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着今天老师布置的作文题目,我一筹莫展。正当我在座位上“抓狂”时,一个胖胖的身影一扫而过,我头脑上空的电灯炮亮了起来:“你,就是你了,谁让你长得有特点,‘小白鼠’,你来当这个主角再合适不过了!”我诡异一笑。
他一头短发,两只小小但有神的眼睛时常会让你找不到。因为眼睛的“地盘”都被胖胖的脸庞所“占据”了。他这脸绝对是标准的“婴儿肥”吧!那红红的、圆圆的脸庞乍一看就像两个鸡蛋,那小小的但能说会道的嘴巴也是他那张脸上的“一道亮丽风景”哦!
他为人算正直,性格温顺和善,数学是“一点通”,可至于语文嘛?有点困难,起码字写得不潇洒。他还有一个外号——“流氓兔”,和同班诗敏同学的 “兔八哥“是一个牌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