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煦的阳光照例洒在了我的身上,给我镀上了一层金黄的光芒。我依旧懒懒地趴在靠窗的桌子上,远远地望着那个挤满了人的篮球场。
一个女孩悄悄走了过来,怯生生地递给了我一封信。我飘渺的眼神最终落在了她的身上,那是个可爱的女孩,穿着俏皮的短裙连被我盯得红扑扑的,我轻轻笑了一下,接过了那封粉粉的信。那女孩转身飞快的跑开了。
我并没把它拆开,而是把那封信捏成一团,以一个舒服而漂亮的姿势,将那扔了出去,纸团在半空中划过了一道优美的曲线,接着落下……自从转到了这里,总会受到一些女生相交朋友的信,无聊的信,呵。
在这个学校里,我是个中规中举的学生,我一直都在扮演着这个角色,但一直没什么朋友。在班上,我最多只会和我的同桌——张天毅,另一个孤儿聊一聊。
但是!这世界上其实根本就没有人懂我的心!甚至——,有时候连自己,都会不清楚自己想做什么。在我的胸口的心总是
在命令着自己一些违背思想的事情,只有拼命按住胸口才会有所好转。
每当在月圆之时,自己再次发作的时候,感觉会更为强烈,那种蚀骨的疼痛,令我不敢再次违背。
——仿佛,身体虽是我的,但,心却早已不属于我……
或许,这一切不过是我自己简单的想象,但那在生活中确确确实是的发生过。但那简单而又令我痛苦万分的感觉,只有一个人才能让我有所解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