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喊声,直冲云宵。
寒愿,死了,和着倒塌的舞愿山一起。树,全枯萎了,剩下树干。一切,来得这么突然。这是春天,但一切都失去了生机。李幽做在地上,静静的听着,听着,他听到了树木在哭泣,对世界绝望了。
李幽呆了一阵,然后,随着李月风走了。李幽他们走到了李月风原来住过的小村,2年了,变化太大了。原来那一座座房子,现在只剩下几座;原来在地里辛勤种地的农民,现在沦落在街道旁乞讨。也许一切都变得太怪了,也许一切都让人们措手不及。
“放开!放开!”传来一个姑娘的声音。
李幽和李月风匆匆的赶过去,发现一群官兵在抢一个姑娘的包。李月风冲上去,一招小擒拿手,那几个官兵打翻在地。那个姑娘见了,一招梦里醉心,快速的一掏,三四个官兵倒地。没想到,她还是个高手。
一群官兵见了,落慌而逃。那个姑娘见了,连忙谢恩。那姑娘自我介绍说,她叫玉灵心,出门在外,没想到遇到这帮土匪。
在李月风眼里,这个玉灵心有点可疑。出手不凡,每招命中要害,招招中含有灵气,说凡,也不凡。但是,一个出手这么好的人,被官兵捉住,就有点可疑。而且,刚刚那招梦里醉心,正中心窝,出手收手只在瞬间,这样的话,必须需要大量的灵力(仙力)。
不一会,又来了一群官兵,手持长枪,其中还有个拿的是红樱枪。
一群官兵蜂拥而上,李幽一个冥想,周围的树叶接成一成地毯。接着,再散开,如同飞镖,叶叶穿喉。又是一成树叶,化成一把红樱枪,拿着。
李月风把手放在剑柄上,在拔出剑的那一刻,一只凤凰冲天,一些无用的官兵被吓得晕倒了。
“幽幽幻蝶无处飞,幻蝶金黄失无反。幻蝶幽幽问心归,去无处之幻蝶归。”李幽念完,一群的官兵消失。当然,他们到幻蝶谷去了。仍然,那个手拿红樱枪的还站在那里。
“的确,幽术不错。”那个人开口了。
“哼!仙之九恋圣欲。”玉灵心开口了,一开口,就是一招猛的。
当然,是李幽和李月风看单挑。
那个手拿红樱枪的人哼都没哼一声,拿着红樱枪旋了起来。他的周围,一片红。红的那片,放着点电,闪着。越来越大,那电。就在仙之九恋圣欲快接近那个人时,那个人猛喊一声:“九天玄雷!”
瞬间,白色的闪电与仙之九恋圣欲相碰撞,仙之九恋圣欲渐渐抵挡不住攻击,被压了下去。李幽一个鲤鱼打挺,跃过两道光,一招幽蝶斩,像一只蝴蝶,隔断了两道光。红樱枪,似乎把两股力量吸走了似的。
李月风再走过去,一招黑虎掏心,命中那个手拿红樱枪的人的心窝,再一个无影脚,那个人被打倒在地。
“九龙百绕灵灭。”刚念完,他便灰飞烟灭了,三魂七魄尽失,再无翻身之地……