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风送爽,乡村的早晨可漂亮了,不信你去看看吧。走在田野上,田野里湿漉漉的青草,湿漉漉的玉米地。整个早晨都是湿漉漉的,一路上,一阵阵凉风吹面,空中带着沁人肺腑的清新。走在小路上,只觉得有一种妙不可言的感觉。草上露珠如豆,不一会儿,就把我的裤腿沾湿了。我向远处眺望,远处的山上露出了太阳的半个笑脸,那个太阳正冲破重重迷雾冉冉升起,此刻阳光洒满大地。草上的露珠一闪一闪,像一颗颗珍珠,十分耀眼。真是山青环抱,鸟语花香啊,田野里的一草一木绿的那么可爱,田野把它的绿无私的展现出来,令人心旷神怡。猛然间,远处吹来凉爽的微风,我更加感觉自己在仙境中一般,轻轻的飘动着。怎么样,美不美啊!这美丽的乡村的早晨,我深深的爱上了你,你给我们带来了繁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