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唱着这首歌,我来到了——姥姥家,清新的空气,如雪的天空真是个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可是,事情并不一帆风顺look“呀!大黄狗”,吓得我魂飞魄散,立马三步并两步躲到老妈身后搞得所有人都嘲笑了我一顿。糗,这一段就直接跳过了。好,接下来进入第二段。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六单元乡村趣事(合集12篇)
“妈妈咪呀,表姐我怕。”“纳尼,你居然怕蚂蚱!”是这样的,因为姥姥家在乡村所以昆虫特别多闲着无聊便去——逮蚂蚱,小表妹娜娜也跟来了,她这个人平时很大胆连蛇都敢抓但是她唯一怕的就是蚂蚱,“靠!!!娜娜,你来也就罢了,你怎么也把小韵辰也带来了”解释一下,韵辰是我大舅的儿子也是我的小表弟他只有2岁,但是,他来了我们就要看着他,还要防止他捣乱。哎,总之就一个字——惨。“我抓到了3只呢!哈哈哈我第一”但好事后面总跟着坏事“韵辰乖,把你手中的沙子放到地下。”随着一声惨叫世界性的长跑赛就开始了“我勒个去,不是吧,韵辰来追我也就罢了你们怎么也来追我。”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我在前面使劲的跑,娜娜和背着韵辰的那个变态——姜强强,在后面追韵辰一边笑,一边撒沙子。
但,“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我们离开了姥姥家。可,快乐的记忆依然存在,“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2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六单元乡村趣事
双休日,我和妈妈、外公、外婆一起去乡下二姨家玩。
一路上,到处都是绿油油的庄稼、可爱的小鸟,和匆忙的人们。不一会儿,二姨家到了,我们一下车,二姨家的小灰狗就跑来,摇着大尾巴,好像在说:“欢迎你们光临。”妈妈给我和小灰狗照了一张相。
这时,爸爸喊了我一声,顺着爸爸的喊声,我回头一看,哦,原来那边有两头牛在吃草。一头花牛,一头黄牛。我欣喜若狂,连蹦带跳跑过去,走到花牛旁边,想摸摸它毛茸茸的身子,不料它后腿一伸,想踹我一脚,吓得我后退不及,摔了个屁股蹲儿,把雪白的新衣裳也给弄得脏兮兮的,真是乐极生悲!一转眼,两头牛不知为什么打起架来,它们头顶着头,角对着角,四脚叉开,一副摔跤手的模样,你不让我,我不让你。我便连忙大喊:“黄牛,加油!黄牛,必胜!”果然,黄牛在我的呐喊助威之下,把花牛赶得老远。黄牛赢了!
3人教版四年级册第六单元乡村风
来到乡下外婆家,一幅天然的美景便呈现在我眼前,感觉是那么的亲切,那么的惬意!
一切那么宁静安详,少了城市的喧嚣,汽车废气的污染和嘈杂人流的窜动,一切都那么和谐,那么轻松自在。
走在乡间窄窄的田埂上,就像踏在柔软的绿毯上,两旁稻田绿油油的秧苗正贪婪地享受着阳光的沐浴,吸取着大地的养分,长得郁郁葱葱。一闭眼,这些含苞待放的谷穗全都变成了金灿灿的稻谷。一阵微风吹来,心境顿时有中从未有过的飘逸。
傍晚,夕阳尽情释放着最后一缕阳光,这是的稻田更美了。虽然满眼都是绿,但这绿也着实让我为之感叹:这不仅仅是生命力的象征,也是一种万物和谐之美。不知何时,“呱----”的一声,打破了这宁静的世界。顿时,田间便热闹起来,“呱,呱----”之声不绝于耳。它们时而独唱,时而合唱,时而奏一曲交响乐,蛙声此起彼伏,交相呼应,愈唱愈高亢,飘散在山村的每个角落。
躺在床上,静静的听着这些小小歌唱家的杰作,这是原生态的音乐会,由成千上万个音乐家登场表演,它们尽情地歌唱着自己喜欢的乐章。
这是我有生以来最难忘的夜晚,这是我听过的优美的催眠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