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考试三部曲 考试三部曲范文
上个星期,老师说马上就要期中考试了,让我们抓紧时间复习。这不,《考试三部曲》在校园里响起来了,不信呀,你瞧——
同学们有的拿着语文书,有的抱着《教材全解》,七嘴八舌地背开了。老师还让我们背了“名人卡片”,但是有的同学看了几遍就草草了事,有的同学却很认真。
老师每天都会让我们写词语、背写古诗,谁知道考试时我们是否会灵活运用呢?
“同学们,8点20分才开考,赶快先背一下公式和概念!”数学老师发令了。“哗”地一下子,教室里发出了七嘴八舌的声音。开考了!随着一声清脆悦耳的哨声,同学们纷纷埋头上了“无声的战争”。教室里除了"沙沙”的写字声以外,静得只能听到同学们“怦怦怦”的心跳声。 考后
又一声清脆悦耳的哨声,“收卷了,同学们!”监考老师把卷子收了起来。“哗——”教室里炸开了锅,同学们纷纷出了座位找“死党”对答案,我也不例外。“呀,我这个题错了,真是老天不长眼呀!”“哇!这道题我对了!哦耶!”面对这千姿百态的”考后众生相“,我不禁失口笑了起来。
“考试三部曲”在我的耳中真动听,不知你呢?
13畅想人生三部曲
如果说人生是场演唱会,那么它将会是“美好过去曲”,“现在进行曲”,“未来进发曲”。这三部曲成了我度过这一生,在这个世界上存在的价值。
美好过去曲:童年像一个梦,放飞了理想的翅膀。
童年的我,是个抱着洋娃娃眨眼睛的小女孩,是个张口闭口“妈妈抱”的小姑娘,从来不知道天有多高,地有都厚,人生有多不容易的小屁孩。整天畅想长大的天空有多么蓝,草地有多么绿,人生多么美好。一切都焕发着憧憬的幻想曲。
现在进行曲:现在像一颗颗珍珠,串起了七彩的人生。
现在的我,发现一切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好,没有蓝天,没有绿草,没有晴,没有圆,有的只是灰暗的天空下的一片枯草,有的只是阴和缺。
我开始喜欢把自己一个人反锁在小屋里,细细品味自己心中的酸、甜、苦、辣。我与父母之间也随即多了一张薄薄的纸,这么“捅”也捅不破。一切都散发着阴霾的现实曲。
没办法,我只能撩开头发、耸耸肩,独自去寻找一个全新的“我”。
未来进发曲:未来像绚丽的灯光,照亮了七彩的人生。
未来的我,一定没有畅想时那么美好,也没有像现在时那么消极,未来一定很坎坷。一切都散发着憧憬的未来曲。
如果未来是浩瀚的大海,那么,我便是海上的水手,我划动那停泊在未来的船只。在未来,那难事犹如暗礁一样布列,我要划动那船只,留下美丽的弧线。
过去、现在、未来就如一场演唱会。尽管有过坎坷,有过遗憾,但却没有失去。相信自己,希望总会有的。
错过太阳,我不哭泣,否则,我将错过月亮与星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