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优秀作文妈妈的唠叨
我的妈妈是个爱唠叨的妈妈。以前,我总觉得,妈妈的唠叨像一只只烦人的苍蝇一样老是绕着我的耳边“嗡嗡”地叫。这时候我就想:妈妈老是把我当做不懂事的小孩看待,可我已经长大了,懂事了啊。但是,在这个去初中前的暑假里,我却觉得,正是因为妈妈把我当做不懂事的孩子,我才能享受到这份独特的待遇。妈妈对我的唠叨不再只是日常生活的问题还兼顾到了学习上的。
每天早晨,鸟儿在树上快乐地鸣唱。我在屋里悠闲地上网。这时,刚晨跑回来的妈妈虽然汗流浃背、气喘吁吁的,但她的第一件事,不是先去冲掉那一身的汗味,也不是忙着去煮早餐,而是赶到房间唠叨正在上网的我。妈妈走到我的身旁板着脸问:“今天的日记写好了吗?”懒散的我撒着娇说:“好妈妈,不要那么严肃嘛,我已经坚持写几天的日记,好辛苦咧,就给我放个假嘛。”妈妈可不吃这一套,这时又开始“念经”了:“你这点苦算什么?你看看人家运动员,十年如一日,他们有放过一天假吗?你再比比人家……”这时便仿佛有成千上万只苍蝇在我耳朵旁“奏乐”了。为了摆脱这烦人的噪音,我只好乖乖地埋头写日记了。
每天的下午是我自由支配的时间,我可以尽情地在网上冲浪。这时的我感觉多美妙,心情多畅快啊!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够停留,享受到无穷无尽的快乐。因为一到傍晚,妈妈的唠叨声又将在我的耳边萦绕了:“方心,散步去啰。”没享受够网上冲浪的我,皱着眉头说:“我写一篇日记够累了,放过我吧。”妈妈还是坚决地说:“不行!再不出去走走,看看,怎么有强健的体魄?老是面对着电脑屏幕,再不出去走走,看看,你迟早会变成近视眼……”为了避免那烦人的噪音,不用说,我只好无可奈何地跟妈妈散步去了。
妈妈的唠叨虽然很烦,但正因为有了她的唠叨,我才能健康成长,快乐地学习
9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妈妈的唠叨4
“邹佳彤,你能不能快一点”。“Ok,,马上”。哎,谈起我妈妈,就想起了她那说不完的唠叨。成天我和爸爸就被她那一大堆的唠叨围住了,就说前几天,我就累了个上气不接下气。
今天,我和爸爸在家里看电视,也许是没看到妈妈在扫除卫生,我俩又喊又叫,被妈妈逮了个正着,妈妈发火了,“你们两个不知道我订的‘家庭律例’吗?”,“邹佳彤,罚你扫除卫生三周”。爸爸在那儿那里偷偷笑,一副毫不相关的样子,妈妈又说“别写意,邹佳彤,罚你爸爸一个月不许动电脑”。“什么,我罚得可比爸爸重呀”妈妈又来了“你知不知道,你的啼声连楼上的阿姨都听见了,莫非你就不知道‘家庭律例’吗?”哎,我说不外妈妈,只好甘拜下风。
第二天了,我去上学了,妈妈便出门前对我说:“邹佳彤,吃饱了吗?如不美观没吃饱,上课就会不集中,不集中就会被教员发现,如不美观被教员发现了就会请家长,如不美观请家长,我和你爸爸就会欠好好工作,欠好好工作就会被率领解雇,一解雇就会……”我害怕妈妈又说个没完没了,便像逃跑似的边跑边说:“妈妈再会”。
妈妈这几天出差了,我们家冷偏僻清的,在也听不到妈妈那说不完的唠叨,马上,我和爸爸感受很不安闲,说真话,妈妈说了那么多的唠叨,到底也是为我们好,妈妈此刻虽然出差了,但她那永远也说不完的唠叨,永远也会在我们的耳边回荡。
我爱我的妈妈,我和爸爸但愿她的那些唠叨永远也不要停下来,因为那是我们全家最暖和的“唠叨泉”!
10人教版七年级上册第七单元
他飞奔着,一脚踹开满是尘灰的门。果然,在这里有着许多武器,他长吁一口气:“如果没有武器的话,也许我就不可能有生还的机会了。”他是个军事迷,对武器是有一定的了解的。他简单地收拾了一下装备。一转头,便发现那群怪物涌了上来。“哼!来得正好。”他端着机枪,突突突地射着,那群怪物似乎不怕武器,还是继续往前冲。“我去,这群怪物射不死啊。”他用火力压制着,那群怪物才没能上来。但他很快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劣势,他发现三楼武器虽多,但弹药不足,这会使他往地狱去的。“不行,我现在得先撤退。”他想着,端着子弹剩余不多的冲锋枪,往后退着。那群怪物似乎察觉到了他在撤退,狰狞的脸又重新在脸上重现,给人一种压迫感,压得人喘不过气。他一边退着,一边射击怪物,“我去,没子弹了。”他果断扔了枪,拔腿就跑,那怪物速度很快,他低着头没头没脑地飞奔着,他感觉他的心脏就像马达一样,快因为过度工作,爆炸了。但他没有办法,他只能跑,否则只有死路一条。突然,他摔了一跤,“哎呀!”他坐在地上,不停地后退着,那群怪物很快围住了他,他绝望地惨叫了一声,他闭着眼,准备等死。突然,一阵激光似的声音一闪而过,四周便一片寂静。他装着胆子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幕更是让他差点昏迷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