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人教版七年级下册语文第二单元范文
当老师在教室里的时候,教室里安安静静的,有装模作样写作业的,有装模作样看书的,可是老师迈出教室的时候,我就在心中默念五个数:5.4.3.2.1果然他们原型毕露,教室里又像炸开了锅似的,响起了熟悉的‘‘叫喊加废话'’的奏鸣曲,但教室里面也有少部分安静的同学,第一部分是望风的人,也就是把头伸出门外或窗外,侦察老师的行踪,他们的动作酷似一个个间谍,特务,好像天天想在我们班上演“谍中谍”,当老师走过来时他们会先大喊一声老师来啦,然后很狼狈地跑回座位,还有三四个人是很自觉的,老师在不在都是一个样的,相比起来那些戴着面具生活在老师的面前就算是连平时讲话的声音也需要包装一下,憋出普通话,装出很柔弱的声音,这样子下去就会变成一个十足的两面派,这样的做作实在是太假了,让人都觉得恶心,我们一定要做到老师在和老师不在一样.
伴随着一段轻快的音乐,下午第三节课开始了.
这时,班长走上讲台让我们做家作我们纷纷拿出家作,认真的做了起来突然,坐在我旁边的孙钦涛离开了座位,走到几只净水桶那边,然后把其中一只有水的桶抱了起来,在教室里转起了圈,像耍猴一般,弄得全班同学哭笑不得.
这时,余天翼也走了上去,一脚站在了桶上,做了一个“金鸡独立”的姿势然后又跳了下来,一屁股坐在了桶上,双手一合,开始“练功”了孙钦涛也停了下来,和余天翼一起表演——余天翼“练功”,孙钦涛“护法”.两人配合得十分默契坐在最后的三个铁哥们——顾新煜、陶孝敬、戎新玉也不甘示弱,他们三人竟然玩起了“斗尺”.只见顾新煜一个“飞龙在天”,陶孝敬的尺子就被弹“飞”了终于,只剩下戎新玉和顾新煜“决战”了他们大战了好几个回合,也分不出胜负眼看戎新玉的的尺子被逼到角落,突然,戎新玉使出他的必杀计“杀手锏”,顾新煜的尺子也被弹“飞”了戎新玉终于“打败”了顾新煜和陶孝敬,成为最后的“赢家”……
9七年级上册语文第二单元
今天大家都得知要放假的时候,我们班简直开始完全放飞自我了,全班都开始变得热闹沸腾起来了;而今天,已经是放假的第四天了,耐不住寂寞的我整天愁眉苦脸的,唉……
放假这几天,真是太寂寞了。除了有时候去星如家玩,呆在家里的时候就是写作业,看书,看电视,打电脑这几件事反反复复地做着,一种无聊的感觉用上了心头。
这几天的放假,我总觉得少了些什么。细细地想,少去的就是在学校的时候,同学们一阵又一阵的欢声笑语;少去的就是在学校的时候,同学们的朗朗书声;少去的就是老师对同学们的谆谆教诲;少去的就是……想着想着,怅然若失的感觉笼罩住了我,让我更加想念同学,更加期待开学了……
虽然正在这四天中,我们能经常上博客,阅读一下同学们每天写的日记,但是这远远不能够让我满足,反而更加期待见到老师和同学了。
真不知道我该怎么样度过接下来的三天了,难道又是写作业,看是,看电视,打电脑这样一系列的循环吗?不,希望不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