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两颗、三颗……”不经意间又听到熟悉的声音,抬起头仰望那片久违的星空。
轻轻地感受风给我的温柔,静静地体会夜给我的抚慰,不必寻问曾经的风雨,只希望那颗下雨的心能够雨过天晴。许多日子以来不知何去何从,烟雨蒙蒙中让泪尽情挥洒。仰望星空,想找寻那颗曾经属于我的“星”,想要回那份曾经属于我的爱,却怎么也留不住找不着。
风依然那么温柔,夜依然这样寂静。站在那儿,还给夜空一个微笑,笑出了一朵泪花,任这滴泪在脸上缓缓的滑落,我决定不将它擦去,要让这滴泪带走我所有的忧伤与不快,然后消失在这个美丽的夜晚,一切随风散去。
雨轻柔地飘了下来,带来了如丝般的感受,细细的甜,淡淡的苦,还有一点小小的幸福。去的终须要去,来的终须要来,就让痛苦离我远去,欢乐随之而来吧!仰望着没有星星的天空,朦朦胧胧、飘飘渺渺、恍恍惚惚地忘记了伤痛。
雨夜的星空,告诉我不要哭泣,茫茫宇宙,那小小的忧伤又算什么呢?黑夜只是暂时的,黎明还是会到来,当朝霞满天时,回想那个黑夜,也许你会感谢伤痛,因为它带给了你仰望星空的机会。当自己漫步在生命的花园,蓦然回首,掌声、鲜花带给我的并不是最珍贵的回忆,而是那段无助、失意时所给予我深深的痛。也许爱到深处才会痛,不懈努力换来的失败才令人伤心。真的不该埋怨什么,生活中的一切都该感谢,感谢失败给我的勇气,感谢泪水带给我的信心……
曾经有人说: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来寻找光明。仰望星空,漆黑的夜晚,我用我的双目,寻找星星所带给我的希望。
星若在,梦就在,一切失败可以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