,却依然为孩子雪中送炭。我的父亲,虽平凡,可他却用行动书写着人生的篇章。我的父亲,虽手指干裂,可依然坚持不懈地弹奏出暖暖的曲调。
6父亲节 父亲节
今天是父亲节,爸爸、妈妈和我请爷爷奶奶去吃饭。在吃饭的时候,我帮大家倒饮料。我们大家一起干杯,我祝爸爸父亲节快乐!爸爸祝爷爷父亲节快乐!
饭后,我们一家人去游乐场玩耍。我最爱玩的游戏是穿山甲赛跑。有一个滚轮控制穿山甲,刚开始玩的时候我只得了第四名,第二次我得第二名,因为我知道桥上有鳄鱼,还有一个山洞里有好多吸血蝙蝠,我第二次玩的时候都躲开了。
7关于父亲节的
小时候,您用双手托起我童年的天空。多少次,被岁月雕琢的粗糙的手高高举起我,旋转,仿佛要向全世界炫耀,您的骄傲和万千宠爱。长大后,您用心灵深处的温暖之光,照亮我远航的路程。无论我走了多久,走了多远,始终走在您牵挂的心路上。:“爸爸,我爱您!”
8关于父亲节
相对于母亲节,父亲节是人们比较陌生的一个节日,是1910年在美国华盛顿州的士波肯市的多德夫人由发起的。多德夫人的母亲早亡,其父独自一人承担起抚养教育孩子的重任,把他们全部培养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