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包容的作文
星期五,我们班开展了一次班级会议。会议内容是关于赵海岩的行为。
因为星期四的体育课上,我们搭金字塔比赛,女生决定,把女生放头和尾,可男生反对。就为了这件小事,赵海岩把一些下流的话对我们女生说,还画了一幅下流的画,并注上我们的名字,简直是侮辱我们的尊严。于是就开了这个会。可赵海岩却手插在口袋里,东张西望,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而且还说:世界上跟她们同名同姓的人多了去了,没有说一定是她们找了许多理由。后来在议论时,李柯睿与乔毅发生了争执,李柯睿认为有人成长得快,有人成长得慢,我们应该包容赵海岩,而乔毅认为赵海岩已经好几次了,就不相信他,我们便陷入了思考中。这时,我也面对着两个选择,如果包容他,我们会受到更多的伤害,如果不相信他,我们这个集体就不完整。
经过深思熟虑,我打算尽量包容他,因为我已做好了准备。加油!赵海岩,祝你经过这次教训后能快快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